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市长千金(1/2)
作者:花间妖
    靳绯颜很高兴,当然,她并没有和慕二爷说自己是要和黛兰去喝酒的,否则,慕二爷要是会答应才怪reads;我的邻居是前夫!

    靳绯颜搂着慕二爷的脖子欢喜个不停,这人,有时候真是太善解人意了,哈哈哈……

    “记住了,如果敢超过十点钟,就别怪我家法处置!”慕二爷咳嗽了一声,强装镇定的说道。

    “ok!我保证,十点之前一定回家,我就跟黛兰一起吃个饭说说话来着!”靳绯颜说着,一点也不心虚,至于喝酒么,她可以小酌两口,唔,保持在不被这人察觉的范围之内。靳绯一点也不担心自己喝醉了在自己的老公面前露陷,她酒量很好的,虽然算不上千杯不醉,喝个一瓶两瓶是绝对没有什么的。

    “说到做到就好!”慕二爷淡淡的说道,一张桃花脸终于恢复了正常的颜色。

    “嗯!”靳绯颜规规矩矩的坐好了,认真的点了点头。

    之后,回到家中,靳绯颜很是贤惠的陪着慕二爷,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方才由着李生源送去了黛蓝的工作室。

    黛蓝是著名服装设计师,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自己的服装品牌——zero,这个牌子的服装是可以引领世界潮流的,而且,每一年,zero都会出一组服装产品,全球只有五套的限量版,一组也总共只有七个样式而已,春晓秋冬款不定,每一年,都会引起疯抢,尤其是上流社会的夫人小姐们,更是以抢到这其中一套衣服为目标,是了,哪怕好几年能够抢到一件,都够她们欢喜好几年的了,因为,全球总共只有三十五套,那已经不止是有钱就能够解决的事情了。

    “麻烦你了!李特助!”站在工作室的门口,靳绯颜对着李生源道谢。

    “夫人客气了,叫我小李就好!”李生源说道,“夫人聚会结束的时候,打个电话让我来接就好!”

    “嗯,谢谢!”靳绯颜点头应道。

    李生源点了点头,这才转身上了车,靳绯颜看着他的车子离去,这才转身进了工作室。

    “靳小姐!”

    “嗯!”靳绯颜每走一步,里面的工作人员都会起身与她打招呼,靳绯颜一一应了,这才继续向黛蓝的办公室走去,都快五点半了,不是快下班了吗?

    “你可终于来了!”靳绯颜打开办公室的大门,很有先见之明的没有走进去,偌大的办公室里一片厌恶缭绕,如果不是烟味十足的话,还真有一种人间仙境的感觉。

    “你可终于来了!”黛蓝看见她,方才掐灭了指间的抽了一半的烟。“我还以为你又要放我鸽子!”

    “这话说的!”靳绯颜依旧站在门边,“我什么时候放过你鸽子?”

    “进来吧!门口有花吗?”黛蓝勾唇一笑,甚是慵懒的笑道。

    “门口没有花,屋里有毒!”靳绯颜很是认真的说道。

    “我呸!你才有毒呢!”黛蓝起身走了出去,完全不觉着屋里的烟味有多大。想来,这就是毒蛇不会被自己的蛇毒毒死的原因吧。

    “真应该在你的办公室了装一台油烟机的!”靳绯颜皱着眉头说道。

    “行了行了,咱们出发吧!”黛蓝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不想听她说什么抽烟有害健康的话,拽着她的手就走人reads;还是不能说爱你。

050 市长千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