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骰子(1/2)
作者:花间妖
    听了宝妈的话,慕二爷的脸瞬间就黑了起来,表示边上的柴俊峰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看样子,谁的家里都有几个老鼠屎。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待会儿给颜颜准备点吃的,今天的晚饭就定在八点半吧reads;夫君莫逃!”慕二爷对宝妈挥了挥手甚是淡然的说道,哼,一个个的不珍惜食物,他就让她们知道知道食物的珍贵!

    “是!”宝妈应了一声,也算是理解了自家姑爷的用意,一点质疑都没有,百分百的执行。

    “难道你就打算让她们这么欺负你媳妇儿?”等到宝妈退了出去,柴俊峰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说道。

    “我以为让她们说不了话她们会安分一点!”慕二爷看着柴俊峰,一双桃花眼微微眯了起来,闪过一抹危险,“看来,终归还是太轻了!”

    “有什么想法吗?”柴俊峰问,“有什么能把帮忙的尽管开口!”对于这样的事情他也是深恶痛绝,听到这种事情,他就会直觉的想到他的那个大姐,如果可以的话,他是宁愿和她断绝关系的,老死不相往来是最好不过了,只是,血脉亲情又岂是说断就能断的?哪怕他能轻而易举的断掉,父亲又该如何?所以,他是能够理解靳绯颜的心情,因为从小就生在这样的夹缝之中,需要顾及的很多,至于慕二爷,因为从小就和慕锦年几乎断绝关系,所以,才会比他们更决断一些,不需要顾及这样那样的事情!

    “你能帮我什么忙?”慕二爷轻笑着说道,“再说了,我是那样不孝顺的人吗?”

    “……”听了慕二爷的话,柴俊峰也不在这个问题上多说了,显然他已经有了决定,只是这里确实不算说话的地儿!

    他们在一楼客厅坐了十来分钟的样子,就看见黛蓝从楼梯上跑了下来,看见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一下!身上穿着靳绯颜的毛衣长裙,这个还真不是她的风格,太保守太文艺范儿了,然而,却不能说不好看,长得好看的女人就是有这么一个优势,那就是再丑的衣服到她们的身上都能变得不一样,再说了,靳绯颜的衣服又怎么可能会有丑的?然而,黛蓝穿在身上还是觉得有点不搭,虽然性子有点保守古板,但是,在穿衣服这方面,黛蓝可没有靳绯颜那么低调,她喜欢穿性感华丽的衣服!不过,她也能够理解靳绯颜这样的做法,家里有这么一群牛鬼蛇神,要是不低调就更加不得安生了!她装得低调一点,靳怀瑜就会生出无尽的优越感,也就不屑于找靳绯颜的麻烦了,虽然,并不表示靳绯颜会怕她什么的,但是谁不喜欢清静一点的生活呢?看吧,自从嫁到慕家,靳绯颜的性子活泼了不少,便是装的能力似乎也退步了!很多事情都变得不再隐忍!当然,这都是慕二爷的功劳!

    “睡醒了吗?”两个愣了一下的男人很快恢复了过来,走出客厅,看着她认真的问道。

    “嗯,颜颜也醒了,我下来给她找些吃的!”黛蓝看着他们认真的说道。

    “嗯,去吧,宝妈在厨房呢!”慕二爷对着黛蓝说道,“麻烦你了!”

    “切,跟我还客气什么?”黛蓝翻了个白眼说道,然后便径自去了厨房。始终没敢把自己的视线落在柴俊峰的身上,一看到这个人就想到他火热的视线,不过,想到自己大姨妈在身,顿时又不那么慌张了,这人看着很有做昏君的潜质,但是,紧张她却也不是假的,定然是舍不得和她浴血奋战的!想到这里,一颗心就更加的安稳了!

    最后,三个人都上了二楼,靳绯颜看到她们的时候,和黛蓝一样,明显的愣了一下,随即立刻挥了挥自己的小手,一脸微笑的开口打招呼,“柴大哥你好呀!”

