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傻了吧唧的大嫂(1/1)
作者:花间妖
    因为慕二爷一直没有答应裴奕欢的要求,而裴奕欢也是一个百折不挠的人,一直从明珠大楼跟到慕家。

    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靳绯颜答应他做他新一期摄影专题的女主角,靳绯颜一直没有表态,因为根本就没有她说话的机会,裴奕欢每次一提出来就被慕二爷很是干脆果断的拒绝了,这让裴奕欢很是头疼,他有一个毛病,那就是遇到自己想拍的人物就一定要拍到,否则,会很心痒难耐就跟得了病一样。幸而从小到大,除了慕梓熙这个臭小子无论如何也不让他拍之外,他就没遇到过自己拍不到的人物,他现在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这种兴奋的感觉了,然而,好不容易遇到了两个,可是出师不利,第一个刚开口便被慕梓熙这个臭小子拒绝了。

    “弟妹,你能不能……”吃晚饭的时候,酝酿了好久的裴奕欢再一次开口的说道,只是如同之前那样,他的话还没说完便被一旁的慕二爷给打断。

    “我都说了不行!你就省点口水吧!”慕二爷扫了他一眼很是干脆地说道,他怎么可能让他的媳妇抛头露面?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就不能让我把话说完了吗?”裴奕欢怒,这家伙真是没有一点义气,做兄弟的难道为对方委屈一下都不行吗?

    “哦,那你接着说吧!”慕二爷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过分,又不是针对他一个人,而是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让他改变主意!

    “……”裴奕欢翻了翻白眼,这才看向靳绯颜,转变得那叫一个快,一脸狗腿得对着靳绯颜笑,“弟妹呀,如果你不能做我模特,你能不能让你朋友做我模特?你放心,我一定会帮她拍的很好看的!”最后,裴奕欢生怕她不答应,连忙举手保证。

    “你的能力我知道!”靳绯颜看着裴奕欢说道,裴奕欢是谁呀,连她不怎么喜欢八卦的人都知道,可见他的名声之响。很多国际上的大牌明星模特都指明让他拍摄,当然,拍不拍的选择权还在他的手上!只是……“黛蓝也算很有名的吧!可是你在报纸或杂志上见过她的照片么?”

    “啊……”靳绯颜的话一出,裴奕欢便蔫了,“为什么让我心动的人都有这么多的破毛病?苍天不公啊啊啊……”裴奕欢饭也不吃了,仰天长啸。

    “你敢对我媳妇儿心动?”慕二爷眯了一双桃花眼,语气危险的问。

    “呸!我不仅对你媳妇儿心动,我还对你心动,对那个黛蓝心动!你能咬我?”裴奕欢也不啸了,瞪着他凶巴巴的说道。

    “呸,我咬你还不如咬我媳妇儿!”慕二爷万分嫌弃的说道。

    “……太欺负人了!我走了,下次再也不来了!”说完,站起身就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也没见有人开口挽留,顿时就更怒了,“我真不来了哈!”

    “你赶紧的!”慕二爷挥了挥手,很是随意的模样。

    “……呸,我以后天天来!烦死你丫的!”裴奕欢说完,这才干脆的走了出去。

    “……这样可以吗?”靳绯颜看着这个场景,忍不住开口问了自己的老公,这样刺激自己的兄弟好啊reads;奸臣是妻管严!

    “什么可以不可以?这种话他从小到大说多了!”慕二爷淡淡的说道,完全不放在心上。

    靳绯颜点头,也便不再浪费时间。

    “裴大哥!”而此时,刚走出门口还没走到自己车旁的裴奕欢突然便被一个娇滴滴的大姑娘给拦住了。

    裴奕欢的脸上带着笑容,他是个绅士,对谁都很友善的!“这不是娇娇嘛?几日不见,竟然又美了几分!快和裴大哥说说,你是怎么保养的?还是吃了什么养颜圣品?”

    “真的吗?”听了裴奕欢的话,慕娇娇一脸的惊喜,有些不可置信的伸手捧着自己的脸颊,不胜娇羞的模样。

    “当然,你裴大哥什么时候骗过你!”裴奕欢微笑着说道,说完,又仔仔细细的盯着慕娇娇上下打量了一遍,然后,缓缓的皱紧了眉头,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脸认真的说道,“只是,这身衣服穿着不怎么搭,虽然名贵艳丽,却于你的气质不符。”

    “真的吗?那我现在就去换!”慕娇娇一惊,连忙就要往回跑,只是刚抬起脚,就被身后的人给叫住。

    “等等!”裴奕欢开口,声音阳光好听,看着慕娇娇疑惑的转过头,这才继续微笑着开口,“你的衣服都是同一个牌子的吧,这个牌子的衣服虽然名贵却略显老气,不符合你青春年少貌美如花的气质!”

    “啊?那怎么办?”慕娇娇急了,一脸焦急的模样。

    “听过zero吧,我觉着那里的衣服挺适合你的!尤其是,他们今年的特别版还没有发行……”裴奕欢说着,还认真的点了点头,借以表明自己说的真的很正确。

    “啊……可是特别版全世界才发行三十五

    套!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何况,她的零花钱也是有限制的,虽然,每年,zero会我觉得女孩子之中选一名幸运者,这名幸运者将免费获得一套特别版,可是,全世界的女孩子有多少?拍到她的可能是多么的渺茫。

    是了,zero特别版发行的那一天,世界各地的摄影师都会走向街头,拍摄女孩子的照片,然后将自己拍摄的照片发给zero总部,zero会随机选择一名摄影师并随机选择这名摄影师拍摄的其中一个女孩作为幸运者,被选中的摄影师将获得一个机会成为zero的专用摄影师,而这名女孩将获得一套特别版作为奖励!

    想到这里,慕娇娇更加的颓丧了!

    “别人不能,你哥哥能呀!”裴奕欢坏心眼的给出了提议,“你哥哥可是zero室长的朋友,走个后门什么的很轻易!”

    “是吗?”原本垂头丧气的慕娇娇好似突然被注满了活力,没来得及和裴奕欢说一声便直接向东楼跑去,直到跑到门口的时候,脚步便戛然而止,她怎么忘了,这个哥哥讨厌她们讨厌的要死,就算对他来说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如果是为了她,也是不乐意开这个口的吧?

    回头,刚想让她的裴大哥帮帮忙,却见裴奕欢已经上了自己的车,对她微笑着挥了挥手,便哧溜一声开走了!

    “……”怎么办?慕娇娇看着东楼的大门,等等,哥哥那边不行,可以从那个傻了吧唧的嫂子身上下手呀!哈哈哈……想到这里,慕娇娇立刻转阴为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