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慕明雪(1/1)
作者:花间妖
    “你才重口味,你全家都重口味!”靳绯颜骂,一张脸憋得通红。

    “呵呵呵……吃醋就吃醋,有什么好隐瞒的,真是不坦白!”慕二爷轻笑着说道,像是惩罚一般,张口便咬上她的唇,看着她小脸涨红的模样,心情越发的灿烂了。

    “……”靳绯颜想要说,吃你妹的醋,然而,小嘴被堵住,除了嗯嗯啊啊的声音,其他的什么话都说不了,而嗯嗯啊啊的声音太过暧昧,便是她自己听了都有些受不住,最终只得忍着,什么声音都不发,然而,这样的话,就只能专注在这人给的亲吻上。

    这人的吻,一会儿激烈一会儿平缓,就像贪吃的孩子,无休止的啃着,靳绯颜被啃的心痒难耐,一直放在身侧的手,不知道何时已经揽上他的肩膀,果然,对上他,她没有半点免疫力。

    “怎么办?”良久,那人终于松开了她,只是唇瓣依旧贴着她的,同样一脸的为难,额上还有一层冷汗。

    “嗯?”被吻的晕陶陶的人不懂他这句话的意思,怎么办?什么怎么办?

    “我想要你,可是我的腿动不了?你说怎么办?”说到这里,慕二爷又咬上她的唇,惩罚意味似乎更重了,似乎,在怪她引诱了他一般。

    “轰!”靳绯颜只觉着浑身的血管都要爆裂一般,一张脸更是红的跟西红柿一样,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被吻的软绵绵的人一把将身上的人给推了出去,也不顾自己的唇还被咬在,这么一推,就跟吸果冻一样,biu的一声有弹了回去,靳绯颜觉着自己的嘴唇发麻,狠狠地瞪着那个男人,真的觉着他厚颜无耻到了一定的程度,啊呸,刚刚还挽着别的女人男才女貌登对的不行,现在就想要她了,呸呸呸……腿好了她也不给呀!奶奶的!

    “真狠心呀!”慕二爷倒在床上,也没有力气和她计较了,过犹不及,他算是体会到了,以后,他绝对不逞能了,他以后都得坐在轮椅上,当然,现在最要紧的是洗冷水澡,“那什么?媳妇儿,你扶我去洗个冷水澡吧,如果你不想主动的话,在我腿彻底好之前就不要诱惑我了!”

    “啊呸,谁诱惑你了,死不要脸!”靳绯颜红着一张脸骂道,到底谁诱惑谁来着?混蛋!

    “这是重点吗?”慕二爷冷汗直流,这个臭女人,没看到他快要爆炸了吗?

    “……”靳绯颜瞧着,一张脸红晕未退便染了新霞,她是学医的,自然知道这种情况是多么的难受,终究还是爬了过去,扶着他去了洗浴室。

    “那个……你可以……呃,自己解决一下,洗冷水澡不好!”靳绯颜让他坐着,自己去饭洗澡水,力持镇定的说道。

    “……”慕二爷扫了她一眼,看着她那模样,心中又是一动,不想让自己正爆了,连忙开口赶人:“行了行了,你赶紧出去reads;[快穿]炮灰逆袭记!”

    “……”不用靳绯颜问,在看到他的眼睛之后,她便很听话的逃了出去。

    “对了,明雪原本的名字叫慕明雪!”在靳绯颜走到门口的时候,慕二爷开口轻笑着说道。

    “……”靳绯颜愣了一下,三秒钟之后终于反应了过来,砰的一声把门给关了起来,门后传来某人得意的大笑,此刻,靳绯颜恨不能挖个洞把自己给埋了。啊啊啊……。三两步跑到床上,靳绯颜再一次将自己蒙在被窝里,只是现在,不是嫉妒难受,而是丢人,真的好丢人哇!明雪,正是之前挽着她家男人的女明星,而原本的名字却叫慕明雪……靳绯颜觉着,她不应该喝醋,她应该买瓶敌敌畏喝了!耳边,似乎有想起那人得意的笑声。

    慕二爷很高兴,哪怕是被憋了一把,他也很高兴,无论她是吃醋还是纯粹的独占欲作祟,都足以让他高兴很长时间了,因为,无论哪一点都可以说明,她是在乎他的。所以,上床之后,慕二爷扫了一眼将自己埋在被窝里的人,很是好心的没有去折腾她。

    只是,第二天,慕二爷就躺床上起不来了,靳小姐却不鸟他,愣是把他从床上扒了下来,不仅扒了下来,还不在扶着他走路了,便是轮椅,他也找不到了。而以往,对他百依百顺的李生源,这一次也不理会他,躲的那叫一个彻底。

    “爷要跌倒会很丢脸的!”慕二爷看着自己的媳妇儿,很是认真的说道。

    “我不会让你跌倒!”靳绯颜说道,力持自然。

    “……你扶爷一下都不成?”歪着头,慕二爷认真的问。

    “我可以挽着你的手臂!”靳绯颜说道,她的本意是挽着他在他力竭的时候扶他一把,而之前都得他自己走。然而,听在慕二爷的耳中却不是那个意思了。

    “不是和你解释过了么,怎么还醋呢!”慕二爷说着,嘴角勾着绚丽的笑容。

    “谁醋了?”靳绯颜瞬间就炸了毛,吼道。

    “好好好,你没醋!”慕二爷投降,脸上的笑容却不变,显然,心情很好。终是抬脚,自己走了出去。有时候,这种事情,最最主要的只是勇气问题,其实,你老早就恢复了,只是一直没有自己面对的勇气,所以,才会百般的寻找借口,然而,真正自己走起来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实际上也不是那么的困难。

    两人上了车,后面是李生源特意为他们准备的报纸,坐上车的两个人,拿着报纸打发时间,却在看到上面的头条之后,差点没喷出来。

    明珠集团少东挽当红女星走红毯;慕二爷中途退出,疑似地下情人夜店买醉……各种各样的大标题惊悚的很,幸而,都是一张张背影照,且加上酒吧灯光黑暗,她的身影并不清楚,再加上她化着浓妆,应该很少有人能认出来。至于慕二爷的,哪怕他们有更加清楚的照片,却也是不敢刊登的。只能选择一些模糊的照片,这在慕二爷的允许范围之内。

    “啦啦啦…。你是心上的曼珠沙华……”手机声响起,靳绯颜愣了一下,连忙接通了手机。

    ------题外话------

    明天应该上架了,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花花!花花会努力加油,写很多很有爱的文,么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