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跳舞(1/1)
作者:花间妖
    “啪!”一声响,是靳绯颜将手中的啤酒罐重重的放在茶几上的声音,坐在边上的黛蓝瞧着,忍不住一抖,这个姑娘,最是能装,哪怕是气到了极点也能笑对恶人。现在这是神马情况?

    “颜颜,你没事儿吧!”黛蓝伸手,拍了拍靳绯颜的肩膀,一脸关心的问道。

    “咱们去喝酒!”又伸手,一巴掌重重的落在茶几上,忽的一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豪气万千的说道。

    “呃……咱们不是正在喝酒吗?”黛蓝看着靳绯颜小声的提醒到。

    “这个喝太不过瘾了,咱们去夜色!”靳绯颜说道。

    “呃……你老公不是……走,现在就去!”原本还想劝说两句的黛蓝在看到对方杀过来眼神之后瞬间就识时务的把劝说的话都给吞了回去,然后,两个人收拾了一番,便开始出门了。

    虽然同样是浓妆艳抹,但是这次和上次不同,上次的是熟女,这一次直接成了小太妹。

    “这样看,我还请青春年少!”坐在车上,靳绯颜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很是认真的说道。

    “那当然,姐永远十八岁!”黛蓝扫了她一眼,很是自信的说道。

    “呸,我才是十七!如花一般的年纪!”靳绯颜扫了她一眼,很是爱娇的说道。

    “对,你很如花!”黛蓝点头,忍着笑,一脸的认同。

    “呸,你才如花,你全家都如花!”靳绯颜转头,怒瞪。

    两个人一路吵一路将车子开到了夜色。一走进去,纷乱的音乐便窜进耳膜,全身的血液都好似在渐渐地被煮沸,两个人一进去,便引来了大多数人的注意,当然,这一次,没有很低调的在角落里找个位置坐下来,而是直接去了吧台那里。

    费兰德看见她们,嘴角勾出一抹笑容,“怎么有空来?”

    “不是怕长期不来你没生意在倒闭了!”靳绯颜扫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

    “老规矩!”黛蓝也坐了下来,对着吧台后的费兰德开口说道。

    “ok!”费兰德应道,拿出两瓶白酒,递到她们的面前,有拿了十个小杯子,摆了两排在她们两人的面前。亲自打开瓶盖,给十个小酒杯都倒满了酒。微笑着看着她们两人一杯一杯的拼酒,从第一次到现在,已经有几年的时间,来的次数并不算多,规矩却从来没有变过,两人来这里唯一的爱好便是喝酒。想起她们第一次来的模样,费兰德的笑容加深,那些老员工看了见怪不怪,而那些新来的员工看着却不由得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因为这个费兰德不仅是调酒师,更是夜色的老板,这么和颜悦色就算了,还亲自给她们斟酒,这着实令人惊讶。

    “怎么?今天心情不好吗?”费兰德扫了一眼闷头喝酒的靳绯颜,这才看向一旁的黛蓝问道。

    “老公被别的女人挽了!”黛蓝也扫了一眼靳绯颜,然后才小声的对着费兰德开口说道reads;清穿奋斗日常。

    “你们两人不要当着我的面说我的是非呀!”靳绯颜扫了他们一眼这才淡淡的说道,“谁心情不好了?谁为因为这种事情心情不好?”

    “是是是!”其他的两人连忙点头。

    而这时候,突然响起一阵劲爆的音乐,靳绯颜忽的一下站了起来,愣是把那两个人吓了一跳。

    “你做什么去?”

    “跳舞!”

    “……”

    然后,两个人就看着她走向另外一边的舞台,站在舞台中央,随着音乐起舞,晃动着自己的身体,虽然,靳绯颜的那张脸不如慕二爷或者黛蓝那般明丽逼人,然而,她的魅力却同样不输其中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她是一个生活能力很白痴却又有很多才华的人,而且是一般人能达到的高度,比如设计比如医学,便是跳舞,也是那么的让人震撼,原本还有人陪着一起跳,然而渐渐地,几乎所有人都停了下来,眼神痴迷一般的盯着她瞧,舞台之上,只有她一个人在尽情的绽放,好像夏花一般热烈有恣意。

    “呃,我不知道她原来会跳舞!”费兰德停下手中动作,看着舞台中央的人,有点惊讶的说道。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了!”黛蓝听到他的话,方才回过神来,忍不住轻笑着说道,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对着舞台中央正在跳舞的人拍了一段小视频,然后把手机缩了回来,开始编辑发送,颜颜,可别怪我出卖你啊,正所谓不破不立,有脾气还是发了的好,自己生气可难受可难受了,还不如当面说清楚!凭着这样的心里,黛蓝毫无愧疚感的把刚刚拍摄的那断视频发送给了慕二爷。

    而此时,慕二爷正在看演出,身旁,正是之前挽着他手臂的那个美人儿,也就在这个时候,手机响了一声,慕二爷拿出自己的手机,边上的那美女立刻把脑袋凑了过来,只是还没来得及看到啥,就被一只手给无情的推开了。

    “你在得寸进尺,爷就把你脑袋给扭了!”慕二爷扫了她一眼,冷冰冰的说道。

    “哥,你真小气!好歹我也是你妹妹……”那个美人儿在对方射过来的视线威慑下,瞬间便闭上了嘴巴。

    “妹妹就可以看爷的手机了?”慕二爷冷嗤,“在胡闹,我就让你们老板把你封杀了!”

    “ok,我错了!”美人儿投降,“我还没见过我嫂子呢!”

    “你嫂子不喜欢你!”慕二爷很是干脆的说道,看都没看她一眼,打开自己的手机,看到自己受到的内容,忽的一下,站起了身子,一张桃花脸已经变得铁青,也不等轮椅了,步步生风的走了出去。

    咔嚓咔嚓……闪光灯不住的闪耀着,让舞台上正在表演的人不住的断词儿,这事儿闹得,不是应该所有人的视线在她的身上么?怎么尽跟着一个外人旋转了?

    ------题外话------

    端午节要到了,提前祝妹纸们端午节快乐,还有高考的娃子们,加油加油加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然后听天命。这只是人生的一道关卡,并不是生命的全部,后面还有更美好的生活,只要咱们拼命努力过就好!

    今天的更新还是有点晚了,么么哒,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