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秦夫人(1/2)
作者:花间妖
    之后,不知道是不是黛蓝说的话起了作用,慕明雪看见季流霜的时侯就多了些闪躲,脸红心跳的厉害,季流霜不明就理,疑惑的眼神看靳绯颜她们,想要问一问她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靳绯颜看着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耸了耸肩,满脸笑意。

    季流霜的疑惑更深了,然而当他的视线对上黛蓝的时侯,看着她一脸得意的模样,眉头微微皱了起来,显然,这个嫂子对自己阴阳怪气他也是感觉到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心虚,终是没有询问,反正他想知道的终会知道,倒也不急在这一时半会儿。

    最终一行人就在柴俊峰吃了饭,毕竟,新房这边,不曾准备什么食材,很多东西还是需要以后再重新添置的!

    之后,她们三家便都再这边住了下来,便是裴易欢,也经常过来这边住。

    慕明雪的家人并没有在帝京久留,只是在这边呆了几日,看着这个女婿确实不错,再加上确实和阿熙他们是邻居,想着这个侄儿虽然没有长时间的相处,然而看着这几年女儿不曾有过半点意外,便知道女儿被照顾的很好,这个侄儿是个负责任的!有他照看着,女儿也不会被欺负,这样,他们也就放心了,只交代女儿女婿有空就去国外住些日子()。

    慕明雪和季流霜自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送走了慕家二老,他们才各做各的事情。

    慕明雪和靳绯颜一同去买东西,新房虽然准备的很好,可是还是却很多东西,比如厨房里,锅碗瓢盆几乎啥都没有,因着乔小妞妊娠反应比较严重,所以她们两人并没有带小妞一起,毕竟,怀孕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儿。

    “其实,我也不应该和你一起去的,你可是个大明星,尤其还是个风头正盛的大明星,和你一起出门真的好危险!”坐在慕明雪的车上,靳绯颜对着慕明雪说道。

    “不会的!”慕明雪对着靳绯颜笑眯眯的说道,“你放心,嫂子,我会好好保护你的!而且你看,我伪装的是不是很好?”

    “人家也不是傻!”靳绯颜看着慕明雪说道,“那些崇拜你的人说不定只要一眼,就能看出你是谁!”长期关注一个人,哪怕只是一个背影就能够认出她来,何况她只是围个丝巾戴个墨镜,这算个什么伪装呀!

    “有怎么神吗?”慕明雪愣了一下,然而想到以前的经历,似乎怎么说也不错。

    “放心吧,就算认出来了,我也不会让人欺负你的!”

    “到时侯还不知道谁保护谁呢!”靳绯颜看着她轻笑着说到,倒也不是十分的害怕,毕竟她是孕妇,她相信大家还是会注意一点的,再说了,也不是所有的粉丝都是那么疯狂没有理智的?

    再说了,他们去的店也不是那种乱七八糟的店,有一定档次的

    “嘻嘻嘻……肯定是我保护你!”慕明雪依旧笑眯眯的说道,“我这次要是保护不好你,哥哥恐怕以后都不会再让你跟我出来逛街了!”慕明雪开口说道,为了以后能够有人陪着逛街,这一次她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靳绯颜听了她的话之后不由得轻轻的笑了出来,倒也没有反驳。

    今天不是周末,黛蓝最近又很忙不好翘班陪她们一起逛街,至于乔小妞,因为反应特别重的原因,被顾承秋勒令在家休息,就差一点让卧床休养了,如果不是乔小妞坚持,可能天天都不需要她起床了!这样舒适的生活她可享受不来!

    为了不让顾承秋为难担心,这次靳绯颜和慕明雪就没有让乔小妞跟她们一起去了!

    “嫂子,我应该买些什么呢!”锅碗瓢盆这个概念她还是懂的,可是除了这些,应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买的吧!

