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48、来啊!咬不死你!(1/2)
作者:沈尽欢
    顾向北俯下身,蹲在她面前对她说,“我问你的是,既然知道会和她发生争执何不避开她?”

    “避开?”嘉禾神色很清浅,“我从来就没有想要惹是生非。”

    嘴唇旁的乌青让她感觉到了那份疼。

    其实,她并不介意这些。

    如果,顾怀笙能看看她,就一眼也好。

    ——别让她觉得,她真的和傅允陶在一起就成了空气。

    那种感觉,太痛,让她此生难忘。

    向北伸手想要将她扶起来,却被她‘啪’的一声甩开。

    “不必了。”

    她自己摔倒,就算是爬也要爬起来,不依靠任何人。

    向北一怔,眉宇间染上怒色,“不论如何,终究是你害她摔断了肩骨,以后怕是很再恢复好,你都不自我检讨的么陈嘉禾?”

    “自我检讨什么?”她苍白着一张脸,扶着楼梯扶手终归是站了起来,她唇角染了鲜血,脸上红肿交错都难掩容颜惊艳。

    她冷笑,像是一朵染血的荆棘野玫瑰,最年轻美好的年纪,热烈而有恃无恐。

    即便最狼狈还是高扬起下巴,“不是我的错,我永远都不会认。”

    向北忽然恍然,见她渐渐转身直接向外走。

    外面还在下雨,他上前阻拦她,“这么晚了,你一个人要到哪里去?”

    “不论到哪里总好过于在这里当个罪人。”

    浑身淋湿的楚蔷反悔指着她,像是在怒责一只丧家犬,“立刻给我滚!滚出顾家!”

    嘉禾没有看她,直接从她身边过的时候。

    听到楚女士对她的身世剥皮抽筋,“不过是没有教养不懂礼数的孤女,哪里来得野种妄想进入顾家,管家把她给我赶出去!”

    野种?

    被戳到痛楚让她不计较这些,只是想到自己真的没有父母,没有——什么都没有——

    女管家看着失魂落魄的女孩子,很为难。

    “陈小姐——”

    “我自己会走的,不用麻烦你们。”最近住在这里,女管家对她很和善。

    嘉禾依稀记得。

    她身上的伤有些疼,但毕竟年轻恢复起来也很快,更何况心里的伤痕裂开比柔体要疼痛一万倍。

    她强撑着神色向外走,雷雨交加,顾家外面的路很长,手臂上的伤口染了雨水会刺人地更疼。

    *****************

    顾向北看着楚女士气急败坏地摔东西,直接拿了把伞就向外追出去,雷雨夜一个女孩子有多危险,总让顾向北很不放心。

    “你要到哪去?”

    “妈,这么让她离开,你难道不怕大哥跟你翻脸?好不容易你们相处的感情,要就此断送么?”

    楚蔷怔住,没有再阻止向北。

    顾向北出去追嘉禾,雨越下越大,他心里也越来越担心。

    将一切事故对错放下,怎么能允许一个女孩子就此深夜出来,而且还怀着孩子。

    向北跑着去追,知道嘉禾肯定走不远。

    但是这样的雨夜,顾家公馆外是一片桦树林真的找起人来,很难,很难。

    向北连伞都不再撑了。

    直接丢在地上,吩咐顾家的管家还有顾家的人,“想办法把陈小姐找到——”

    不然,怎么给顾怀笙交代?

    “是的二少。”

    四周的人开始寻找嘉禾,顾向北直接开车去追,但是追到十字路口又犯难,不知道向哪个方向走,索性先向一个路口追出去。

    空无一人的街道,古老的街灯散发着昏黄的光芒。

    雨势越来越大,向北停下车索性一拳锤在方向盘上:“该死!”

    他对这个女人了解少的要命,怎么知道她会去哪里?会往哪个方向走。

    雨刮器在挡风玻璃上疯狂的摆动,向北望着雨水从玻璃上冲刷疯涌而下,直到渐渐不再电闪雷鸣后,才开始翻着通讯录思索着给谁打一通电话。

    看到自己大哥的号码,想到顾怀笙送傅允陶去医院,向北直接向上翻翻到通讯录里的第一个名字安然,然后按下了拨号键。

    乔家。

    安然情绪不好,前几天和顾向北吵架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也没有再见面。

    下了雨湿漉漉的巴黎天气让她觉得更讨厌,桌上摆满了零食,她一包包地拆开就是吃不下去。

    想要打通电话让嘉禾来陪她,又觉得太晚了最终选择放弃。

    直到这个时候放在茶几上的女士手机开始震动了起来,安然窝在沙发里,不情愿地起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王八蛋。

    安然:“……”

《你是医我的药》048、来啊!咬不死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