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住院(2/2)
作者:花间妖

    “小姐,老爷和姑爷他们都回来了,可以开饭了!”一边敲着门,宝妈一边对里面的人喊道。

    正坐在落地窗前说话的两个人听到宝妈的话之后,连忙停了下来,乖乖的从地上爬了了起来,一边收拾自己一边对宝妈喊道:“好的,我们马上就下去reads;炮灰逆袭系统[快穿]!”

    “好嘞!”宝妈应了一声,便欢欢喜喜地下楼去了,就好像不知道老太太去了医院一样,显然,家里面没几个喜欢老太太的佣人,反正她宝妈是不喜欢的,巴不得她离开这栋房子,当年如果不是老太太,老爷和太太也不会分开,小姐也不会成为没有妈的孩子!想到这里,宝妈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不知道太太现在怎么样了!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宝妈,怎么了?是不是小姐出事情了?”刚到楼下,靳衍东看到宝妈的脸色不由得开口问道。

    “啊?没有!”宝妈回过神来,连忙摇了摇头,不敢在老爷面前提起太太的事情,这是靳衍东的心头恨,每提起一次,都会让这人伤心一次,所以,靳家这边的人根本就不会有人提起。“小姐没事儿,和黛蓝小姐一会儿便下来!我去把饭菜端上来,马上就可以开饭了!”宝妈微笑着说道。

    “好,去吧!”靳衍东应了一声,知道女儿没事也就放下心来了!

    本来要上楼的慕二爷,听到这里也便停下了脚步,刚要转身,就看见他的媳妇儿和黛蓝两人出现在楼梯口,一看到她,不由得微微一笑。

    靳绯颜看着他的笑容,连忙挥了挥自己的小爪子,一旁的黛蓝看见了,不由得翻了翻白眼,这两个人,还真是无时无刻不虐狗!然后,她便看见了柴俊峰,看着他深邃幽亮的眸子,心下不由得一慌,随即想到骰子的事情,瞬间便镇定了下来,哼,混账东西!

    柴俊峰看着脸色突变的黛蓝,不由得一愣,经过这几日的相处,他也算是了解一些这个女人了,看着好像什么事情都无所畏惧的模样,实际上也就是个容易害羞的女人,至少和他欢爱了几次,却始终还是不能坦然的接受,每一次亲吻都脸红的跟西红柿一样,好在,他还是很喜欢她这个羞涩的模样的,只要他直直的盯着她瞧,她也就能支撑个三秒钟,后面铁定移开自己的视线。可是现在,刚想闪躲的视线突然一变,直接瞪他了!

    难道弟妹给她传授了什么秘诀?还是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之内又发生了其他的什么事情?柴俊峰是把之前的事情给忘得一干二净了,毕竟都已经结婚了,谁还记得八百年前的事呀?

    当然,季流霜也不知道自己是被美人儿给记恨上了,当然,黛蓝也不是傻子,听了靳绯颜的话,知道自己不是季流霜的对手,所以也不会逞强的想要找他比试比试。反正他现在还单身,终于找媳妇儿的一天,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虽然她不是君子,但是她同样有耐心,总有一天他会落到她的手里。

    坐在客厅里的季流霜,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喷嚏,还忍不住的抖了抖,看向一旁的裴奕欢,很是疑惑的问道:“这是谁想我了吗?”

    “你?就你?除了你老爸还有谁能想你呀!”裴奕欢扫了他一眼很是无语的说道。

    “谁说除了我老爸就没有别的人想我了?喜欢我的美人可多了去了?这是我洁身自好!说不定是她们在单相思我呢!”季流霜很是自恋的说道。

    靳绯颜和黛蓝走过来的时候正好听到他说的这句话。靳绯颜不由得暗笑,黛蓝却忍不住冷哼,是了,美人儿再惦记他,唔,她承认自己就是美人儿,也承认自己正在惦记他!

    “……我怎么觉得有点冷的呢?”季流霜搓了搓自己的手臂,看着身旁的裴奕欢,很是疑惑的问道。

    “……你可别吓我啊reads;残王的神探盲妃!”裴奕欢扫了他一眼很是认真的说道,“我胆子不大!”

    “行了,瞧你那点出息!”季流霜扫了他一眼,一脸鄙视的模样!

    “……”你有出息,希望你能一直有出息!这是黛蓝的心声!

    “哈喽,两位美女!”看见她们的时候,裴奕欢连忙丢了和兄弟斗嘴的机会,一脸微笑着和靳绯颜和黛蓝打招呼。

    “哈喽!”季流霜也对着她们挥了挥手,脸上带着温润的笑容,满身的书卷气,只是这样瞧着,哪里能够知道他竟然是一个绝世高手呢?

    黛蓝看着这样的季流霜,是了,如果不是从靳绯颜的口中得知,她永远也不会相信眼前这个人竟然比靳绯颜的武力值还要略高一筹!必竟,在她的眼中,靳绯颜已经算是高手中的高手了!却不想……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当然,也少不了这个人太能装了!一幅人畜无害的模样,看起来就像一个无用的书生。

    好吧,靳绯颜也是这种感觉,如果不是从他丢骰子的功力看出来,她也不相信眼前这个满是书生气的男人竟然这么厉害,靳绯颜又看了看裴奕欢,又将视线落在慕二爷和柴俊峰的身上,不知道他们有是什么情况,还是和季流霜一样,都是高手却又都隐藏的很好?靳绯颜不确定,从柴俊峰上次出手相救黛蓝的时候看,武力值虽然不低,却也只能和黛蓝差不多,但是现在她不能确定了,不知道那一次出手到底是柴大哥的真实水平还是隐瞒之下的招数!靳绯颜虽然好奇,却没有到十分想要知道的地步,再说了,哪怕他们再会隐藏,该知道的,她也总会有知道的一天,不过,她真的很想和季大哥过过招,如果她没有怀孕的话!

