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63、女儿遗传那个男人支气管不太好(1/2)
作者:沈尽欢
    ……嘉禾的步子就此停住,突然内心滋味难言。)

    她已经很久都再没有想过那个男人了,偶有入梦会梦到他的脸,但永远他都是那么冷漠。

    五年前,冯修浚带她离开,在妇产科内借用人力制造婴儿被打胎流掉的假象。

    那个刚做完流产手术的母亲的婴孩,做了小梅梅的替代品。

    嘉禾永远都记得被母亲无情打下来的孩子的样子,已经几近成形了,却因为孩子母亲身体太差不得不被强迫流掉。

    好在梅梅目前为止都在嘉渔和慕郗城的名下,户口上的第一监护人也是她的姨父和姨母。

    这才不至于被顾家人发现。

    小梅梅像是她永远藏着,不想被人发现的秘密。除了三个人,没有人知道这是她的亲生女儿。

    “妈麻?”

    又白又嫩的小手伸出来扯嘉禾的头发:“梅梅,有没有爸……?”

    嘉禾低头看怀里犯困睡着的小不点,像是小软猫一样,让人觉得心疼又难过。

    她抱着梅梅回卧室,将主卧上有小兔子图案的被子扯过来盖在小梅梅的身上。柔软的小被子上面嘉禾特意缝了一只小兔子公仔,可以起到拦截女儿小身子的作用。

    大多时候她加夜班不在家,她怕她自己睡会滚下牀。

    嘉禾倚在牀上轻拍着女儿的后背哄她睡得安稳一点,小梅梅很依赖她,放下她离开会让她觉察。

    小不点睡熟了,开始不停地向她这边钻,将小脑袋向她的胸口里钻是天生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宝宝乖,妈妈在——”

    抱着小梅梅让她退开一些,女儿遗传那个男人支气管不太好,呼吸不流畅很容易咳。

    将她额前的齐刘海拨开,露出嫩白饱满的小额头嘉禾在上面落了一吻,拍着女儿的后背想着小丫头该剪短刘海了,否则会挡住眼睛。

    陪着女儿到午后一点半,嘉禾轻手轻脚地起身,将小兔子*代替自己塞进女儿的藕白色小手臂之间,放下薄纱**幔,春天渐渐热了,她怕会有蚊子。

    嘉禾出门看到易轩带着耳机靠在阳台上,手里拿了本奥数题目在做。

    看到嘉禾从衣架上拿了衣服后在玄关处换鞋。

    易轩摘掉耳机将那本书合上,一步一步走过来,“有带好钥匙么?”

    嘉禾摸摸小帅哥的头,“嗯,全部都带好了,谢谢小轩。妹妹最近会咳嗽,送她上幼稚园的时候要记得给她戴口罩。你们两个过马路要注意红绿灯。”

    “知道了。”

    “还是老样子,如果我晚上加班,有事的话就给我打手机,实在没办法就拜托对门的李阿姨。”

    小轩点点头,这样的叮嘱他听了无数次,还都是耐着性子听她给讲完。

    陈小姐很忙,很忙,因为她要养家交房租,还要照顾他和妹妹两个人。

    负担可想而知。

    而且,在易轩心里:当年选择收养他作为他第一监护人的嘉禾,看似波澜不惊温婉,实则内心是个要强的女人。

    嘉渔姑姑有准备在小姑姑名下买了一处私宅,可终究是被小姑姑拒绝了。

    离开海城市,在学校招聘会上找到工作,被分到这个城市的医院也是为了不再给嘉渔姑姑添麻烦。

    二十多岁,她积极向上一点都不服输。

    只是,生活并不是很容易。

    他们一家三口,过期日子来还是有点艰辛,只有靠陈小姐不停地加班,才有现在的稳定的生活。

《你是医我的药》063、女儿遗传那个男人支气管不太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