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同床共枕(1/1)
作者:花间妖
    绯颜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尤其是看着慕二爷一把把内裤拽了下来,黑了一张桃花脸的模样,更是笑的不可抑制。

    “靳绯颜!”慕二爷瞪着她,咬牙。

    “呵呵呵……我不笑了,哈哈哈……”说了不笑的人却笑的更加的张狂恣意。

    “哼!”慕二爷冷哼一声,决定不和这个臭丫头计较,拿起自己的内裤小心的穿着。

    没人管,靳绯颜自然等笑够了才停下,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看书的慕二爷,便坐在沙发上安心的看电视。九点钟,靳绯颜又为难了,着实不想第二天再盯着黑眼圈出门,可是,歪着头,眼神凶狠的瞪着依旧在看书的慕二爷,这个混蛋不让她上床怎么办?

    隔着书,慕二爷自然将靳绯颜那咬牙切齿的模样收进眼底,一双桃花眼染了笑意,他虽然一直拿着书,然而,从半个小时之前,他就隔着书密切的注意这丫头的情况了,自然,半个字儿也没看进眼中。起先,看着那个臭丫头那么淡定的在那边看电视,别提有多生气了,现在看她这么生气地瞪着自己,慕二爷那叫一个得意,他是察觉到了,这丫头睡眠比较神经质,睡觉的时候不能有一点动静,离了床还睡不着。粉色的唇瓣差一点咧到耳根,可见慕二爷有多么的得意。

    只是靳绯颜看着,那人还是一副认真看书的模样,忍不住冷哼一声,哼,装模作样,当初也没见得他有多么的好学,好吧,他就是不看书,每次考试的成绩都是不差的,至少比她这个认真看书的人考的成绩要好。

    甩了甩头,现在不是想这个问题的时候。睡觉该怎么办?这不是一天两天,而是一个长期的问题。她必须一劳永逸的解决,

    总不能一直让她睡沙发吧!

    “你自己睡觉吧!我去隔壁找客房睡,如果有什么事情你就打我电话吧!”靳绯颜站起身对着还在认真看书的慕二爷平静的说道。

    “不行!”听了靳绯颜的话,慕二爷直接把书丢在一旁,算是干脆的说道,“要是让奶奶知道你睡在客房,会怎么说我你知道吗?你这是存心想陷我于不义?”

    眯着眼睛,慕二爷认真的说道。

    “不要把我想的跟你一样坏。”靳绯颜白了他一眼淡淡的说道,“要不然你让我怎么样?一直睡在沙发上吗?我天天顶着黑眼圈看着奶奶,难道奶奶就会认为你对我很好吗?”她的黑眼圈都是他折磨出来的,至少如果奶奶要问的话她肯定是会这样说的。

    这人真是太坏了!

    一个人霸占着那样一张大床!

    “哼,算了吧,看着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的床就分你一半吧!”慕二爷扫了她一眼,很是宽宏大量的说道。

    “谁可怜了?你才可怜呢reads;[韩娱]男神遇上游戏宅!”靳绯颜翻白眼说道。她好歹什么都齐全,再看看他,名声不好也就算了,还一脸桃花相,勾女人也就算了,连男人也勾了。为了一个男人,还把自己变成了瘸子。哼,凭什么说她可怜呀!

    当然这只是外界的说法,这其中有几分真几分假谁也没办法确定,除了他自己。

    “你到底是睡还是不睡?不睡就不要过来了。”慕二爷眯着一双桃花眼冷冰冰的说道。

    靳绯颜看着他瞬息万变的脸色,在心中默默的做了个鬼脸,动作却不慢,颠颠地跑了过去。在他改变主意之前,快速的爬到床上,占据了他的半边床位,对着慕二爷谄媚的一笑,伸手,用力的一扯,便把那丝滑舒适的凉被扯到自己的身上,一不小心用力过度,把那人搭在身上的凉被全给扯了下来,于是,男人露在浴袍外的大腿便这样露在了外面,本来因为终于躺在床上而美滋滋的人瞬间便僵硬了起来,缓缓的小心翼翼的转过头,便对上慕梓熙那诡异的眸子。

    “嘿嘿嘿……”靳绯颜对着那人讨好的笑着,然后小心翼翼的将被子盖回慕梓熙的身上,“睡觉!睡觉!呵呵呵呵……”

    然后也不等那人说话,直接转过身将自己埋进被窝,好吧,大夏天的,一边开着空调一边盖着被子最是舒爽了!如果身边没有躺着另外一个人就更好了,她就可以在床上恣意打滚了,唔,她有点能体会慕二爷为什么不想让她睡床上了,要是她她也不想让人占据自己的地盘。

    嘻嘻嘻……

    慕二爷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想要说些什么终究还是忍了下来,关了床头的灯准备睡觉。

    “不准说梦话,不准磨牙,不准打呼噜,要不然就别怪我把你踹下去!”临睡之前,慕二爷对着靳绯颜叮嘱。

    虽然他没有那么神经质,但是同样在意自己的睡眠质量。

    确定这人把被子那件事情给忘记了,靳绯颜方才转过头来,对着慕二爷一脸认真的保证,“你放心吧,我睡相可好可好了?不说梦话不磨牙也不打呼噜。真的可好可好了!”怕他不相信自己,靳绯颜就差出举手发誓了。

    事实证明,靳绯颜真的不说梦话不磨牙也不打呼噜,然而,慕二爷还是恨不能掐死这个臭丫头。

    低头看着这个把自己当成抱枕一样紧紧抱着的臭丫头,双手搂着他的腰,两条腿则缠着他的两条腿,几乎没把他的腿给缠断了。

    靳绯颜又做梦了,梦中的男主角依然还是同一个人,这一次的梦境很奇怪,梦到她怀了这人的孩子却玛丽苏的把他让给了据说是他真爱的女人。然后在他和真爱的婚礼上,自己一个人躲在边上哭!

    靳绯颜是真哭了,这也是慕二爷没有狠心把她推开的原因,看着窝在自己怀里把自己浴袍都浸湿的人,不知为何,心情突然便不好了起来。抬手,直接捏住她的鼻子,看着她一点一点的涨红了脸最后不得不用嘴巴呼吸,直至缓缓的睁开湿漉漉的大眼睛,慕二爷方才松开自己的手!

    重新获得自由呼吸的靳绯颜,再次闭上了眼睛,又做梦了呀?靳绯颜想,只是这个梦好奇怪,小脸蹭了蹭怀里的抱枕,不一样的感觉让靳绯颜突然便僵直了起来,睁开眼睛,瞬间就清醒了的模样。

    ------题外话------

    谢谢亲爱的们一路支持,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