    “弟妹你好!”柴俊峰微笑着说道。

    最终,四个人在阳台上坐了下来,黛蓝把托盘上的食物放了下来,四个人围着桌子坐着晒太阳。

    “赶紧吃吧,这是宝妈特意给你准备的reads;奸妃谋嫁!”黛蓝对着坐在对面靳绯颜说道。

    靳绯颜看着满满的一大碗汤面。顿时便没有食欲了,“你跟我一起吃!”对着黛蓝说完,靳绯颜又响起还多了慕二爷和柴俊峰呢,连忙开口询问,“你们要不要也一起吃?”

    “你们吃吧!”慕二爷开口说道,“我们还不饿!”慕二爷说完,柴俊峰便跟着点头,现在还不到四点,他们午饭吃的饱饱的,现在哪里会饿?

    “我当然是要跟你一起吃的!”黛蓝毫不客气地说道,“被那谁……”

    “停停停!”靳绯颜连忙开口打断黛蓝的话,“不要让我联想到了恶心的事情,我还打算填饱肚子呢!”

    “……”听靳绯颜这么一说,黛蓝瞬间便闭上了嘴巴,好吧,她也不想想起这么一件恶心的事情!毕竟,她现在也有点饿了!

    慕二爷在一旁听着,好不容易因为看到自家媳妇儿而好看了几分的脸色瞬间又变得难看了!看来,这个老太太不整理出去是不行的了,好歹在他媳妇儿呆在靳家的这几天没法子回来才行!下定了决心,慕二爷便开始思考,到底什么方法最是简单快捷?强行让她走肯定是不行的了,这个老太太,一看就是那种很喜欢和别人作对的人,你越是不喜欢她做一件事情,她为了表示自己很能耐,铁定非要做那件事情!所以,你现在赶她走铁定是不行的了!再说了,他是一个女婿,也没这么大的权力不是吗?这个法子不行,只能让她不得不走,比如……突然拉肚子了,突然摔倒了!等等等等!摔倒!慕二爷觉得自己可能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抬头,看着自家媳妇儿小心翼翼的吃着汤面,无论是吃的量或者是吃的速度都必须受到严格的控制,就怕吃多了吃快了让原本就脆弱不已的胃受到刺激再吐出来,吃一顿饭与她而言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然而,作为她的奶奶,不仅不心疼自己的孙女儿,反而跟仇人一样,想方设法的让孙女吃不下饭!这样的奶奶也真是闻所未闻匪夷所思!好吧,她有这样的奶奶他有这样的爸爸,也算打平手了!

    慕二爷定好了计划,便不在胡思乱想,而是认真的和他们闲聊。比如工作的事情,比如婚礼的事情,比如兄弟的事情。

    而就在这个时候,原本平静的一楼已经变得喧闹不已。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还不赶紧给我让开!”作为唯一一个能说话的人,宋惜玉哑着声音对着守在厨房里的宝妈说道。宋惜玉的身后,老太太和靳怀瑜同样一脸难看的盯着宝妈!中午什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的她们,忍到了现在终于饿得忍不下去了,不约而同地到厨房来找吃的,看到对方的时候虽然都忍不住尴尬,只是,填饱肚子最大,于是便像宝妈找吃的了!然而,无论是老太太还是靳怀瑜,两个人都不能发出半点声音,在厨房里搔首弄姿了许久,宝妈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看不懂她们的手势,竟然始终没有拿出吃的给她们!最后还是宋惜玉出马了,虽然她本来是打定了主意不再说话让自己的嗓子好好的休息休息,然而,她的肚子和老太太以及靳怀瑜一样饿得要命,本来他们也是可以出去吃的,可是,一个个说不出话来的模样,岂不是丢人?如果要是被熟人看见了,她们这个脸还要不要了?所以,她还是不得不开口说话,心里也知道,她再这样说下去,估计明天她就婆婆女儿一样说不出话来了。然而,当她把自己的要求说给宝妈的时候,听到的却是一种无能为力的回答,说好了要保持平静的她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发起了火来。

    “是这样的,因为有客人在,今天晚上的到点可能要推后,我怕饭菜准备早了在冷了失了味道!”宝妈看着她们不卑不亢的说道,“所以现在没有半点吃食,我马上去超市准备今天晚上的食材!”

