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35、哭什么?他还没死!(1/2)
作者:沈尽欢
    他直接抱她,轻拍着她的后背一下又一下。温情到极致。

    像是那个把人送入地狱的男人完全不是他,“让你不要乱跑,怎么不听话。”

    他嗓音里带着点醇厚的暗哑,但语调很温柔,和刚才在地下工厂的那个男人有着质的区别。

    刚涂完药膏的嘉禾依旧怔怔地,缱绻在他怀里像只受伤的猫儿。

    感觉到她还在抖,他问了句,“怕我?”

    嘉禾仰起脸摇摇头,然后将身子缱绻下去靠在他的膝盖上。

    大致今天的刺激太大,她问了好多次安然的状况,听他说,“她没你伤的重。向北会将她完好的送回乔家。”

    嘉禾觉得心里很乱,也说不上哪里不对,就是整颗心脏都狂跳地就是安静不下来。只有搭在她腰际的那只手能让她感觉到绝对的安心。

    明明给她最大危机感要拿掉她孩子的人是他,但救她于水火中的人又是他。

    ——顾怀笙,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人,我已经彻底看不透。

    他什么都没有说,就是抱着她,嘉禾依偎在他怀里是他们最默契的亲近方式。

    巴黎郊区,私宅。

    随着宾利慕尚抵达,有人似乎已经等了很久。

    透过车窗,嘉禾远远地就看到站在私宅外的傅允陶,她的长发长及肩膀很温柔又带着一种干练,雪纺吊带搭配一件蕾丝披肩,将女人的温柔妩媚展现到了极致。

    到这个时候嘉禾还在关注这些,她也是很佩服自己。

    原谅她也是个普通小女孩儿,在面对情敌的时候自然而然地关注她的一切,然后拿来和自己对比。

    对比的结果就是,嘉禾觉得自己现在糟糕透了。

    完全和带着女神光环的某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她有点不想下车了。

    傅允陶上前见顾怀笙下车来,问了句,“事情都已经解决了?”注意到他格外苍白的脸,傅小姐一时间情绪就变得很差。

    毕竟,他们是太过熟悉的人,看他这张疲惫的脸就明白他到底历经了什么。

    她站着,不再问也没有和他继续说话的意思。

    到时顾怀笙咳嗽了几声以后,向傅允陶走了过去,他寡言的很也没有要和她搭腔的意思,视线飘渺不定最终聚焦在她今天的衣服上。

    嘉禾坐在车内,人靠衣装,傅小姐穿这么漂亮自然吸引人。

    但是随着顾先生上前伸手的时候,傅允陶怔然的后退了几步,他距离她越来越近,她一时间莫名。

    傅允陶再过从容得体毕竟是个女人,一个男人靠近她让她有些心悸,随口问了句,“什么——?”

    顾先生的气势摄人心魄,有那么一刻傅允陶神色染上慌乱,大步后退,他却再次伸手——

    嘉禾愕然。

    自己的未婚夫当着她的面,赤、裸、裸地和他前女友调、情?

    嘉禾:“……”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似乎自然而然,顾怀笙脸上没什么情绪起伏地取走了傅允陶身上的披肩后,淡淡地留两个字,“借我——”

    傅允陶算是和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但是这一刻心律不齐的感觉让她有点懊恼,也让她内心的防线彻底崩塌……

    见他直接转身走向陈嘉禾,她一时间转换不过思绪地站在原地。

    顾怀笙转身上车,将身上被撕扯地狼狈无比的嘉禾裹在那件女士外套里,他说,“我的衣服染了血腥,你受不了。”

    算是解释?

    嘉禾低头,蓦地脸红,在他那件染血的外套被他丢了以后,她身上被撕碎的衣服确实有点难以见人,就这么在他怀里待了一路,现在才想起羞、涩。

    顾怀笙抱着嘉禾下车,傅允陶依旧站在原地。

    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傅允陶闻到了他身上轻微的血腥味道,但是没有任何残忍的戾气,反而因为被他抱在怀里的那个女孩儿显得很温和温暖。

    他走得很慢,即便如此还是抱着陈嘉禾,与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像是电影里的长镜头……

    她和他认识二十多年,不见得非要做情侣,但青梅竹马的缘分里总有种默契别人永远无法参透。

    她也一直这么觉得。

    但是,直到一个女孩儿的出现这一切的默契都被摔碎了。

《你是医我的药》035、哭什么?他还没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