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情敌(1/2)
作者:花间妖
    看着他脸上这种纯然的笑容,慕明雪想,他也是因此而欢喜的吧?

    这个……这个是不是也说明他也是渴望自己的?

    想到这里,慕明雪不由得甜甜一笑,忍着身上的疼痛,愣是在他的怀里转了个身,虽然那种撕裂的疼痛确实难忍,然而,心中的甜蜜过多,倒是很

    轻易的抵消了这样的疼痛,一张娇俏的小脸埋进他的胸膛,闭上眼睛,继续补眠。

    也因为此,慕明雪没有瞧见,那个她以为的睡的很沉的男人,在她埋进他的胸膛之后,原本勾起的嘴角越发的上扬了,笑的跟狐狸没有两样,当然,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某人依旧维持这他那熟睡的模样,直到怀里的人呼吸平稳了,这才微微缩紧了力道,让怀中的人更加贴近自己。

    季流霜以为自己并不是信重欲之人,然而,经历了昨夜那似乎失控的缠绵之后,季流霜突然便不怎么相信自己了,比如站在,哪怕自己裸呈相拥,他便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很想将她压在身下继续蹂躏一番,然而昨夜是她的初次,而他还疯狂了要了她三次,季流霜终是不得不压下他心中的欲念,过犹不及,他可不能让他的小媳妇对于那种事情生出抵触的情绪()。

    在她的发顶上落下轻轻的一吻,季流霜也闭上了眼睛,和她一样,睡觉,养足精神,嗯,养足精神,明日再战!

    第二天,慕明雪的名气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开播瞬间飙升,人们以为,在她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时候,便已经是她名气最盛的时候,却不想,会在电视剧播出之后,创造出一个收视神话。

    一时间,各种各样的邀约漫天飞来,片酬绝对超乎想象,只是,这些找人的电话没有一个能打到慕明雪的手机之上,而对于各种各样褒贬不一的评判,慕明雪也只没有真正的放在心上,收视率就是成绩单,这个算是完成了她心中一个愿望,嗯,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之作。

    至于自己现在到底有多火,一直居住在半山别墅的她根本就没有法子体会,至于那些邀约电话,那就更没有她什么事情了,除了打在慕二爷那边去了的,剩下的……据说,季流霜的手机卡好像坏掉了,一直没有时间去补办一个,而又有比较紧急需要联系的事情,所以……所以,慕明雪就把自己的手机贡献出去了,至于那些打到慕明雪手机上的导演或是制片人什么的电话,自然就有季流霜解决了,想要和季家比财力,嗯,帝京能够比得上的,想来是少有的了!

    于是,慕明雪依旧单纯的活着,没有受到外界一点的困扰。

    不是窝在自己的家里就是窝在堂哥堂嫂的家里,当然,该做的事情她也没有少做,自己洗衣服,自己打扫卫生,自己做饭,现在的她,因为经常旁观阿若的做菜,现在倒不是只会做简单的粥了!

    至少,无论美味不美味,季流霜回来总会有热喷喷的饭菜等他。

    “嫂子,你说今天家里有客人来?”倚在堂嫂家的沙发上,慕明雪有着疑惑的问道,这里除了家人之外,就只剩下顾承秋夫妇会过来,其他的倒是至今不曾有人来过,当然,这也是她能够安稳的住在这里的原因之一!

    “嗯!”靳绯颜点了点头,“就是秦大哥,那次在商场里见到的那个!”

    “……那大哥回来吗?”愣了两秒,慕明雪凑近靳绯颜,一脸神秘的问道。

    “回来?他就没出去呀!”靳绯颜说道,“今天不是周末吗?”

    “哎?”这一次轮到慕明雪愣住了,随即一脸惊讶的问道:“已经周末了吗?那季流霜怎么没了?”

    “你都说了是你家的,又不是我家的,我怎么知道?”靳绯颜扫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

    “……”慕明雪被堵的没话说,歪着头,努力的想着季流霜能去哪儿,她还以为他去上班了,可是如果是周末的话,学校根本就不用上课呀?那他这是去哪儿了?

    等等,她不是在说堂嫂家请客的事情吗?怎么想到季流霜的身上了?“咳咳……”慕明雪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装着很自然的看着靳绯颜问道,“你怎么会和那个军人认识呢!他妈妈好坏!”虽然在别人的背后说坏话是不道德的行为,可是,慕明雪想,她说的是事实,应该没有错吧?反正就算那个老夫人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也是这样认为的,实在是太坏了!一点礼貌都没有!

    “他是他,他妈是他妈,不一样的!”靳绯颜微笑着说道,“他帮过我,然后一来二去也就认识了!”靳绯颜没有说,本来二爷是不想让他过来的,直到听说他是他自己的女朋友一起过来的这才改变了主意。

    对于慕二爷的喝醋行为,靳绯颜便是无法赞同,别说是秦然了,就是她现在很哈的卓宇送到她的面前,她也不可能弃了慕二爷而选择卓宇啊!

