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绝迹(1/2)
作者:花间妖
    慕二爷嘴角露出一抹苦笑,想到那个女人说的话,终归,哪怕告诉自己,这人已经和自己没有半点关系了,然而……然而和慕锦年不同,这些年下来,早已让他看清了慕锦年到底是什么模样,所以,他对慕锦年可以说是没有半点的期望,可是对于自己的妈妈,虽然心中怨她抛下了自己,然而,怨恨的后面,也不是不渴望的,一年一年,那个女人一直都不曾出现在他的面前,便是一通电话都没有打过,他虽然心中失望,却总是会为她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比如慕锦年当初把她伤的很了,比如,她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又比如……

    倚在电梯壁上,慕二爷闭了闭眼睛,努力的把她从自己的心中祛除,这个女人和他半点关系都没有,是了,在他们都签署了那份协议之后,他们就没有半点关系了,如果让他媳妇儿知道他为这个女人伤心了,铁定又要生气了,想到他的媳妇儿,慕二爷的嘴角勾了勾,这个天下所有人都能抛弃他,他的媳妇儿也不会,想到一次又一次,她站在自己的面前,慕二爷脸上的笑容便越发的灿烂了,虽然他并不需要她的保护,可以当有一个人全心全意的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时候,那感觉真的,让他念念不忘呢!

    慕二爷的因为见到那个女人听到那个女人说的话而变得不好的心情,在想到靳绯颜之后,终是拨云见日。

    然而外面,心情本就不好的凌薇在见过他之后,心情就变得更加的不好了,被李生源毫不留情的丢出了明珠大楼,因为丢的太用力,屁股疼的不行,一时之间根本就爬不起来,从来没有经受过这样对待的凌薇,一张脸已经难看到了极点。

    而李生源在看到她这样的脸色之后,不仅没有半点担心,反而高兴的很,这个女人,他早就想要狠狠地教训一顿了,他可没有什么不打女人的爱好,只要伤害他家二爷的人,在他的眼中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坏人,教训坏人,那就是替天行道,所以没什么能打或者不能打的,“我告诉你,以后再敢出现在二爷的面前,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你……你算个什么东西()!”凌薇在听到李生源的话之后,原本就难看的脸色便越发的难看了,一张脸清白交错,狠狠地瞪着让自己如此狼狈的罪魁祸首,“一条看门狗罢了,还以为自己是什么了不得的人物,他是你的主人,我是他妈,我也是你的主人!你……”

    “呵呵呵呵……”李生源听到她的话之后,不由得轻轻的笑了起来,是了,不仅没有生气,反而笑的很快活,随即慢悠悠的在她的面前蹲了下来,“我就是狗,也不是你的狗,妈?你还真的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呵呵……不是吗?无论怎么样,都改变不了我生了他的事实!”凌薇得意,是啊,他不是恨不能和自己撇清关系吗?可是,这样的关系,岂是他说想撇清就能够撇清的?

    “我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李生源蹲在她的面前,一脸认真地开口说道。

    “你……”凌薇气得脸色铁青,瞪着一双桃花眼,恶狠狠的瞪着李生源。

    “难道不是吗?”李生源对于她的凶横完全不放在心上,“你一边恨着与二爷之间的联系,恨不得切得干干净净,可是一边又想扒着这样的关系不放,你说,你不无耻谁无耻?行了,回吧,不想太难看,就不要出现在二爷的面前,否则,要是让夫人知道的话,不仅是你,凌家的生活只会更难!”

    “靳绯颜那个小贱人!我找的就是她,她一个贱……”凌薇咬牙切齿的骂道,她找的就是那个阴险的靳绯颜,他竟然还敢用她来威胁自己,凌薇恶狠狠的骂着,只是还没有骂完,一个耳光再一次响了起来,让她不得不闭上自己的嘴巴。

    李生源收回自己的手,还很嫌弃的吹了吹,这才看向躺在地上捂着自己脸的凌薇,“都跟你说了,管好你自己!看吧,其实我也挺为难的!”

    凌薇气得,一双美艳的桃花眼已经变得血红,她的两边脸颊,正好一边一个手掌印,嗯,对称的很,只是凌薇好像并不喜欢这样的完美一般。“你这条狗……”

    “啪!”李生源扬起的手再一次落在另外的脸上,既然给她脸她不要,那也就别怪他太闲了陪她玩儿。

    “你敢打我,你敢打我?我是你主子的妈?我告诉你,我和他相处的再不好,我也是他妈,你以为,他想对我动手吗?你就不怕他以后追究你的责任!”凌薇死死地瞪着李生源,忍着怒火,冷笑着说道。

    “呵呵呵……我的安全就不劳驾你费心了!”李生源一脸微笑很是和善的说道,或许二爷确实会有些不忍,但是她敢伤着二爷,哪怕只是语言上的伤害,李生源都相信,夫人铁定会支持他教训这个女人的!所以李生源一点都不担心,毕竟,二爷在夫人面前虽然还是二爷,但是和在别人面前的二爷还是不一样的。

