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住院(1/2)
作者:花间妖
    “这么厉害吗?”黛蓝愣了一下,没想到那个看起来弱不禁风书生样的季流霜竟然是个中高手!

    “嗯,如果想要赢他的话,我们两个联手应该还是很有可能的!”靳绯颜对着黛蓝很是认真的说道。

    “这一点我还真没看出来!”黛蓝说着,在她的心中,这几个人也就是虚有其表的花花大少,哪怕是有点能力,也只是在经商方面,却不想,一个一个都不是凡人!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靳绯颜很是淡定的说道,“我从来就没有小看过他们,不过,和你一样,在听到季大哥是高手的时候还是吃惊了一把!”

    “谁能不吃惊啊?”黛蓝还对当初那晚突然的形式转变记忆犹新,攻击她的东西速度极快,她根本就没办法察觉是从什么方向攻击过来的,等到她察觉被攻击的时候,腿弯处一痛,随即整条腿都麻了一样。然后……然后……然后整个人便落进了柴俊峰的怀里,她还在想着,这人怎么到得这么及时呢!原来一切都是有预谋的!想到这里,黛蓝就有一种咬牙切齿的冲动!混蛋,敢设计她!

    靳绯颜看着她阴森森的模样,不由得抖了抖,也没那个胆子替柴俊峰说情了,就怕一不小心引火烧身,黛蓝再把她视为他们的同伙,那可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有什么事情还是让柴大哥自己去解决!

    “小姐,这饭菜……”宝妈出来,看着靳绯颜有点迟疑的问道。

    “继续准备!他们应该很快就回来的!”靳绯颜对着宝妈说道。

    “好嘞!”宝妈应了一声,又转回了厨房,继续忙碌去了。

    “我们去楼上吧!不想待在楼下!”看着宝妈进了厨房,靳绯颜对着一旁的黛蓝说道。

    “嗯!”黛蓝点了点头,轻轻地应了一声,不管有什么事情,也得等到晚上回家去再说,总不能在别人家里面解决家事不是吗?毕竟,这婚都结了,当初又不是别人逼她的,反而是她主动提出来的,所以,日子还是要继续过的,该算的帐也一定要算就是了reads;名门枭宠!

    两个人一同去了楼上,进了靳绯颜的屋子,两个人无聊的说着话,而楼梯的另外一边,靳怀瑜的房间,此时的靳怀瑜正躲在自己的房间里,蒙在被窝里不住的瑟瑟发抖,她的脑海中全部都是老太太倒在地上直翻白眼的模样,心想着老太太竟然被自己压得不轻,这要是一不小心把老太太给压死了那可怎么办?一想到这种可能,靳怀瑜的心中就更加恐惧了!如果老太太死了,她是不是要去坐牢?不……不会死的,躲在被窝里的靳怀瑜使劲儿的摇头,怎么可能会被压死呢,她根本就不重,她才四十五公斤,这么一点重量怎么会压死人了!是了,一定不会的!一定不会这么轻易的被她压死的!然而,想到老太太倒在地上的那个模样,靳怀瑜还是控制不住的颤了颤。

    啊啊啊……靳怀瑜疯了一般的紧紧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她想要大声的尖叫,想要发泄心中的恐惧,然而,还是和之前一个模样,无论她怎么用力,嘴巴张的多大,她始终发不出半点声音!然而,越是这样,她表现的就越加的疯狂,心中越发的狂躁不安,她现在急需要一个人来安慰她,终于,她掀了被子从床上爬了起来,有些慌乱的换衣服,穿鞋子,最后,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衣服就出门去了,幸好她有车,不用跟哑巴坐出租车一样的需要她比划她要去哪儿!

    直接将车子来到许翰租下的公寓楼门口,便哒哒哒的上楼去了。

    “咚咚咚……”凌乱而急切的敲门声响起,终是把值了一夜班现在在家补眠的许翰给吵醒了!

    “谁呀!”许翰迷迷糊糊的起床,一边向门口走去一边问道,吱呀一声,把门给打开,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便有一个温软的躯体涌进了他的怀里,刚要开口说话,便被对方急切的吻乱了神志,这样的一个美人投怀送抱,再加上这几天靳怀瑜一直没有过来,很快便被挑起了*,将她拥进怀里,啪的一声把门给关了起来,两个人再一次胶着在一起!

