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zero是谁?(1/2)
作者:花间妖
    被她这么毫无章法的啃来啃去,慕二爷是半点性致也没有了,当然,哪怕有性致他也会压下去reads;[韩娱]男神遇上游戏宅。一脸湿湿的全都是某人的口水,慕二爷瞪着尤不自知的靳大小姐,却在她笑不可抑的情况下露出了浅浅的笑容。笑过之后,慕二爷也愣了一下,他虽然没有那么严重的洁癖,然而,如果有人敢把口水涂他一脸他铁定要弄死他的,然而现在,却是半点恶心感没有。不由得一阵错愕,错愕之后便是释然,是呀,这是他的媳妇儿,要共度一生的人,他要恶心她那还得了?

    “不要笑了,还不赶紧去拿毛巾给爷擦脸?”扫了一眼笑到肚子疼的某人,慕二爷声音凉凉的说道。

    “哈哈哈……是!呵呵……”笑声间歇,靳绯颜很是识时务的应道。

    一切收拾妥当,伺候慕二爷睡午觉,靳绯颜便下楼去了,自然,是要打个电话给黛蓝姑娘的,已经败露了,不用再费力掩饰了。

    “真的假的?”那边正在吞云吐雾的黛蓝,听到电话那端靳绯颜的话,顿时便惊了,“就你那演技,还有骗不了的人?”黛蓝很吃惊,不是假的。

    “本来已经骗了的!”靳绯颜同样很无奈,“只是他们爆了一个大新闻,我没绷住!”

    “什么大新闻?”黛蓝将抽了一半的烟掐灭,坐在办公椅上,双腿交叠搭在办公桌上,一脸好奇的问。

    “昨天晚上,你撞的那辆车是柴俊峰的,唔,那三人之一!”靳绯颜淡淡的扔下一个炸弹。

    “咳……咳咳咳……不是吧!”黛蓝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这是不是也太巧了?

    “就是!”靳绯颜嘟着嘴道。

    “好吧,都是我的错!”黛蓝举手投降,就在这时候,有人敲门,黛蓝把手机移开,对着外面喊了一声进来方才继续和靳绯颜说话。

    “黛姐!”工作室的小妞看着黛蓝这个模样,虽然平时看习惯了,可是现在有外人呀,能不能不要这么豪放。

    “……”黛蓝还在叽叽喳喳的和靳绯颜说话,听到自家小妞的话,只是抬了抬手,示意她有事稍后再说。

    小妞看到自家头头的手势瞬间就闭上了嘴巴,只是……悄悄的抬头扫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的高大的男人,似乎看见这人的脸有冷了三分。小妞抖了抖,有点后悔带这人进来了。

    柴俊峰可没有那么多的美国时间等她煲电话粥,抬头就在门上敲了敲,咚咚咚,三声,很有节奏感的敲门声。

    “不是让你等一下……”黛蓝抬起头,原以为是自家的小妞,一看却是一个陌生的男人,吓得,不仅丢了自己的手机还差一点从椅子上滚下来。

    小妞看着,一脸着急,连忙过来扶着自己的头头。

    而柴俊峰,只是双臂环胸,冷眼看着她的狼狈,一个女人,抽烟,喝酒,举止粗俗,真真是什么缺点都被她给占了,也就那一张脸可堪任性了。

    黛蓝站起身,自然也看出了他眼中的轻蔑,不由得冷冷一笑,接过小妞递过来的手机,和电话那端的姐妹儿说了一声便挂断了电话,同样双臂环胸,冷笑着瞧着对面的男人,“他谁?”开口,问着自家的小妞。

    “……”我的黛姐哟,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zm的老大你都不认识,你还意思在时尚界混么?“柴俊峰!”

    “……”黛蓝眯了一双精致的眼眸,忽而便想了起来,“哦reads;强势攻防!是来商谈赔偿的事情?进来坐吧,妞,来两杯咖啡!”
057 zero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