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不是灰姑娘(1/1)
作者:花间妖
    “绯颜!绯颜!绯颜!”电话那端的人突然便慌了手脚,似乎连说话都不会了一样,语无伦次了起来。“绯颜,不要分手!不要分手好不好?”

    靳绯颜的脸上带着浅淡的笑容,只是……听了他的哀求之后,靳绯颜也忍不住疑惑,为什么……为什么语气那么焦急呢?为什么还能表现的很在乎她的模样呢?可是,如果真的在乎,又如何能背着她做出那样的事情呢?明明她和他分别才没多久不是吗?靳绯颜的眼眶有点湿,随即开口,声音依旧带笑,似乎听不出半点难过的模样:“唔,我们分手吧!”说完,再也不浪费时间,直接挂断了手机顺带关了机。她现在不想听到他的声音,哪怕是一句,她也不愿意听到。

    躺在床上,靳绯颜以为自己会睡不着,然而,不多时,便沉沉的睡了过去,醒过来的时候,靳绯颜有片刻的愣怔,她……她又梦到那个人了!

    “绯颜,起床了吗?”就在这时候,房门被敲响,门外传来熟悉的女人声音,还在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靳绯颜终于回过神来。

    “起了,马上就好!”靳绯颜冲着门外喊了一声,这才快速的起床,冲澡换衣服洗漱,最后,拎着自己的包悠然的下楼,只是,刚出了房门,走到楼梯口的地方,就遇见了靳怀瑜。

    靳绯颜叹了一口气,果然,冤家路窄,这句话说得真他妈太对了!吸气!呼气!淑女,她是淑女!不能说脏话!不能说脏话!“早上好!”

    “虚伪!”靳怀瑜扫了一眼,冷蔑的骂了一句,便气呼呼的下楼去了。看着宋希玉,眼中是失望,是冷嘲。

    宋希玉看着这样的靳怀瑜,更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和她好好谈谈了,她要告诉她,自己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她自己,她所作所为都是……靳绯颜耸肩,好吧,她确实也不想和她问好来着。下楼,接着打招呼,吃早饭,上学。

    “慢点吃!”靳衍东扫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

    “唔,我要赶不上公交车了!”靳绯颜咬了一口包子有些模糊的说道。

    “我待会儿送你去学校!”靳衍东说道。

    “嘻嘻!那就再好不过了!”靳绯颜笑眯了眼,放慢了速度,慢悠悠的啃着包子喝着豆浆。

    而坐在一旁的宋希玉以及靳怀瑜看着这一幕,心中那叫一个难受,只是一个掩饰的很好,一个却差点咬碎了一口银牙。

    “爸,我也要迟到了,你也送我!”靳怀瑜忍不住,嘟着嘴对着靳衍东气呼呼的说道。

    靳衍东听了她的话之后顿时就皱了眉头,扫了她一眼,凉凉的说道:“你不是有车吗?”

    “……”靳怀瑜瞬间就不满了,有车怎么了?有车就不能让他送了吗?“我车坏了,我就要你送!”

    “胡闹!”啪的一声,靳衍东摔了筷子,沉着一张脸说道,“好好吃饭,不吃饭就给我滚!”

    “爸?”靳怀瑜不依的叫道,凭什么呀,凭什么这样区别对待?她今天非要做他的车上学不可reads;欲罢,不能!

    “爸,我吃完了!我先走了,拜拜!”靳绯颜把自己盘中的最后一个包子塞进嘴里,鼓着腮帮子说完,便拎起自己的书包走人了。至于那谁要不要坐老爸的车,唔,与她无关。

    “等我一下!”靳衍东也扔了筷子起身,拿起自己的公务包就追了上去。

    靳怀瑜见状,连忙就要起身,却被宋希玉一把给拽住。

    “妈,你这是做什么?”靳怀瑜回头,看着这个总是拖自己后腿的女人,受不了的低吼:“你是不是做人后妈做习惯了,忘了谁才是你亲生女儿?你不帮我我不怪你,你腆着脸巴结人家正牌千金我也不怪你,可是你能不能不要再拖累我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你这样唯唯诺诺的模样了!你能不能不要在管我了!”

    “怀瑜!”宋希玉看着突然失控的女儿,看着她脸上的泪水,心中一阵难受,她……她是不是做错了?她是她的亲妈呀,哪有不为自己亲生女儿着想的道理?“你跟我来!”

    “你还想干什么?”靳怀瑜受不了的大叫看着宋希玉,眼中是失望,是冷嘲。

    宋希玉看着这样的靳怀瑜,更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和她好好谈谈了,她要告诉她,自己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她自己,她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他和怀恩姐弟两,她怎么可能向着别人生的孩子?

    靳怀瑜不情愿的被拉上了楼,而靳绯颜则坐着老爸的车一路向学校而去。靳怀瑜想,她虽然没了亲妈,有了后妈,可是她却不是灰姑娘,因为,她这个老爸还是会护着她不让别人欺负去了的!

    “傻笑个什么劲儿!”车子停在学校的门口,靳衍东扫了一眼笑眯眯的靳绯颜,皱着眉头问道,虽然皱着眉头,然而,语气却带着浅淡的笑意。

    靳绯颜冲着老爸灿烂一笑,“我上课去了,你赶紧去上班吧,别让人家说你玩忽职守!”说完,也不等靳衍东骂人,靳绯颜便拎着自己的包下车跑路。

    靳衍东看着她的背影,轻轻地笑了出来,心想,哪怕她不跑那么快,他也不会骂她的,他怎么舍得骂她呢!直至她的身影消失不见,靳衍东方才调转方向,前往自己的上班地——帝京市政府。

    而此时,距离学校大门五十米处公交站台,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正站在那里,焦急的向着路上张望,等着那人乘坐的公交车到来。一班一班,他等的那班公交车终于到来时,青春洋溢的学生们一窝蜂的从公交车里下来,然而,一个一个,直至车门再次关上,这人也没能等到他想见的人。

    男人不死心,在站台的长椅上坐下,下定了决心,一定要等到那个人,好问一问,她为什么非要和他分手,明明…。明明他们分别的时候还好好的不是吗?

    “许翰!”不知道等了多久,始终没等到自己想等的人,却遇到了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人,许翰陡然从长椅上站了起来,脸色发白的看着站在红色跑车前打扮前卫的女人。“许翰!许翰!快上车呀!这里不允许停车!”

    许翰,你不能去,你不能再受到诱惑了,千万不能上车!

    ------题外话------

    存稿君再现,花花是只勤劳的小蜜蜂!嘻嘻嘻……捂脸,知道真相的妹纸们不要戳穿!昨天是愚人节哈,忘了祝妹纸们不要被骗到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