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66、贪吃蛇,如果想要一口吞了你呢?(1/2)
作者:沈尽欢
    (……有护士看了眼嘉禾身边的冯修浚道,“爸爸,先去交一下手续费吧。”)

    “这不是……”

    嘉禾制止,却被直接打断,“护士小姐,办理手续的地方在哪里?”

    “还是我来。”

    她下意识的伸手去拿手续单,护士站在一旁看得云里雾里,“两位不是夫妻?”

    “是。”

    “不是。”

    听着两人给的答案,护士倒是笑了,看了眼急的满头冷汗的孩子妈妈对冯修浚说道,“您太太,太心急了,孩子们这个季节发烧很常见,输一输点滴就好。”

    住院单子终究是被一只大手接了过去。冯修浚去办理住院手续,嘉禾看着男人欣长的背影,叹了口气。

    ——她欠他的像是越来越多了。

    小绒毯里的梅梅小脸蛋儿红红的,像是家里的小猫咪一样哼哼唧唧地叫着嘉禾,“妈麻——妈麻——”

    “妈妈在,妈妈陪着宝宝……”

    嘉禾将烧的可怜的小家伙搂在怀里,轻拍着她的后背哄着她,护、士带着她们到儿科的病房去,一边走一边看着小毯子里的小女娃,白白净净的,睫毛又卷又翘,生病了让人看得简直心疼。

    到了病房后,嘉禾将小女宝放在牀山,小家伙不舒服蹬了一下小腿从毯子里露出白色的毛线袜,“宝宝,马上就会好的。”

    有儿科的医生进来,告诉嘉禾,“孩子检查结果出来了,不用太着急,目前没有发现任何炎症。倒是孩子支气管不好,春季易生病,输点滴慢慢来,这烧要一点一点的退掉。”

    “好,谢谢您。”

    嘉禾揽着小梅梅,女儿一直以来体弱多病,主要源自于是早产。

    现在看她虚弱到,睫毛都垂下来,眼泪都含在眼睛里打转,让嘉禾疼到了心里。

    儿科医生将退烧的药物开好以后,让护士准备好来给孩子输液。

    冯修浚交了住院手续费进来,看着病房内灯光下的一大一小,白炽灯映衬着嘉禾苍白的脸,她看着怀里的孩子,像是在看自己的命。

    就那么站在门口,他终究是没有走进去。

    护士给小女娃扎针,宝宝的血管都比较细,不能扎小手背,只能在孩子细嫩如藕的小手臂上扎针。

    小梅梅烧的迷迷蒙蒙,孩子天性敏锐敏感,对于痛觉又极度敏感。

    护士一边微笑一边安慰着,随着输液针刺破雪嫩的小手臂,小不点也嘤嘤地哭了起来。

    那一刹那,冯修浚注意着抱着孩子的嘉禾脸上惨白的变化。

    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瞬间蹙眉,在嘉禾的手下意识的地伸出来了要推开护士的刹那,有人按住了她的肩膀。

    男人暗哑的嗓音对她道,“只是给孩子挂吊针打点滴。”

    “嗯。”

    嘉禾点头再点头,咬着苍白的唇,按压着心底疯狂涌上的不好记忆。

    她喘息着,心跳变得有些急速。

    直到,低头看见小梅梅纷嫩嫩的小脸带着难受的纠结,黑白分明的圆圆杏眸里,明明蓄满了泪水却就那么依赖般委屈地看着自己。

    小小年纪就故作坚强的小模样,让嘉禾的心跟着揪在一起。

《你是医我的药》066、贪吃蛇,如果想要一口吞了你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