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舅舅(1/2)
作者:花间妖
    靳衍东不懂,自己怎么就折在这个蠢女人的手中呢,还为了她守身如玉二十多年,看看她的表现,有一点把他放在心上的样子吗?

    “……”靳依念傻了,她好像又说错话了,可是,她不是经过一番察言观色才得到的结论吗?难道她观察错了?那他到底是想帮忙还是不想帮忙呀?靳依念很纠结,不知道自己哪儿做错了!

    “行了,你们都进去吧!”靳衍东黑着一张脸说道,“我就先回去了!”

    “嗯!”慕二爷还是挺同情自己的岳父大人的,所以,为了不让岳父大人憋屈死,他还是很善解人意的把自己正在看好戏的媳妇儿给先拽进了屋子。好歹也让岳父岳母有个可以单独相处的时间!

    靳衍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看女婿看着这么顺眼的,直到女儿女婿进屋去了,靳衍东的视线才落在靳依念的身上()。

    “你到底想怎么样嘛?”靳依念看着他一脸无辜的说道,“有什么话可以直说……唔……”

    话还没有说完,一张嘴就被堵了起来,靳衍东搂着她的腰身,将她一把拽进自己的怀里,近乎疯狂的啃咬着她的红唇。

    靳依念瞪大了一双眼睛,被动的承受着他的热吻,却没有推拒的意思,不过,却不是没有一点怨念的,想亲她就直说嘛!不好意思直说也可以给她个暗示嘛,阴阳怪气这么长的时间,害得她也跟着忐忑不安这么久!嘻嘻嘻……不过他这般的在意自己,不可否认,她的心中还是很甜蜜的,其实,她也挺舍不得他的,不过,今天要和闺女彻夜畅谈,嗯,他不住在这边也好!否则她会三心二意,那样,女儿就可不高兴了!

    而靳衍东,在察觉到她走神之后,因为亲吻而变得好看的脸色再一次黑了,像是为了惩罚她的不认真一般,用力在她的唇角咬了一下。

    “唔!”靳依念痛呼一声,只是还没来得及兴师问罪,就再一次被他的温柔缱绻的吻给夺去了心神。

    “进去吧!我先回去了!”良久,靳衍东终于放开了怀里的人,看着她被吻的晕淘淘的模样,原本的坏心情尽数消散,嘴角勾了勾,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小脸说道。

    “那你明天还来吗?”靳依念圈着他的腰不曾放开,语气轻轻的问道。

    “你想我过来吗?”靳衍东挑了挑眉不答反问。

    “嗯!”靳依念抬头,愣了一会儿,很是用力的点了点头。

    这下,靳衍东就更欢畅了,小心的捏了捏靳依念的小脸,语气温和的说道:“那我明天过来!进去吧!在外面逛了大半天,肯定已经很累了,早点休息,晚上不要和颜颜说很长的时间,日久天长,以后有的是时间聊天!”靳衍东对着靳依念认真的交代着。

    “嗯!你就放心吧!我知道分寸的!”靳依念说道,她虽然真的想和女儿彻夜长谈,却也没有忘记女儿怀孕七八个月的事实,她怎么舍得让女儿辛苦受累?

    “嗯!”靳衍东听见她这么说,也终于放心下来,“好了,进去吧!”

    “嗯,那你开车慢一点!到家了给我来个电话,嗯,或者发个信息给我也成!”靳依念开口说道。

    “嗯!”靳衍东应了一声,看着她进门,这才上车离去。

    靳依念站在门口,直到他的车子消失在自己面前,这才转身进屋。

    回到屋里,发现女儿女婿都坐在客厅里,靳依念的脸有点红,但还是走了过去,这才发现,女婿正在给女儿热敷按摩。

    “妈,你坐!”慕二爷开口说道,“颜颜她可能是因为到了怀孕后期,所以,经常会出腿抽筋的现象,尤其是在逛街走了那么多的路之后!更容易腿抽筋,我现在先给她按摩一下,晚上应该会好睡一点!”

    “这样呀!”靳依念了然,现在看这个女婿,果真就跟那句俗语一样,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嗯,她现在也觉着,这个女婿当真挺不错的,嗯,和靳衍东一样的好,体贴入微,是女儿好福气!

    慕二爷看着靳依念的神情,便能知道她在想什么,嘴角勾了勾,却并没有多说什么,不是靳绯颜好福气,而是他好福气,慕二爷想,他都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她站在自己面前保护自己了,这个世界上,哪怕是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的爸妈都不如她对自己好的十分之一,能娶到这样的媳妇,才是他的福气!现在她为他生儿育女,每天要承受那么多的痛苦,他能够为她减轻一点痛苦,又有什么不应该的呢!

    “妈,没有那么严重!你不要听他胡说!”靳绯颜不想自己老妈跟着担心,连忙开口说道,“要不你先去洗澡吧,我应该马上就好了,我待会儿去你屋里找你()!”

    “嗯,好的!”靳依念点了点头,觉得这样的安排也挺不错,“那你慢慢来,不要着急,就像你爸说的,日久天长,我们多的是机会一起聊天说话!”

    “嗯!”靳绯颜点头,一脸的微笑。

    靳依念这才起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她的房间就安排在楼下,嗯,以前靳衍东的那间房子,买回来的东西,阿若都已经收拾妥当了,便是床单被罩什么的,换成了她最喜欢的花色。

    外面,慕二爷继续给靳绯颜热敷按摩,还不忘交代,“晚上早点睡,不要聊得太晚,说不完的话,明天继续说!”

    “我知道!”靳绯颜忍不住轻笑着说道,看看,谁都来这么一句,就好像她们真的要不睡彻夜长谈一样,她和妈妈只是这么随口一说,哪怕有这个心思,估计到时候也没这个力气,有什么好担心的?