    “嗯,我们慢慢看,看到需要的就买下来!”靳绯颜听着五个月大的肚子走在偌大的商场里,对着自己身边的慕明雪开口说道。

    “好!”慕明雪欢快的应了一声,这才挽着靳绯颜的手继续向里面走去。

    “这个……”

    “是不是……”

    “哇……”

    “明……明雪!”身后,随着他们慢悠悠的逛着,生活聚集的人也越来越多,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一开始只是神情激动,默默的跟着,到后来,这激动的情绪似乎越发的难以控制了,一个个都想要好自己的偶像女神近距离接触一样,推推搡搡,想要第一个冲过来,又怕枪打出头鸟,所以就形成了这样的一种现象,前进两步又不得不后退一步。

    “大家好,我是明雪,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喜爱,只是现在,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和你们并没有什么不同,而且我的身边还有孕妇,希望大家能够小心注意!谢谢大家!”慕明雪对着她的众多粉丝说着,退出娱乐圈的她确实和他们都一样,没有什么不平凡的地方,所以,大家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吧,不用一直跟着她!

    众人听到她的话,虽然没有听话的离开这里,却也看到了她的身边确实有一个孕妇,似乎想到了慕明雪的担忧,她们也很善解人意的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以确保孕妇的安全。

    “谢谢大家!”即便如此,慕明雪也已经很是感激了,对着大家真诚的道谢。

    众人看着她这个模样,不由得越发的欢喜了。一个超级大明星能够如此和蔼可亲确实很少见了,让人们如何能够不欢喜呢?

    慕明雪见状,倒也不再多说什么,和众人挥了挥手,便转身,挽着靳绯颜继续采购。

    “东西都选得差不多了!现在还差一些小东西,咱们专门的店里买吧!”靳绯颜看着慕明雪微笑着说道。

    “好!”根本不需要自己亲手做饭的慕明雪,着实不知道自己还需要买些什么东西,自然全部听靳绯颜的了!

    至于靳绯颜,虽然自己不会做饭,但是做饭需要用到的东西她还是清楚的,至少你这个大明星要懂得多!

    所以倒也不好出现不知道该买些什么东西的困惑!“没想到你还挺有一手的!”靳绯颜看着慕明雪说道,那些粉丝听了她的话之后,果真一个没有冲上来,这说明慕明雪之前说的那些话还是挺起作用的。

    “那当然了!”慕明雪开口说道,一脸得意的模样!“如果我这么点能力都没有,哥哥又怎么放心把你交给我照顾?”慕明雪说道,显然,她找自己的嫂子逛街也是要和慕二爷报备一声的,毕竟,靳绯颜此刻身份特殊,一点不小心都不能有!

    “我的粉丝们也是很有爱的!”至于之前的几个差点把她逼向山崖人虽然也不可能算是她的粉丝了,那些只是披着粉丝的名头行色狼的事儿罢了!

    “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另外一边,一个打扮贵气的妇人抬起头来看着那边喧闹的人群不由得微蹙着眉头问道。

    “是明雪!”在一旁伺候服务员一脸微笑着说道。

    “明雪?那个嫁进季家的演员?”贵妇愣了一下开口道。

    “是,就是那个大明星!”服务员连忙应道。

    贵妇不置可否,不再接话,也便表示这个话题到此终止!

    服务员在边上守着,很有眼力劲儿,见她不再开口,只专心的看着自己手中的茶具,服务员也便收了声,没有再继续说关于明雪的话题,这是认真的介绍着贵妇手中拿着的杯子。

    “妈!”就在这个时候,一身军装,身姿挺拔的男人走了过来,看着贵妇难得微笑着喊道。

    “阿然!”贵妇听到儿子的声音连忙放下手中的杯子站了起来,循着声音看了过去,就看见她的儿子气宇轩昂地走了过来,不由得轻轻地笑了起来,原本有些清冷的面容也不由得变的柔和起来。

    “怎么有空过来?”看着自己的儿子,声音温柔地问道。

    “刚刚完成一个任务!现在休假!”一身军装的男人看着妇人淡然的说道。

    “休假?”贵妇脸上的笑容越发的灿烂了,“这个正好!你也老大不小了,华家的姑娘刚刚从国外回来,你去见一见,两个人就好好相处相处!”
148 秦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