    当然,这种话她是没有说的,吃醋么,虽然吃多了伤身,可是偶尔喝一点还是有助于家庭和谐的,毕竟,她还是很喜欢看到慕二爷为自己喝醋的模样的,虽然,那人每喝醋一次,自己就少不了被他折腾一回()。

    “嫂子,你在想什么呢!笑的一脸春意盎然!”慕明雪说着,着重在那个春字儿上,“你这是想到谁了?要是被哥哥知道你为别的男人笑成这个模样,哥哥会不会劈了你?”

    慕明雪的眼角余光瞄到一个身影,嘴角不由得勾了勾,语气却极为认真的说道。

    “不会!”靳绯颜只顾着想事情,根本就没有看到款步而来的慕二爷,依旧笑眯眯的说道,别说她现在想的不是别的男人,就算是,她现在顶着她一颗球,慕二爷也不能拿她怎么样不是吗?“哦?是吗?”突然一道低沉悦耳的声音响了起来,坐在沙发上的靳绯颜吓了一跳,差点没从沙发上滚下来,抬头便看见她的老公笑的一脸危险的模样慢悠悠地走了过来,靳绯颜瞧着,连忙露出了讨好的笑容吗来,当然还不忘偷偷的瞪了一眼坐在一旁笑的欢乐不已的慕明雪一眼,果然近墨者黑,看看,季流霜是有多么的十恶不赦,竟然把一个纯洁的妹子熏陶的如此黑心,竟然故意给她下套,当然,自己现在没办法收拾她,只能等等再说了,不是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嘛?先把自家的老公搞定再说,抬头,看着慕二爷,笑的越发的灿烂了:“呵呵呵……老公,你忙完了吗?渴不渴?我去帮你倒杯水好不好?”

    慕二爷扫了一眼无事献殷勤的媳妇儿,在她的身边坐下来没有说话。

    倒是一旁的慕明雪,听着这些嫂子那说话的声音和语气,控制不住的抖了抖,裸露在外的手臂更是布满了鸡皮疙瘩,显然是被恶心到了,这人,平时还真没看出来,这关键的时候,能够肉麻死人!

    幸好她也是有老公的人,要不然还不得给虐死?

    可是现在她老公没在呀,想要肉麻一下以毒攻毒都没有办法,没法子,只能悄悄的回瞪一眼自己的嫂子。

    “……”靳绯颜看着她这个模样,直接送了她一个鬼脸,这才转头,然后便对着自家老公那迷死人的桃花眼,只是她老公现在,看着她,面无表情的模样,眼睛还眨都不眨一下,瞬间,靳绯颜便僵住了,呃呃呃……她刚刚好像有些得意忘形了!

    又小小的心虚了一把,直接一把扑进了慕二爷的怀里,很是真诚地解释道,“阿熙,你可千万不要误会,我说的不会,不是说你不会劈了我,而是说我不会想别的男人!我老公是谁呀,大名鼎鼎的慕二爷,整个帝京也找不出第二个这么优秀的男人了,我怎么可能会想别的男人呢,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多看我老公两眼你说是不是?”

    慕二爷冷哼一声,瞧着她的发顶,却终是忍不住微微的笑了起来。

    慕明雪看着自己的堂哥笑的那幅春心荡漾的模样,不由得撇了撇嘴,豁然,要是钢铁心,知道美人的时候也忍不住化成了绕指柔!可是……“你俩别秀了呀!季流霜他去哪儿了呀!”

    “那是你男人又不是咱们的,咱们怎么知道?”靳绯颜在慕二爷的怀里抬起头,看着慕明雪笑的十分得意的说道。

    “……”慕明雪白了靳绯颜一眼,这才抬头看着自己的堂哥一脸求救似的模样。

    “他去处理点事情,一会儿就回来!”好歹是自己的堂妹,也不好欺负狠了,慕二爷终是开口说道。

    “什么事情?”慕明雪问道,这也太奇怪了,出去处理事情不和她这个媳妇儿说,反而和她的堂哥说?到底谁是他媳妇儿呀!

    “爷怎么知道?”慕二爷开口道,“哦,爷想起来了,他说处理完了回来收拾你!”

    “收……收……收拾我?”慕明雪指着自己的鼻子,一脸不可置信地问道,收拾她,凭什么?

    “……”慕二爷耸肩,你们夫妻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爷怎么知道?

    “卧槽()!还是我……”

    慕明雪顿时便怒了,拍了一下桌子骂道。

    “嗯?”慕二爷扫了她一眼嗯道。

    “……”说了一半的慕明雪听到这个声音之后瞬间就闭上了嘴巴,想到自己刚刚竟然因为一时激动而说了脏话,慕明雪连忙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两只大眼睛很是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堂哥,呵呵呵……意外!这个真的只是意外!

    “……”慕二爷撇嘴,终是没有时间搭理她,反正现在她已经嫁人了,有的是人管她。

    他只要管好自己的媳妇儿就行了!

    “秦然说了大概会什么时候过来吗?”这个时候,靳绯颜开口问道。

166 情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