《你是医我的药》027、和竹马哥哥跑了(1/2)
作者:沈尽欢
    巴黎市这家有名的私企医院,是为了一些名人和一些社会公转人物专门开设的。

    乔家控股,傅家和顾家都往里面投了不少钱。

    自出事到现在的黄昏,像是预兆着什么一样,天际阴沉下来开始下大暴雨,天空电闪雷鸣,萧瑟恐怖。

    顾怀笙坐在那间病房里,阴沉着脸,听着医院内照顾嘉禾的医生和护士解释。

    “顾先生,陈小姐说她不舒服,谁都不想看见的,我们没有办法就全部都出去了,可是后来再进来,就——”

    “就怎么样?”

    郑东质问那些医生护士。

    “就——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顾怀笙坐着,脸上一片阴霾恣意,很久过去了他都没有说一句话,这在郑东眼里无疑是个可怖的信号。

    刚才已经找人去调出上午时候的监控录像,明显有人在上面做了手脚,医院里07号的监控摄像头被毁掉了,也没办法反应出当时的情况。

    和楚女士约好了今天要到家里去吃晚饭,顾先生中午的时候去给她挑衣服挑鞋子,最后备上花尽心思帮她找好带给楚女士的礼物,下午正要去接她的路上,就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

    一句:“顾先生,陈小姐找不到了。”

    让他简直怒急攻心,压着火气赶到医院来,院领导和医生护士在他面前站了一大堆,全都是在说废话。

    越听让他觉得内心越焦。

    郑东让很多人把上午的情况都清清楚楚地交代了一遍,尤其是余磊和韩武没想到会出这么大个披露,垂着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一大堆的人都站在这里心惊胆战的总也不是个事儿,郑东俯下身问顾先生:

    “现在,您看看这事情该怎么办?”

    “怎么办?”顾怀笙终于开腔,一双暗沉的眸像是浸透了寒冰,“费什么话,还不去给我找!”

    “好,好的,这就去找。”

    郑东拿着手机拨号安排了很多人,让余磊和韩武首当其冲地去找,找不到,这事情是彻底没完没了了。

    等郑经理回神,就见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突然齐声,迈开长腿就向外走。

    一直追到医院一楼的大厅外,见他伞也不撑地就向外走,让郑东吓得不轻。

    他的身体哪里敢禁得住淋雨?

    郑东直接将伞撑开去给他撑,却见他阴沉着脸看他,让郑东不知道该给他撑伞还是不该。

    顾怀笙站在大雨里,雨水顺着他的额际向下浇,他的下巴紧绷着,脸上的神情犹如凝冻一样。

    “把车开过来。”

    他看了郑东一眼,郑东急急忙忙地打电话让司机过来,等他们上了车,他又听见坐在后面的人说,“把车给我开到乔家去。”

    车窗外天际一个惊雷,大暴雨雨下得更大了,电闪雷鸣映衬着他苍白的一张脸不停地咳嗽,让郑东觉得这次陈小姐真的是惹他动怒,闯下了滔天大祸。

    雨刮器不停地摇摆着,郑经理想着他们要去的目的地:乔家?

    坏了!

    握着手机他匆匆地编辑了条信息给顾二少:先生要到乔家去,速到乔家公馆……

    这样的天,差的厉害。

    顾向北代替顾氏银行下的子公司今天和傅允陶谈个合作,一切顺便约在外面吃顿饭,两个人合约还没有被助理拿过来,向北就接到了一天简讯。

    是来自他大哥身边的郑经理的。

    “出了什么事?”

    见他脸色瞬间变得不太好,在合约上签字落笔的傅允陶问了他一句。

    “医院那边出事了,大哥去了乔公馆。”

    “什么意思?”

    向北来不及多和她解释了,只是帮她拿起外套搭在她的肩膀上,吩咐两位助理将合约收好,两人就急匆匆地上车向乔家开。

    一路车程,向北看着傅允陶神色凝重道,“现在就只有你能劝得住我哥,帮一帮乔安然那个蠢货了。”

    ——不用继续向下看信息他都知道,乔安然一定是胆大包天地做了蠢事!

    乔公馆。

    乔父乔母罕见都不在家里,安然看着天凉舒舒服服地泡了个热水澡,等她换好衣服披散着头发出来的时候。

    一点都没有意外顾先生会在客厅里等她。

《你是医我的药》027、和竹马哥哥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