    “一个个都在这边傻站着干什么?吃饭了!”慕二爷走了过来对着他们说道。

    “哦!”众人应了一声,乖乖的起身向餐厅走去!

    在靳家吃过了午餐,没事儿的几个人又准备打麻将了,只是,等麻将排好想要找骰子的时候方才发觉两个骰子扫了一个,四个大男人都知道是因为什么,可是,碍着坐在他们后面的两个女人,谁都不敢说出来,就怕她们看到了觉得奇怪再问他们,到时候,一个说不好再把以前的事情给说出来,那可就麻烦了!许是,四个人相互瞧了一圈,还以为他们的眼底官司别人都没看见一样,却不知靳绯颜认笑忍到肚子痛,黛蓝的白眼翻得都快看不到瞳孔了!亏得他们还以为自己做的事情是有多么的精密无漏洞呢!

    “呀,刚吃过饭,好口渴,我去厨房找点喝的过来!”这个时候,裴奕欢的大手拍了拍面前的茶几,很是认真严肃的说道。

    “是了是了,给我拿杯饮料!”季流霜连忙附和道。

    “哎,我陪你一起去!”柴俊峰说着,连忙站了起来,当然,还不忘了自己的媳妇儿,“黛蓝,你想要喝点什么?”

    “我想喝点人血!”黛蓝扫了他一眼凉凉的说道。

    “呃……”柴俊峰一愣,以为自己听错了,然而,看着她的眼神,他却生出一种胆怯的心思,硬生生的不敢将心中的疑惑给问出来。

    “呵呵呵……嫂子是想喝西瓜汁吧!我们这就去看看!”裴奕欢打哈哈的说道,然后,也不等黛蓝回答,直接把柴俊峰给拽走了,靳绯颜瞧着,看着他们那落荒而逃的模样,终于忍不住抱着自己的肚子笑了起来,哎呦喂!笑死她了!哈哈哈……

    黛蓝依旧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模样,慕二爷扫了她们两个人一眼,心里面有了些底,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慕二爷也没有给自己兄弟透点消息的意思,笔直的坐在那里,偶尔穿一穿自己的媳妇儿别笑得太大声再吓着他的小宝贝儿reads;[韩娱]撞到一个呆萌小鬼!靳绯颜收敛了一些,然后接着欢喜的笑着。

    而那边两个出了客厅的人,也不急着去厨房找喝的了,而是再之前老太太摔倒的四周认真仔细的寻找。

    “你说说,当时怎么就不记得要把骰子给捡回来呢!”裴奕欢一边找一边忍不住嘀咕,当时肯定轻而易举的就找到了,现在根本就没影了!

    “当时那么乱,谁还记得一个小小的骰子?”柴俊峰扫了他一眼沉声说道,“别废话了,赶紧找吧!”

    “我这不正在找了吗!”裴奕欢说道,“你们一个个傻的,就应该让流霜过来,他扔的他能不知道在哪儿?你丫的颠颠的跑来做什么?”

    “……”柴俊峰无语,他不想说,他坐在那里有点心慌!尤其是看到他媳妇儿冷笑的时候!他就慌的厉害,当然。这么丢人的事情他是不会和别人说的!

    “刚刚是谁提出来要打麻将的?那么多好玩的事儿谁他妈傻了非要打麻将?”就差把地毯掀开找都没有找到的裴奕欢又忍不住嘀咕了!

    “我也想问问到底是谁他妈傻了非要打麻将的!”柴俊峰扫了他一眼冷冰冰的说道。

    裴奕欢愣了一下,呃……这才想起来非要打麻将的人好像就是他自己来着!“呵呵呵……误会误会!继续找继续找!”

    “……”柴俊峰翻了个白眼,只能无奈的继续找了!

    “找不到!现在该怎么办?”找了许久,始终没有半点头绪,裴奕欢终于还是放弃了,站起身看着柴俊峰一脸颓丧的说道。

    “还能怎么办?就是没找到呗!”柴俊峰皱着眉头说道。

    “不是呀!”裴奕欢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这个骰子没有了,谁规定了一定就和我没有关系啊?说不定是它自己滚没了呢?说不定就是别人……比如宝妈,比如靳怀瑜……比如谁谁谁弄没了,谁知道是被季流霜给丢了的?”

    “是呀!”柴俊峰不由得应到,他们这是因为心虚子乱了阵脚了!一个字儿——傻!

    “走吧,去厨房拿喝的去!”裴奕欢说道,脸上再没有半点压力。

    两个人去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几瓶饮料,这都是昨晚宝妈去超市准备的,正好派上了用场,端了几瓶就去了客厅!

    “哎,我说,没有西瓜汁怎么办?你媳妇儿……”路上,裴奕欢问道。却看到柴俊峰手里端着的杯子时差点下了一跳。

    “红糖水!”柴俊峰淡淡的说道,也没有再继续解释,直接端着红糖水走进了客厅。

    “……又一个妻管严呀!”裴奕欢感叹。

    到了客厅,几个人又是一番眼底官司,最后。还是裴奕欢,甚是惊讶的说道,“哎?骰子怎么少了一个?”

    “哦?我捡到了一个?你们看看是不是这里面的?”黛蓝一手端着红糖水,一只手递了出去,她的手掌心,一只骰子安然的躺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