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40、怎么搞得像捉奸似的?(1/2)
作者:沈尽欢
    安然单手撑在下巴上看一眼副驾驶位置上的嘉禾,忽然浅笑,“不撞南墙不回头啊陈小姐。你明知道喜欢他是一条死路,飞蛾扑火虽然很壮观,但是那个小昆虫该有多疼呢?”

    “疼一点没有关系,就怕再没有支撑的希望。你不是我,安然你不会懂得。”

    安然勾着潋滟的红唇笑的讽刺。

    她哪里不会懂,这世间有种可怕的极致疾病,只要染上不会救治自己,只能死。

    14岁,安然和嘉禾躺在一个床铺的被子里,问,“禾禾,你说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呢?”

    22岁,嘉禾坐在安然的车上,将这个问题反问回去,可她的问题更可怕。

    “安然,你说为什么会那么爱一个人呢?”

    爱比喜欢可怕。

    安然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拥有这种情绪,一个喜欢已经患得患失,如果是爱,那就太傻了。

    一直以来,她希望什么都和嘉禾一样;现在,她不要和她一样,这么不顾一切得爱一个人。

    ******

    乔家。

    乔母华素,作为后妈对待安然也算不错,只要乔学林不在家的时候,她也很少能在家里待。

    罕见今天在家里,看见安然带回来的一个女孩子浅笑,“是禾禾来了。”

    女儿的朋友屈指可数,这一个还是认得出来的。

    “华伯母,您好。”

    “坐吧,休息一下。”华素从不是个多事的女人,看见和女儿一样脸上都带着伤的嘉禾,知道她们一定又闯了什么祸,可她不会提,更不会和乔学林提。

    这一点,一直让安然很满意。

    “妈,我带禾禾到我房间去了,吃晚餐的时候再叫我们就好。”

    “去吧。”华素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和继女相处一直以来很平和,互不干涉。

    安然带着嘉禾上楼,“这两天发生了这么多事,你肯定累了,我知道你睡不着去洗个热水澡。”

    嘉禾到浴室内去洗澡,安然找了自己睡衣给她。

    以前她住嘉禾家里,也经常穿嘉禾的睡衣,习以为常。

    嘉禾洗了澡散着发站在浴室的镜子前换睡衣,安然见她出来,最先注意到的是她的锁骨。

    这件睡裙领口有些大,隐约可以看见她锁骨上的吻痕,暧昧而缠、绵。

    “陈嘉禾——”安然被噎了一下,磕磕绊绊道,“你可……可是个孕妇,你们还——”

    嘉禾突然浅笑,坐在她的牀上对她说,“这种事谁能控制得了——还是顺其自然吧。”

    安然眨眨眼:“你可真是个禽兽,顾先生真可怜。”

    嘉禾:“……”

    怎么感觉有什么不太对。

    “才不是我。”

    “是么?”安然饶有兴味得看着她道,“不是你勾引他?他会碰你。给他跳脱衣舞来着?”

    “……”给神经病绝交吧。

    一把扯过安然的被子,嘉禾将自己裹在里面,拒绝和她说话。

    安然笑着扯扯被角,“开玩笑了,你还真生气。真是的,就凭你想要吃他,想想都不可能,乖乖被吃死还差不多。”

    嘉禾松手,将盖过头的被子扯下来,她怎么感觉说来说去:乔安然这个女人都是在损她。

    安然躺下问她,“和我躺在一起的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很怀念激动?”

    “你又不是顾先生,有什么好激动的。话说,安然你还真是合格的舞蹈生。”

    “怎么说?”

    “跳舞把胸都跳没了,还真是敬业。”想了想,嘉禾所有所思,“以前没这么的——平吧。”

    “……”这是报复,这个狠毒的女人。

    安然拧眉,“你懂个屁,这是骨感美,舞蹈家都这样好吧。”

    “我没意见啊,顾向北摸起来顺手就好。”

    “……”

    她输了,真的输了。

    ——顾先生真可怜,找了个外表天真内心扭曲的魔女。

    安然瞪她一眼,看她坐起来拿着她的那支钢笔在白纸上勾勾写写。

    知道这个魔女在做数独。

    她的心理依托也很bt,心情烦躁的时候就倚靠于数字排列排解。

    安然从牀上爬起来,去倒了两杯温水,加蜂蜜加糖。

    谁让小魔女爱甜食,恃宠如命。

    “陈嘉禾,你猜距离你未来婆婆楚女士找你,还有多久?”

    盘腿坐在牀上的人没有抬头,一心二用,“应该超不过20分钟,她会来的。”

    “那你不逃命吗?毕竟,你老公也不在。”安然将水杯放在她手边。

    嘉禾捧住那杯热饮,思忖着,“你家床底下够宽敞么?不然衣柜里借我躲一躲?”

《你是医我的药》040、怎么搞得像捉奸似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