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69、嘉禾是真的嫉妒这个男人的(1/2)
作者:沈尽欢
    ……车速忽快忽慢,让车内人沉俊的脸上微露不满。)

    雨天,路不好走是自然。

    郑东坐在他身边,有意观察着顾先生脸上的轻微变化,叮嘱司机:“车速慢一点也好,不要变化这么大。”

    司机抱歉,“这样的繁华路段行人很多,不好意思先生我会注意的。”

    坐在车内的男人神色没有大的起伏,一如既往深沉冷峻的脸,黑色缎面的衬衣,扣子随意向下解开两颗,露出精致的锁骨。

    又是雨夜。

    明显支气管我适湿冷天气的感觉,让他修长的指骨抵在薄唇间轻咳了一声。

    应酬疲惫间他侧目,还没有合上眸,透过车窗看到有风掀翻的女孩子的伞,她去追伞,那样清秀的轮廓一晃而逝,让他略显震惊,眼瞳深了深。

    开腔冷峻:“停车——”

    司机一个不设防,解释,“先生这里规定是不能停车的,会有交警……”

    “停车。”

    不容商量的口吻,司机别无他法,顾怀笙推开车门下车的举动显然惊到了郑东,“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来——”

    春雨算不上大,等男人下车。

    雨水落在他的肩膀上,微寒的沁透感觉,浸湿了他的发,染了几分清寂的性感。

    郑东下车来,将伞撑开却见他直接信步走了很远。

    琼州市繁华街道,夜景迷离光怪陆离。

    他几乎下意识地去搜寻那把格子伞,奈何人群三三两两,让人看迷了眼。

    最近,他总是会产生这样的错觉。

    会无意识地在玻璃窗上看见女孩子素净的侧脸,朦胧而影绰,很不真实。

    雨似乎下得更大了一些,郑东走过来情绪诧异:“您要徒步走一段?”

    “把伞给我。”

    他结果郑东手里的伞,莫名的想要随意走走。

    郑东站在他身后,在雨中淋雨,看着撑伞走远的背影有些不明所以。

    ******

    嘉禾撑着那把坏了的伞一边走,一边无奈:“小轩,不会真的是存心要报复她这个姑姑吧?怎么连伞都是坏的?”

    摇摇头,她撑着伞心想:他们家还是太‘穷’了,小轩连买一把新伞都舍不得。

    直到在一家大型商场前停下脚步。

    不论怎么说,她都要给小侄子买把伞,生活略显拮据不至于连把伞都买不起。

    将那把伞合起来放置在一边。

    嘉禾向日常百货的区的货架上看过去,“小姐,请问您有什么需要?”

    服务生很热情,嘉禾挑了一把适合男孩子色调的藏蓝色雨伞,又给小梅梅挑了一个浅粉色的草莓图案小水杯。

    这样方便小丫头喝水,不必再用医院的一次性纸杯,上面含有的物质对小不点并不好。

    很快选好以后,嘉禾伸手去手袋里掏钱,“算下价钱吧。”

    “好的,小姐。”

《你是医我的药》069、嘉禾是真的嫉妒这个男人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