    靳怀瑜用力的吻着,紧紧的贴着他的身体,她现在什么都不想想,她只想他要她,狠狠的要她,让她没有时间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两个人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翻云覆雨,而医院里,老太太还在急救,正在和福叔亲自给靳绯颜准备嫁妆的靳衍东也接到电话赶了过来,本来,慕二爷是不想通知靳衍东的,毕竟,多重的伤势他们也心中有数,然而,想靳衍东到底是政府官员,自己的亲生母亲被送到医院急救他却不曾过来守着,这种事情若是被有心人利用了对他的仕途定然有不利的影响,最终,慕二爷还是给靳衍东打了电话。

    因为听女婿说了,知道没有什么大碍,靳衍东倒也是不怎么紧张,将该买的东西买了这才和福叔姗姗来迟!

    这里并不是一院,而是裴氏医院,一个与一院医疗水平持平的医疗机构。这里是裴奕欢家的,所以有些事情做起来要比在一院简单方便许多,也就一句话的事儿!

    其实,到了医院不久之后,老太太就恢复了知觉,看着医生护士那么焦急的忙碌着,老太太的心就塌了,心中不由得恐惧连连,猜想着自己可能被压的不轻,否则哪里需要这么多的人这么长的时间!老太太心慌的很,心中更是把靳怀瑜恨个要命,这个混账东西,一次一次的害她,亏的自己对她掏心掏肺,她竟然打着害死自己的主意吗?否则,那么平坦的地方,哪里可能就突然跌倒?明明就是故意的!老太太想着,越发恨得要命,想到昨天自己就做错了那么一件事情,别人也就是算了,宋惜玉和靳怀瑜母女两人竟然也用那种不赞同的眼神看着她,一个个还阴阳怪气的和她说话,哼,她们把自己当成什么了?如果不是她,她们以为她们现在还能好好的呆在靳家吗?两个不知道好歹的东西reads;国民男友!

    老太太又气又惧,心中愤怒到了极点,也害怕到了极点,不知道自己伤得到底有多么重,她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就好像五脏六腑要被压出来一样。难道,医生正在帮她把压出来的器官给塞进去吗?想到这里,老太太又慌了手脚,整个人就好像坐云霄飞车一样,忽上忽下的厉害。

    不知道等了多久,那种强烈到刺眼的灯光终于熄灭了,老太太闭上了眼睛,有些晕淘淘的模样,接下来只能等着医生宣布她的生死了!

    “医生,医生,我妈她怎么样了?摔的严重不严重?”沙哑到几近无声的声音响了起来,老太太听着,原本紧紧闭起来的眼睛忽然便睁了开来,死死的盯着说话的人,摔的?什么叫摔得严不严重?她是自己摔倒的吗?果真是她的好儿媳妇儿,只一句话,并把她女儿的关系撇得一干二净,她想的美!

    宋希玉看到老太太这个模样,不由得心中一慌,然而,她的心中努力告诉自己要镇定,毕竟她现在躺在病床上,什么话都不能说,等她能说话的时候,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了,宋希玉想,自己会好好照顾她的,至于怀瑜,她还小,不能承担这样的罪名!再说了,老太太总不能把自己的孙女儿给送到牢里去不是吗?所以,何必要坏了孙女儿的名声呢?

    “妈,妈你没事儿吧!”宋希玉连忙冲了过来,面上虽然是无比的关心,心里就怕她虽然说不说话了,却还是不死心想要拽靳怀瑜下水,所以,她过来,就为了防止这样!

    “你给我滚!”老太太嘴巴大张着,然而,却和靳怀瑜一个模样,无论她多么用力,无论她多么愤怒,她都说不出半个字了!

    “医生,老太太的伤势怎么样了?”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沉稳的声音响了起来,老太太顺着声音看了过去,就看见她的儿子一脸担忧的看着医生,忧心地等待着医生的回答。老太太的心中一暖,看吧!关键时候就看出来了,谁到底是她的亲生血脉,谁就是平时依附她,关键时候就反咬她一口的白眼狼!老太太突然便有些后悔了,后悔自己曾经逼迫儿子做的那些事情,可是……可是一定要相信她,她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她的儿子,真的,真的没有半点的私心!她只有这么一个儿子,她只想自己的儿子好好的!只是,儿子的脾气太犟了些,这才导致她的手段太过强硬了一些!

    缓缓的闭上了眼睛,老太太的眼眶忍不住一阵发热。原本恐惧不安的心思,似乎也多了些泰然,罢了!罢了!如果真是命不久矣,她也认命了!

