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32、她不是你能动的人(1/2)
作者:沈尽欢
    顾家客厅。

    顾司令与顾家三子顾莫深长期待在纽约,而顾夫人楚蔷因为凌晨的事情与长子不欢而散。

    顾怀笙从凌晨开始坐在客厅里,喝了那碗中药后就一直坐在那里,像是在等着什么。

    一脸的沉静。

    他的手边点了青铜香炉,缅甸的木兰香已经燃完,徒留着满炉的沉香屑俨然袅娜,晕出清寂。

    直到向北一步一步地下楼,他直接走过来,低头看了一眼桌上的报纸。

    头条:顾先生未婚妻凯瑟琳.安私会情人,与某男子亲密无间……

    抬起头后,他眼神里很淡然。

    顾怀笙开腔,神情如冰封,“你有什么要解释的?”

    向北低下头,“没有。”

    随着“啪”地一声,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向北的脸上,他唇角迅速渗出血丝。

    向北似乎一点都不意外他会这么做,这几年他身体不是很好不及过去,否则这一巴掌下来他非被顾向北打到地上不可。

    坐着的人纹丝不动,像是除了陈嘉禾的事情,这世间的一草一木都引不起他的情绪变化。

    “原因。”

    向北将唇角的血丝擦干净,眼神里一片漆黑幽深,“这些新闻本就是事实,有问题?”

    “不会再有人动乔安然。”

    见他起身离开,向北再他背后叫他,“哥——你明知道我不只是为了……”

    “即便有这些传言,他们还是不会放过禾禾的。”

    “至少可以让很多人内心生疑。怀疑陈嘉禾到底是不是可以威胁到你的对象。”

    “这些新闻,分量太轻了。”

    ****

    嘉禾坐车出了亚维侬,就要抵达机场。

    一路上戴着一顶帽子很少有人真的注意到她,她没有想到这个时候安然竟然会给她打电话……

    她换了的这个号码是安然给她换的,所以她自己都不知道数字是多少。

    如果有来电,势必是安然打过来的。

    机场过安检必须要将墨镜摘了,帽子脱掉,嘉禾脱掉帽子的那一刹那不得已只能暂时将手机放在一旁。

    安检员看了一眼她的护照和身份证,不知道是不是嘉禾的错觉,对方眼瞳变得深邃很多。

    过了安检后,嘉禾继续给安然通电话,开腔就问,“他们有没有找你的麻烦?”

    安然好容易和她通上话,即刻道,“禾禾,你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

    “亚维侬机场。”她从不骗安然。

    “如果你不想见顾怀笙,就暂时住在乔家,有我父母在,我会帮你不会被强迫失去孩子。”

    “什么意思?”

    拿了车钥匙就驱车的安然,来不及给她解释那么多,戴着蓝牙耳机开车,“外面很危险,你就在机场等我,记住一定要去有警员的地方。”

    嘉禾莫名,但是这次安然错了,顾家军事世家是政客。

    敌对方必然也是政客。

    所以,越是公共场所越是危险。

    从巴黎到亚维侬机场,安然开车很快一路近似飙车般地抵达机场,嘉禾在乔家大小姐名义下的vip候机室内等她很久。

    嘉禾将手里没解开的九连环闲着无事活动一下手指,直到外面有人敲门,嘉禾去开门。

    期待见到的安然是见到了,但是她背后还有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

    随着房门关上,她看到了他手里的枪。

    军、事政变有多复杂,两个年轻的小女孩儿无从得知。

    但嘉禾刹那间意识到,一定是在私人候机室外被人盯上了,安然过来无疑是备受牵连。

    “陈小姐——对吗?”

    嘉禾沉着脸,没有回答。

    随后又有人进来,清一色看起来严肃刻板的法国男人,但是他们的目光让嘉禾觉得很不舒服。
《你是医我的药》032、她不是你能动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