    “靳绯颜那个贱货在哪儿,贱……”凌薇好像就学不到教训一般,骂到一半,一个巴掌再次落到她的脸上,两个脸颊麻辣辣的疼,已经看不出原本是有多么的绝代风华了,一张脸虽然没有变成猪头,却也绝对变形了!一双好看的桃花眼依然充血扭曲,死死地盯着李生源。

    “找夫人做什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找虐吗?”李生源轻笑着问,好似刚刚打人的根本就不是他一样,“放心,如果你一定要见到夫人的话,我会替你转告夫人的!”

    “你最好告诉那个小……告诉她,如果她不想纪委接到举报她父亲受贿的举报信的话,她就继续当她的缩头乌龟!”终归,在绝对的拳头面前,她也不敢在放任自己口出污言了。乖乖地把小贱人给吞了回去。

    “嗯!”李生源点头,很是满意她的识时务,“你放心吧,这件事情我会和夫人说的,只不过夫人愿不愿意见你,那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行了,你可以滚了!”李生源说完,便直接起身,举步优雅的离开了,不再去凌薇如何了!

    凌薇依旧躺在地上,缓了好大的劲儿才从地上爬起来,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不远处的明珠大楼,这才一瘸一拐的离开,而不远处的司机见状连忙跑了过来,想要扶着她却有不敢伸手去碰她()。

    “啪!”就在司机迟疑的时候,凌薇抬起手一个凌厉的巴掌的就扫了过去,眼神凶狠的瞪着诧异的司机,“你下瞎子吗?还是眼睁睁的看着我被欺负动都不敢动?”

    “小姐我……”司机捂住自己的脸,想要解释最终又闭上了嘴巴。

    “回家!”凌薇也不想听他废话,声音冷冰冰的说道。

    “是!”司机应了一声,终是跟在她的身后向停在一旁的车子走去。

    “你是傻子吗?不会把车子给开过来吗?”凌薇越想越气,却又没有地方发泄,只能对着司机散发着怒火。

    “啊!是!”司机应了一声,连忙快步的向车子的方向跑过去。

    当然,李生源回去之后,就给靳绯颜去了电话,当然是背着慕二爷的,将刚刚发生的事情巨细靡遗都和靳绯颜说了一通。

    原本差点睡着了的靳绯颜在听到这样的汇报之后瞬间就清醒了,对于李生源的做法还是很满意的,不由得开口夸奖道:“你做的很好!以后,不管是谁,只要敢欺负二爷,你就给我欺负回去,有什么事情我给你顶着!”

    “好嘞!”李生源站在九十八楼的总裁办公室门口,满是欢喜的应道,只是在想到那个女人最后说的话之后,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夫人,那个女人还说了,如果你不去见她,她就向纪委举报靳市长!”

    “举报?”靳绯颜冷笑,她爸爸根本没有参与,那个女人举报又有什么作用?当然,为了不让老爸的政敌逮着机会死咬着不放,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这个人还是见一见,她也不想有个人可以随时扰乱她家阿熙的情绪,所以,凌薇……该离开了!从哪儿来的回到哪儿去!当然,自己也不介意让她尝尝被父母抛弃的滋味儿!“行了,其他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了,你看好二爷就成!”

    “是!”李生源兴致高昂的应道,果然,姜还是老的辣,看看慕老太君给二爷选的这个媳妇儿,真是太给力,唔,等以后他想要娶媳妇儿了,也得找老太君帮忙才行!挂断了电话,刚要敲门,咔嚓一声,面前的总裁办公室大门就开来了,在看到站在门后的人之后,李生源便僵在了那里,手依旧维持着僵硬的放在那边模样。

    “通风报信了?”慕二爷站在那边,眯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看着他,语气凉凉的问道。

    李生源抖了抖,然后连忙露出一抹讨好的笑容,“呵呵呵……那哪能呀!”

    “真的不能吗?”李生源看着他,也还微微笑着,只是他的笑,生生的让人觉着毛骨悚然。

    “属下错了!”李生源也不笑了,站直了身子低着头,一脸认错的模样,实在是二爷笑的太美,他的小心脏受不住。

    “下次还通风报信吗?”慕二爷扫了他一眼冷道。

    “呃……看情况!”李生源迟疑了一下,小心翼翼的说道。然后在慕二爷抬脚踹过来的时候,很是没胆子的跑了。

    慕二爷冷哼,倒也没有真的生气,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媳妇儿怀孕了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困扰罢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在靳绯颜挂断电话之后,黛蓝也从地毯上爬了起来,一脸担忧的看着挂着冷笑的靳绯颜。

    “没什么!”靳绯颜开口说道,“有些人还不满足罢了!”

