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 阴风不散(1/1)
作者:花间妖
    慕老夫人看着眼前的姑娘,眼中是不可掩饰的震动,每个人都说她是冷血无情,饶是自己最疼爱的孙子出了车祸,性命危在旦夕,她虽然下令让医院权力抢救,却依旧能保持冷静的头脑,在公司下达一系列的任务指令,依旧冷静的可怕,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丝毫的影响,每一条指令下去,都能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人人都说这个老太婆太无情,太冷心,便是她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从始至终,她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然而,这个小姑娘的一句话,便差点让她打碎身上所有伪装的坚强,这是她最疼爱的孙子,如今躺在这边生死不明她如何能不心疼,只是……如果她倒了,谁来阻杀那些心怀不轨的牛鬼蛇神?

    “会好的!会好的!”慕老夫人甚是欣慰的拍了拍靳绯颜的手,语气微微激动,“以后,以后阿熙就交给你了!”

    “啊?”靳绯颜错愕的张大了嘴巴,不是吧,老太君!我就是……我就是好心的安慰你一句。就……就算我未来一定会和这人结婚,可…。可哪有交给我的份儿啊?难道不是我老爸把我交个这个人的吗?然而……“呵呵呵…。放心吧你就!”

    “那我就安心了!公司里还有事情,我就先去公司了,阿熙就交给你照顾了!”慕老夫人拍了拍靳绯颜的肩膀,说完之后,也不管下巴快要掉下来的人儿,便很是干脆的领着自己的司机走人了。

    目瞪口呆的靳绯颜傻傻的看着慕老太君走人关门,好半天方才回过神来,很想爆粗,却碍于对方长辈的身份,终是憋了回去,只是,要不要这么自来熟啊!把孙子交给她就这么放心么?

    坐在病床边上,瞪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家伙,心中甚是怨念的靳绯颜抬起一根手指,狠狠的戳了戳那个受的只剩下骨头的脸,“真丑!真丑!你真丑!”说一句,戳一下,直到看着那个昏睡的人皱了皱眉头好似要醒来的模样,靳绯颜方才快速的收回手,连忙蹲到床底下躲起来,心中发虚。唔,刚刚她是不是狠了点?毕竟人家是伤患么?随即又摇了摇头,那也是他自找的,谁让他不好好开车,学人家飙,你都不拿自己的生命当回事儿了,谁还把你当回事儿啊?做好了心里建设,靳绯颜却还是不敢起来,老老实实的窝在床底下,就怕那人真的被自己戳醒了。

    而事实上,床上的人也真的醒了,饶是睡的再熟,被那么戳几下还不醒的也太少见了,一双漂亮的眼睛缓缓的睁开,脸颊上有点痛,想要伸手摸两下,却因为太过虚弱根本抬不起手臂,眸色幽暗,躺在床上的人心情有些烦躁,显然很是不喜欢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现在的他就是砧板上的鱼肉,谁想割他一块就能割他一块。还有,刚刚那个混蛋戳他脸来着?胆肥儿啊!

    想到刚刚自己还做着美梦呢,硬生生被戳醒了,让他如何能不生气?是谁?是那个小瘪三戳他的?赶紧给大爷站出来?躺在病床上的慕梓熙,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嘴巴张张合合,却发不出多大的声音,啊啊啊……嘶哑着声音好像将死的老翁,慕梓熙不喜欢自己想到的那个模样,连忙闭上了嘴巴reads;繁星。

    “哎!到底醒没醒呀?”蹲在床底的人甚是纠结,小声的嘀咕,应该之前胡思乱想的厉害,倒是没有听到上面的动静。

    然而,她的这声嘀咕却被床上的人听的干净,漆黑的瞳仁闪过一抹幽光,嘴角扯了扯,甚是凶狠的模样,敢戳他的脸,混蛋,你死定了!

    躲在床底的靳绯颜,不知为何,只觉着一阵阴风吹过,激灵灵的打了一个寒战,“天呀,好恐怖…。”靳绯颜想,医院这种地方,不会……不会是哪个病人死在这里,阴魂不散吧?

    “哎,不要找我啊!我只是来看那个混蛋的!不要找我啊!你要找就找这个混蛋啊!”想到这里的靳绯颜,只觉着头皮发麻,叽里咕噜的说了一通,便抱头鼠窜,完全把慕老太君交代她的事情抛之脑后了。

    而躺在床上慕梓熙,双眼几乎快喷出火来,混账女人!不仅戳他的脸,还骂他混蛋,这些都算了,竟然还……还让那些个东西来找他?慕梓熙咬牙,本来没有一丝力气的手也不知道是不是气狠了竟然紧紧的握了起来,“你给我……”

    “砰!”病房的门砰的一声被撞了开来,而好不容易凝聚了全身力量抬起脑袋的慕梓熙便砰的一声,眼睛一闭便失去了意识,不知道是被气得还是力气耗尽。

    而一直跑到医院大厅的靳绯颜,方才平复那因为恐惧而失控的心跳,平静下来,方才想到慕老太君对自己的交代,心中忐忑,靳绯颜甚是迟疑到底要不要再回去,她真的……真的很害怕鬼神之事呀!这这这要是缠着她怎么办呀?

    靳绯颜很为难,很想一走了之,然而…。然而,终是慢悠悠的退了回去,果然,心太善太软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回到病房,看到那人依旧再睡,靳绯颜噘了噘嘴,气呼呼的坐在那人的床边,气呼呼的再一次伸出了食指,气呼呼的戳上那人的脸,一下……两下……三下……

    “我让你吓我!”

    “我让你吓我!”

    “我让你吓我!”

    ……

    最后的最后,慕梓熙再一次醒了,只是,这一次,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只是,意识却清醒的很,感受着自己的脸一下又一下的被戳着,听着那人气呼呼的指责,慕梓熙的心中,瞬间燃起了熊熊烈火,恨不能现在就起身,直接把这个女人给掐死。然而,身体不给力,别说起身了,他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由着这个混账女人对自己为所欲为。

    “呼……”

    “啊?”一阵风声吹过,本来还气呼呼的靳绯颜瞬间闭上了嘴巴,小心的看了看四周,最后,才将目光放在躺在病床上的人身上,“那个……你不介意让我上去坐坐吧?”

    ------题外话------

    嘻嘻,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存稿君跟大家say嗨了,妹纸们记得点击收藏哈!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