    “老太太的伤势说严重也不严重,居然说不严重也严重,恐怕要在医院里待上一阵了,恢复不好的话,可能要留下一辈子的残疾隐患了!”医生对着靳衍东很是认真严肃的说道。

    “住院!那自然没问题!只要老太太的安全没有问题,其他的什么我都一定能想法子做到的!”靳衍东对着医生很是诚恳的说道,当然,这句话是他的女婿教给他说的,本来,他已经知道了老太太的伤势如何,如何又能紧张的起来?然而慕二爷和他说了,他不想装也得装下去!他不是傻子,不是不明白慕二爷让他这么做的用意!果然……

    躺在推车上的老太太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那叫一个感动,儿子……儿子啊!老太太想,哪怕她以后还是不能够喜欢靳绯颜那个丫头,她也会当做没看见她一样,不会再和她作对了!哪怕只是为了夹在中间的儿子,是了,她不能让儿子一直处在那样左右为难的境地!这世上又哪里会有不心疼孩子的母亲呢!她也是一个母亲啊不是吗?闭着眼睛,老太太忍不住从眼角滑下一滴泪来。至于宋希玉和靳怀瑜这两个不知好歹的东西,老太太的心中一冷,和刚刚的温暖感动相反,一想到她们,她就恨得要命,自己如今这个下场,哪一个和她们母女脱得了关系?如果没有她们,她现在还住在京郊如果她自在安然的生活,哪里需要操心这么多的事情?亏得她为她们尽心尽力,她们倒好,不仅不懂得感恩,反而处处拖她后腿,现如今更是把她折腾进了医院reads;[快穿]崩坏的任务目标!

    “靳市长放心,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的!最好的药,最好的服务!”医生对着靳衍东认真的说道。

    “谢谢!实在是太感谢了!我这就去办入院手续!”靳衍东握着医生的手不住的感谢着,客气了一阵,这才放开医生的手转身说道。

    “爸,不用了!”慕二爷伸手拦住了靳衍东得去路,“我已经把住院手续办好了!”

    “啊,已经办好了吗?”靳衍东问着,不由得伸手拍了拍慕二爷的肩膀,声音有些低沉的说道,“让你也跟着辛苦了!”

    “爸,你这说的什么话?一家人哪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不都是应该做的吗!”慕二爷很是谦逊地说道。

    慕二爷这话一说,在老太太心中的形象瞬间被提高了,便是那般黑暗料理的事情,老太太都有了一种想要宽容他的心思,毕竟,仔细想来,这些事情也是她先做的不对,这才把小辈儿们给惹急了!想到这里,老太太有一点脸红,算了,以后不找他们麻烦就是了,只是靳绯颜,老太太皱了皱眉头,她还是不能……

    站在一旁的宋希玉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句,不由得焦急了起来,他们现在才形成了同盟,如果把老太太也拉过去的话,那她和女儿的地位那就真的是岌岌可危了,必竟,她也知道,当初,怀孕的自己能够留下来,是多亏了老太太的手段,宋希玉还记得当初靳衍东得态度,明知道她怀了他的孩子,明知道她喜欢他!他还是铁了心的不要自己,让她滚,让她去把孩子给打掉。每每想到当初那样的情况,她便有一种心痛致死的感觉,她也是一个女人,她的心也是脆弱的,她怀孕了的时候也想要有心爱的男人能够时时刻刻都陪在她的身边,然而,然而这个男人,可以把所有的温柔都给另外一个女人,却对她吝啬的很,哪怕只是一个温柔的眼神,他都不屑落在她的身上,最后还是老太太出马的,她不知道她们到底谈了什么?老太太没有和她说过,这个男人就更不会对她说了。从房里出来的时候,原本态度坚决的男人,突然便改变了态度,之前誓死也不和她结婚的人突然便改变了主意和她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之前不允许她踏进靳家一步,自然也变了,给她在楼上安排了一个房间,那个时候,天知道她有多么的高兴,她以为自己终于走进了这个男人的心房,终于有机会自己心爱的人相守在一起。然而,事实却给了她一个响亮的耳光,没有什么心爱的人,也没有什么幸福在向她招手之类的情形,她依旧是一个人,哪怕她住进了那所大宅子里,她也还是只是一个人,直到她的孩子出生,她从一个人变成三个人,而那个男人,他全部的注意力依旧放在那个小女娃的身上,是了,那个小女孩就是现在的靳绯颜。

    这让她如何能够不恨?自己不能对他做些什么,就只能把自己心中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在那个小女娃的身上,可是,他把靳绯颜保护的很好,还有家里的这些佣人们,他们的心都偏在靳绯颜的身上,每当她有一点风吹草动,他们就立刻向靳衍东汇报了,看着靳衍东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耐,她这才恍然大悟,想要得到靳衍东的心,就必须先要得到靳绯颜的心,所以她学会了隐忍,在靳绯颜的面前装成一个好的后妈,然而不行,连她自己都觉得假的厉害,别人要是还看不出来,她始终没有办法把靳绯颜当成自己亲生的女儿!所以,也就没有办法把她当女儿一样对待。这一点,她懂,靳衍东懂,靳绯颜也懂!所以他们三个人的关系也就只能这样僵而不化!