    “凌薇!”黛蓝稍微一想便想到了,皱着眉头开口说道。

    “嗯()!”靳绯颜点了点头,轻轻的应道,“现在不晚,陪我去一趟凌家吧!”

    “好!”黛蓝应道,靳绯颜需要,她自然两肋插刀!

    “我也去!”乔小妞听到他们说,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她直觉得感觉不是什么好事儿,多她一个,好歹多一个人壮壮胆儿!

    “嗯,去吧,说不定还能找着了人试试!”靳绯颜扫了她一眼,不由得微笑着说道,不得不承认,乔小妞的身上,总有一个种让人轻松欢喜的因子,也难怪顾承秋会栽她的身上。

    “对对对!”乔小妞听了,终于想起还有这么一件大事儿,连忙用力的点了点头,在山上试验就不好做了,条件不够,山下就不同了!想到这里,乔小妞忍不住嘿嘿嘿的笑了起来,觉着自己很快就能弄懂自己的心意了!

    黛蓝瞧着,很是古怪的瞧了她一眼,虽然不知道靳绯颜到底给她支了什么招,但是她想,铁定不是什么好事儿,希望不要被顾承秋收拾惨了才好。“那就走吧,咱们中午就在山下吃,然后再买菜回来,留着晚上请客!”

    “好耶!”乔小妞欢喜的大叫。靳绯颜也不由得微微笑了起来。

    三个人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车子开到一半的时候,黛蓝便接到了慕二爷的电话,因为少让他家媳妇儿碰手机,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打靳绯颜的手机的。这一点,经常和靳绯颜待在一起的黛蓝已经习惯了!

    “嗯,她在我边上呢!咱们正打算去吃饭呢!哦,你就放心吧,不会委屈你家媳妇儿的!”黛蓝听着电话那端唠唠叨叨的话,一白翻着白眼一边说道。直到最后,保证又保证,电话那端的人方才放下心的挂断了电话。

    “我真是服了你了!怎么就把英明神武的慕二爷变成了一个唠唠叨叨的老头子了!”黛蓝重新发动车子,对着坐在副驾驶的靳绯颜说道,“对了,他让我转告你,等他下班了来接你!”

    “哦,不是呀,你还没告诉他晚上请客吃饭嘛?”靳绯颜微笑着应道,随即想到这句话,似乎有点不低,连忙抬头询问。

    “哦,还没!”黛蓝说道,“等买完菜回来再说,或者打给电话让疯子和他们说!”

    “也行!”靳绯颜点头。

    “你们不会把那个人也给叫过来吧?”坐在后面的乔小妞有些紧张的问道,她看见他的黑脸心里总是不好受的,所以,事情没有理清楚之前,他们还是不要见面的好!

    “怕什么!”靳绯颜开口道,“你这趟下去,不出意外,就能懂了自己的心意,到时候,无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都是要说清楚的吧?”

    “……对哦!”听了靳绯颜的话,乔小妞想了片刻,终是认同的点了点头,感情这种事情,最不能拖拖拉拉,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万万不能拖,于是转头,认真的看着黛蓝,“黛姐,你把顾承秋也给喊来吧!”

    “行了,坐稳了吧你!”

    “哦!”

    别看半山腰和山下好似不远,然而开车,却还是从环山公路走的,饶了一大圈才把开出去,当然,步行的话,也有一条直接的山路,只是步行终究不大方便。

    车子直接出了山,一路往凌家驶去,本来,她们并不知道凌家在哪儿,然后一个电话给顾承秋,不一会儿就查到了,方便的紧。

    车子直接在凌家的门口停了下来,凌家的管家看到她们的时候,开门的忘了,快速的如跑到了主楼,“老爷老爷,她们来了!她们来了!”

    “谁来了!这么慌慌张张的像什么样?”看着女儿顶着一张红肿的脸回来,凌老爷子本就沉闷的厉害,如今看着管家这个模样,不由得把他当成了出气筒,怒声说道()。

    “是她……是那个市长千金!她过来了!”管家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

    “什么?”一旁,正在由凌老夫人给自己冷敷的凌薇,听到这里的时候,忽的一下站了起来,盯着老管家看,认认真真又问了一遍,“你确定是那个市长千金!”

    “我…。我确定!”管家被她激动的模样下了一跳,回过神之后连忙开口说道,本来他是没有这个机会认识市长千金的,然而前不久,市长千金大婚,报纸天天报道,想要不认识也难了!

    “呵呵呵……”凌薇听到他这么确定回答,终于得意的笑了出来,哈哈哈……怎么样?在得意还不是乖乖的送上门来?呵……她也害怕自己把举报信送到纪委的吧?哈哈……“让她进来!”

    “是!”管家看着大小姐那疯狂的模样,终是不敢迟疑,快步的跑了出去。
138 绝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