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医我的药》078、先生为什么要讨好一个女人?(1/2)
作者:沈尽欢
    ……女声冷漠,语气不善:“用不着。”容雅蹙眉,这位华沙派来的医生是谁?)

    口出狂言,语气不敬重,让她的警惕心升腾而上。

    嘉禾拎着医药箱出来的时候,正好对上了年轻小姑娘防她如狼的视线,她还记得她,被嘉渔当场泼了果汁的狼狈小姑娘。

    眼睛有神,精气神好得很。

    她莞尔。

    她惊愕。

    两个女人,不同的情绪,两张漂亮的脸蛋,就算是争妍斗艳也很容易分得出个上下。

    可惜,年轻是资本。

    不知道为什么,嘉禾在现在突然就想起了傅允陶,怪不得当年安然总说傅允陶面对她的时候不自信。

    岁月蹉跎,女人最大的敌人是年华。

    是人,都要服时间。

    顾怀笙系着衬衣扣子从屏风后走出来,站在嘉禾身边只说了三个字,“先吃饭。”

    这个房间里明明三个人,可容雅就觉得在现在只剩下了两个人,她站在门口都显得格外的多余。

    “不介绍一下?”

    她问,将视线聚焦在门口的女孩子身上。

    “容雅,你见过。”

    简单直白,没有再多添一句话,嘉禾眼神微眯,浅笑起来,“不错,很漂亮。”

    容雅被这个女人打量的罕见有些不好意思,脸上染上薄红。

    只听有人淡漠道,“郑东安排的,你该清楚他挑人的准则。”

    嘉禾不以为意。

    站在角落里的女孩子,突然脸色变得煞白,眼神也变得暗淡无光。

    容雅莫名让嘉禾想起了曾经的自己,转身看了一眼顾怀笙,漫不经心得勾起红唇,“何必这么冷淡呢顾先生?”

    他神色不变,眼神沉了沉,“你该吃饭了。”

    “我好像没说过我留在这里吃饭。”

    “你可以选择不,如果你能轻易走出去的话。”

    嘉禾冷笑,“不就是一餐午饭,留就留下。顾怀笙,你要有本事最好杀了我算了,何苦这样?”

    两人一前一后出去,只剩下容雅站在角落里仿佛永远被忽视,她听着门外那个女人不对先生用敬语,她听着女人直接称呼他的名字,甚至扬言要再次要了他的命。

    这些都是大忌。

    清庭里,谁都不敢说的话。

    她张口即来,无法无天甚至目中无人。

    容雅秀眉颦蹙:她今天只是出去了一会儿,就像是见到了个不认识的先生。

    这位陈小姐,她不是没有见过她的阴狠,曾经那把插在先生胸口处的刀,给先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清庭不养吃白饭的人,可这个女人就那么轻易被放过,一次又一次。

    让人不甘。

    叹了口气,她转身将门给关上,没想到会看到站在走廊楼梯间的郑东。

    “年纪轻轻叹的哪门子气?”他这么问。
《你是医我的药》078、先生为什么要讨好一个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