    “你胡说!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钟了?现在才去买菜,你今天晚上打算让我们半夜才吃饭的吗?”宋惜玉怒的,一张脸胀得通红,肚子时不时的传来咕咕咕的叫声,心中是把自己的婆婆也可以怨的要死,看看做的什么事情,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有什么好做的?恶心了靳绯颜,也把她们给恶心到了reads;满园春色。

    接收到儿媳妇和孙女怨念的目光,老太太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然而,她也只能一一的回瞪过去,却说不出半句话来!这个能怪她吗?她哪里知道……摇了摇头,不去想那么恶心的事情,她怕自己待会儿再吃不下东西!

    靳怀瑜是个直接的人,宝妈推辞不想把吃的拿出来,她就直接去找,然而,别说是饭菜了,便是水果都没了!哪怕是一些简单的食材比如面条什么的都没有,冰箱里面除了几瓶纯净水其他的空空如也。这下,靳怀瑜也怒了!跑到宝妈的面前,忍不住骂道,“你是怎么做保姆的?家里面什么都没有不知道早点去买吗?”然而,她觉得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气,却始终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宝妈看着,也只能看到她张牙无爪的模样!不明白他到底说了什么!只是一脸懵懂的看着靳怀瑜,直到她闭上嘴巴的时候,宝妈才开口说道:“怀瑜小姐,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原本歇斯底里的靳怀瑜突然便闭上了嘴巴,紧紧的闭着,否则她会怕自己吐出血来。妈的,气死她了!你个老东西!

    气的人不只是她一个,当看到空空如也的冰箱的时候,无论是老太太还是宋惜玉都愣住了,当然,直接把这件事情归咎到靳绯颜的头上,想着铁定是由于靳绯颜的原因。宝妈才把厨房里的能吃的东西都给收起来了!否则冰箱里不可能这么干净!对了还有水果,都说孕妇吃水果好,靳衍东和慕二爷没少往家里送水果,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吃完了?是了,就是靳绯颜那个臭丫头报复她煮饭的时候做的事情!

    咕咕咕咕……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叫的就跟打鼓一样,老太太气的直接转身就走,没法子,她说不说话了,也不会开车,没法出去觅食,只能乖乖的回自己屋里睡觉,希望睡着了肚子能不那么饿,至于靳绯颜那个恶毒的小东西!哼,她绝对不会轻饶。

    其他的两个人,看到她这么灰溜溜的走了,最终也不得不跺了跺脚离开厨房!妈的,早知道就去买些零食回来了。靳绯颜,你个贱人!这是她们心*同的想法。然而,想着还有两个小时就能吃上饭了,她们最终还是忍了下来,不断的在心中告诉自己,两个小时很快的,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宝妈听着她们肚子咕咕叫的声音,不由得乐开了花,看吧,看吧!什么叫自作自受?就是她们这个模样的。

    拿着菜篮子,拿着钱包,宝妈也不让司机去送,慢悠悠的去菜市场买菜了!反正姑爷也说了,八点钟才开饭,她的时间还很充裕,她可以慢悠悠的逛。

    果然,一直到八点半,靳衍东才宣布开饭,差一点儿饿虚脱的三个人已经没有半点力气了,天知道他她们跑了多少遍厨房,问了多少次饭有没有准备好!幸好,在她们快要饿得不行的时候,终于宣布开饭了。

    饭桌上,同样泾渭分明。只是,无论是老太太还是其他两个人都没敢再出幺蛾子,她们现在只顾着埋头吃饭,哪里还想得到其他的事情?至于靳绯颜让她们饿这一顿,她们想着,总有机会让靳绯颜还回来的!