    这个已经维持了这么多年,所以,宋希玉已经习惯了,也没有想去改变它的*了,因为她知道,哪怕靳衍东在不喜欢自己,他也没法子把自己赶出靳家的大门!因为她的身后还有一个老太太。可是,如果老太太站到他们那一边,宋希玉的心中不由得生出一种恐慌,如果老太太不站在她们这一边,她和女儿还会有什么样的下场是不是就显而易见?不行,绝对不能让她们结盟reads;[封神]青丘来的男狐狸!想到这里,宋希玉不由得把靳怀瑜也给怨念了一遍,这是好好走路都不会了吗?竟然把她老人家给撞了?

    靳衍东和慕二爷说了几句,无非是照顾老太太的人选,慕二爷直接说了,因为媳妇儿怀孕的事情,没办法亲自过来照顾,只能请两个护工过来了!宋希玉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用处,连忙转过身,有些急切的看着他们说道,“我来,我来照顾妈!”声音沙哑微弱,却不妨碍宋希玉的决心,这是唯一能够修复老太太和她们之间的关系的机会,她绝对不能错过。“不用护工,护工哪里有自家人来的贴心,还是我来照料妈吧!”宋希玉看着靳衍东很是认真的说道。

    “你一个人忙得过来吗?妈的身体可不是小事情!”靳衍东皱着眉头说道。

    “放心吧!我一定能够照顾好妈的!”宋希玉说着,就差没有立下军令状了!

    老太太躺在那里焦急不已,显然是不怎么相信这个儿媳妇了!可是她现在说不出话来,又不敢有什么大动作,必竟,医生也没有和她说到底伤在哪儿了!所以她只能干干地躺在床上着急却无计可施,是了,比起宋希玉,她是宁愿有两个护工来照顾她的!

    “行吧,就让宋阿姨照顾吧,不过,为了防止宋阿姨一个人照顾不来,还是要请一个护工的!爸,这件事情就交给我来办吧!”慕二爷对着靳衍东认真的说道。

    “好,就按你说的来!”靳衍东对着慕二爷说道,这才看向自己的妈,征求意见的态度:“妈,你觉得这样安排还行吗?”

    听到不是把自己尽数交给宋希玉看护,老太太也算安心了,觉得这样的安排再好不过了,终是点了点头。

    “好了,那就这样安排了!”靳衍东说着,一直把老太太送到病房,说了几句好听的这才走了出来打算和慕二爷他们一起离开!

    裴奕欢已经交代好了负责老太太的医生,对于自家大少爷的交代,那名医生自然二话不说就应了,又不是什么麻烦的事儿,把一个人留在医院里几天,那还不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一切都安排好了,靳衍东和慕二爷他们几个人便都回去了,只留下宋希玉和裴奕欢刚刚叫来的一个护工守在老太太的病房里。

    为了讨老太太的欢心,宋希玉那叫一个细致周到,只是老太太现在气的厉害,根本就看不上她,如果老太太能说话的话,早把她赶出去了,哪里由得她在这边献殷勤?哼!幸好她这是送医院及时,否则,一条老命真的就这样随随便便的交代了!

    宋希玉也知道老太太不会这么轻易的原谅她们,也是做好了心理准备接受老太太的刁难的,所以,无论老太太怎么给她脸色看,她都是微笑示人的模样,一副任劳任怨的姿态,却不知这个样子的她更是让老太太生气不已,她这是想干什么?想让别人都知道她这个老太太刻薄无礼吗?混账东西!老太太想要骂,刚张开嘴巴的时候,忽然想起来自己还不能说话,终是闭上了嘴巴同时也闭上了眼睛装睡,不再理会宋希玉,由得她一个人在那边瞎折腾!

    而靳衍东和慕二爷他们,把这边安排好了,便直接回去了,回到靳家的时候,宝妈正好把午餐给准备好了,看到他们都回来的时候连忙丢了手中的活儿,上楼去喊靳绯颜和黛蓝。
115 住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