    “晚上要是不舒服的时候,就打爷电话,不要忍着!知道吗?”慕二爷继续交代,这种事情又不是没有发生过,因为怕吵着他睡觉,所以,有时候疼的厉害却一个劲儿的咬牙忍着,他不喜欢这样,“你要是怕吵着妈睡觉,就给爷打电话,不用说,只要打响了就行,爷就下来了!”慕二爷交代道。

    “嗯!”靳绯颜听了他的交代,连忙点头,不过,“不会有事的,而且,我现在这种情况好多了,而且,你不是已经帮我热敷按摩过了吗,晚上不会有问题的!”

    “嗯!”慕二爷也点头,觉着自己该做的已经做了,确实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才对,不过,该交代的事情还是有交代一声,他会把手机放在床头,这样,她电话打过来了,他就可以感知并下楼来照看。

    “放心吧!二爷!”靳绯颜看着他依然紧皱眉头担忧不已的模样,不由得无奈的说道,伸手,把他拽到自己的身边,微微俯身,嫣红的唇便贴上他的,哎,老公这么好,她也很有压力的,尤其是她因为怀孕而严重变形的模样,靳绯颜觉着,这期间真是难为这个男人了!

    一开始,慕二爷由着她主动的亲吻自己,直到她想要退来的时候,这才反守为攻,扣着她的后脑勺,疯狂霸道的吻了上去。

    不知道亲吻了多久,等到慕二爷松开她的时候,靳绯颜已经软绵绵的化成了一滩泥,“不行了不行了!”靳绯颜喘着粗气连连挥手,“怀孕后期了,战斗力都下降了,还是等卸货之后再跟你大战三百回合吧!”

    “噗!”慕二爷听了她的话,一个没忍住喷了出来,脸上漾着笑容,一副波光潋滟的模样!显然,十分期待她口中的大战三百回合。“好,爷等着!”

    “……”靳绯颜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小脸微红,却并没有抵赖的意思,最后反而认真的点了点头,“嗯!等着!”

    “呵呵呵……”慕二爷瞧着她那信誓旦旦的模样,不由得轻轻的笑了出来。“好了,去吧!记得早点睡觉!”

    “嗯!”靳绯颜点头,由着他扶着自己站起身,嗯,其实,自己不在他身边睡觉也好,这样他也能安安心心的睡一觉!

    “妈!”靳绯颜走了进去,语气轻轻的喊了一声。

    “诶,我马上就好!”洗浴室里,传来靳依念的声音。

    “不急,你慢慢来!”靳绯颜开口说道,转头,对着站在门口的慕二爷挥了挥手,“你上楼去吧!记得也要找点休息!”

    “嗯!”慕二爷点了点头,这才转身退了出去。

    靳绯颜正在门口,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这才转身回了屋子,在床边坐了下来,等着妈妈出来。

    而慕二爷,并没有直接回卧室,而是去了书房,虽然把事情都交代了下去,但是每日里需要他亲自处理的事情还是不少的,除却陪着自己媳妇儿的时间,他就得抽空把这些公司里的事情给处理完,只是刚到书房,还没来得及坐下,放在书桌上的另外一部手机便想了起来()。

    慕二爷眯了一双桃花眼,连忙把手机拿了过来接听。

    “发生了什么事情?”知道这个电话号码的人不多,慕二爷根本就不用问对方是谁便直接开口道。

    “二爷,今儿晚上,咱们接到了一单生意,不过,真不知道该不该接?”电话那端人轻笑着说道。

    “爷时间很充裕,由得你浪费!”慕二爷开口,语气虽然淡淡的,却让电话那端的人无端的打了个寒颤。

    “呵呵呵……”电话那端的人干笑,再也不敢浪费时间了,连忙开口说道。

    “咱们接到的这单生意,不是别人,正是上次爷让咱们查的那个人的消息!”

    “嗯?”慕二爷愣了一下,眉头皱了皱。

    “就是夏天雪!”电话那端的人开口说道,“对方出的价钱还很高!本来我们的人也不知道!可是刚一调出夏天雪的资料便觉得有些熟悉,这才想起来,爷你之前也让咱们调查过!想着,这件事情或许爷会有什么指示,小的这才打电话过来问一问!”

    “对方可说了要查她哪方面的资料?”慕二爷的眼中透过一抹危险的光,声音微凉的问道。

    “所有的资料!不过,重中之重是夏天雪的女儿!”电话那端的人开口说道,忽然灵光一闪,终于好像明白了哪里不对,这个夏天雪的女儿不就是他们二爷的夫人吗?夏天雪就是慕二爷的岳母大人?嗯……他傻了!刚刚竟然直呼夏天雪的大名?二爷会不会一个不高兴就弄死他?

    “嗯,你好像还有点脑子!”慕二爷开口说道,“你觉得应该怎么做?”

    “这样的生意怎么铁定不能做呀!”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电话那端的男人连忙说道。“价钱再高,咱们也不缺那么点钱不是?”

    “尽快把对方的资料给爷送过来!”慕二爷不想浪费时间和他打哈哈,声音清冷的说道。

    “是!”男人站直了身子,大声的应道。

    慕二爷这才挂断了电话,到底是谁?有这个胆子,查他女人和岳母?慕二爷又想起今儿下午那三人对自己的报告,想来,一直就有人在惦记着岳母大人,现在,是把他媳妇也给惦记上了吗?慕二爷眯了眯桃花眼,浑身散发着冷凝肃杀的气息。他倒要看看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

    在办公椅上坐了下来,慕二爷一边办公一边等着自己下属的消息,果然,在他正好将事情处理完毕的时候,他放在书桌上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爷,资料已经传真过去了!”电话那端的人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也不在浪费时间了,很是干脆地说道。
184 舅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