    一顿饭吃过,靳绯颜和慕二爷送柴俊峰和黛蓝离开!

    “行了行了,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吧!”站在车门口,黛蓝对着靳绯颜一边挥手一边说道。

    “你们开车慢一点reads;路人甲修仙传!”靳绯颜交待道。

    “行了。我们又不是三岁小孩子。”黛蓝又挥了挥手开口说道。“快点进去吧!我们走了。我明天再过来!”

    “好!”靳绯颜要写慕二爷的手臂微笑着应道。

    对面的黛蓝和柴俊峰才打开车门上了车,至于黛蓝的车便先放在这边了!什么时候有空再什么时候开回去,至于明天,他开车送黛蓝过来好了!

    然而,第二天来的却不只是他们夫妻两个人,还有季流霜以及裴奕欢。

    “哎呦,你小子不是被伯父禁足了吗?怎么还有机会出来?”看到季流霜的时候,柴俊峰不由得一愣,很是讶异的说道。

    “呸,我是谁,是他想禁足就能够禁足的吗?”季流霜扫了他一眼,很是睥睨的说道,“我那是孝顺,听他说禁足就乖乖的呆在家里!”这个时候的他哪里还有半点儒雅的气质?完全就是一个痞子样儿!

    “屁,你要是孝顺,都不会跟他对着干了!”一旁的裴奕欢扫了他一眼不屑的说道。

    “你孝顺,你爸让你去学医你怎么天天端着相机到处乱跑?”季流霜瞄了他一眼很是不屑的说道。

    “我没说我孝顺啊!”裴奕欢很是认真的说道,“再说了,孝顺也不是这样啊!盲目的服从就叫孝顺吗?我这是追求自己的爱好,至于医院么?他还那么年轻,让他多管几年也是可以的,否则早早退休了没事儿做闲得慌容易出问题!”裴奕欢觉着自己才是真孝顺!看看他,都会为别人着想啊!

    “屁!”季流霜是半点也不认同他的观点!孝顺个屁,看看自己,在看看他,对比实在太明显了!明明就是一个不孝子他非得装出一副孝顺儿子的模样,实在是太可耻了!

    “行了行了,我说你们也够了!你们两个都算不上什么好东西!”柴俊峰看着他们两个人忍不住说道。

    “……”季流霜和裴奕欢互看了一眼,瞬间便达成了协议,随即矛头都指向了柴俊峰。

    “哟,这结过婚了就是不一样啊!”季流霜挑着好看的眉眼轻飘飘的说到。

    “那可不!身边有美人儿陪着!可不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裴奕欢也忍不住跟着附和。

    “不过兄弟,都说见色忘友,我以前还怎么都不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像阿熙那小子但是很有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却没想到……你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季流霜拍了拍柴俊峰的肩膀,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就是,我们也承认嫂子长得美若天仙了一些,可咱们好歹也是多少年的兄弟了,你好歹……”

    黛蓝扫了他们三人一眼,最终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转身,直接进屋去了,这几个人,那都是吃多了闲得慌!她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看他们瞎打屁!

    “过来了!”刚走到门口的时候,正好遇见慕二爷从屋里走了出来,慕二爷对她点了点头,开口说道。

    “嗯!”黛蓝点了点头,随即讶异了,“你们今天都不用去上班吗?”

    “嗯,今天不上班!”慕二爷开口说道,“今天有要事儿要做!上楼去吧,颜颜还在睡!”

    “哦reads;光阴的背后!”黛蓝应了一声,便没有多问,直接转身进了屋,看到客厅里的老太太,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向二楼走去。

    慕二爷则直接走向那三个好兄弟的身边,看着他们三个人针锋相对,不由得摇了摇头,“你们自己说说,三个人加起来都多少岁了,还在这边浪费时间说这种无聊的话,你们还以为自己是二十岁的小伙子吗?”

114 骰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