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30、所以他就把你玩儿到了牀上?(1/2)
作者:沈尽欢
    嘉禾和薇儿一家人吃晚餐才知道薇儿小姐已经结婚了,她丈夫靳言是个很温和的中国男人,两人育有一个儿子很可爱。

    冯先生和这家人是很好的朋友。

    靳言一直在看嘉禾,很难置信自己的好友能安安稳稳地订下来喜欢一个女人。

    不过这位小姐,确实和曾经冯修浚身边出现的女人都是同一个类型。

    漂亮,低调,笑起来很清丽。

    凯瑟琳.安,很美的名字。

    “安,听说你身体不大好,没关系我是医生会照顾你。”第一次听到薇儿说中文,嘉禾有些惊讶。

    “谢谢你。”

    她浅浅地笑,嘉禾朋友不多,安然是她唯一的朋友和初次见面的薇儿交流起来难免显得生涩。

    晚饭吃得算的上愉快,但嘉禾满腹心事胃口比在医院住的那段时间还要差。

    冯修浚看得出来,也没有勉强。

    晚饭过后,雨已经不大了,薇儿夫妇要带着孩子到花田里走走,嘉禾婉拒了他们的好意没有出去,冯修浚索性就在这里陪她。

    两个人真的不争吵的时候,话很少。

    有佣人在洗餐具,嘉禾上前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用的小姐。”

    冯修浚坐在餐桌旁,看她一眼说,“让你来这里住几天,还真的想要当村姑了。”

    她不和他计较,神色浅浅的说,“这里环境很好,我很喜欢。”

    “但我看不出你有一点的高兴。”

    嘉禾征了怔,随后叹了口气一脸萧条地上楼,冯修浚跟在她身后让她有些恼,“我要休息了,你还要一直跟着我吗?”

    “我是怕你想不开,得了产前抑郁症,那个男人还不得整死我。”

    “可是,相比这更可怕的事情你都敢做了,把我拐到这里来,不就是想等着他挑衅你亲自找你么?你想他求你?”

    冯修浚倚在二楼的楼梯间,眼瞳深邃不见底,“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怎么这么聪明?”

    问完以后,他的眼瞳就暗了暗。

    因为他知道原因了。

    一个女人一旦喜欢你信任你,和你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智商。

    而和普通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时刻警惕,并且聪慧的要命。

    “顾先生不会求人的,你打错如意算盘了。”

    “是么?我倒是拭目以待呢。”

    嘉禾撇嘴,“你把我带到这里,可能下场有点惨,我说了你不该管我——”

    冯修浚拧眉,“走吧,我知道你睡不着。有我在,你不至于胡思乱想得抑郁症。”

    ***************

    随着房间的门被推开,嘉禾知道自己没办法拒绝冯修浚,这地方是她找来给她藏身的,而且这个男人无时不刻都握有她的把柄。

    不做无谓的抵抗,因为她太过清醒。

    嘉禾收拾自己的行李包,让冯修浚无奈,她以为她离开整理了那么久是带来什么值钱的宝贝,没想到就是几册数独,还有她喜欢的游戏九连环。

    果然是幼稚小女生么?

    逃命都想着玩儿的也是够可以了。

    她坐在地毯上拨弄手里的九连环,环环相扣,被她的手轻巧地拨弄开。

    “你无聊的时候,就靠这个打发时间。”

    嘉禾没打算理他,最后解了半天,对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道,“等你把这个解开,我就和你说话。”

    “……”冯修浚拧眉,“你这幼稚的三岁脾气,在顾怀笙身边他也忍得了你。”

    “切,他才不会像你这么无趣。顾先生解九连环是高手,我们以前经常玩儿的。”

    “所以他就把你玩儿到了牀上?”

    嘉禾:“……”

    玛瑙质地的九连环,拨动开的时候有清脆的声响。冯修浚做不来这个玩意儿,一时半会儿就没了兴趣,但是看她难得有点兴致的样子,还是继续帮她。

    嘉禾单手撑在下巴上,坐在地毯上看着他,有些嫌弃道,“不是这样的,喂,越来越复杂了,好容易解开几环被你搞的乱七八糟——”

《你是医我的药》030、所以他就把你玩儿到了牀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