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水淹小老鼠(1/2)
作者:花间妖
    靳绯颜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对香水过敏,反正这句话他说的让她很满意,她想死守着他,也得看他愿不愿意让她守,毕竟历代小三事件,犯贱的不止是小三,还有渣男,哪怕主动的三儿,但是那么轻易的被诱惑了,那个男人绝对算不上好东西,所以,起身,靳绯颜拍了拍慕二爷的肩膀,很是满意的开口:“坐吧!”而自己,则做到了中间的位置,歪着头,看着一脸菜色的靳怀瑜,好似不知靳怀瑜的心思一样,甚是友好的对她点了点个头。

    靳衍东见此,一颗心方才放了下来,狠狠地瞪了一眼靳怀瑜,这才开口道,“开饭吧!”

    “开饭喽!”靳绯颜拿着筷子欢快的说道,率先夹了一筷子鸡翅塞到老爸的碗里,本来还在生气的靳怀瑜见状,连忙就要去抢另外一根鸡翅,只可惜,刚刚气狠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鸡翅已经从碟子里落到了别人的筷子上,然后准确的落进了慕梓熙的碗中,虽然她并不喜欢吃鸡翅,虽然她也想要将鸡翅送给慕梓熙,可是这件事情有别人代劳那就和她没有半点爱关系了,她想向慕梓熙献殷勤也是不行的了,想到这里,靳怀瑜狠狠地瞪了靳绯颜一眼,贱货,谁想跟你坐在一起了!早知道这样,她还不如坐在对面,还能正大光明的欣赏那个男人的美色。越想越气,画了浓妆的小脸就显的越发的狰狞了。

    “啊,妹妹也想吃吗?”靳绯颜看着她竖在那里的筷子,一脸惊讶的问道,连忙夹了一根鸡爪送到靳怀瑜的碗里,“不好意思啊,姐姐我手快了一点,喽,鸡爪的味道和鸡翅不相上下!”

    “给我滚!”靳怀瑜的手一挥,大声的怒道,那根还没来得及落下的鸡爪就这么飞了出去,鸡爪在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之后,很是不巧的落在了宋希玉盘起来很优美的头上。一时间,整个餐厅鸦雀无声。

    “呵呵……怀瑜你也正是的,就算不喜欢吃,也不能甩阿姨的头上啊,好歹阿姨是长辈不是吗?”慕二爷轻笑两句,开口说道。

    “……”靳怀瑜原本就僵硬的身子突然就更僵硬了,他这一开口,就把罪名落到自己的头上了,凭什么呀,那是靳绯颜那个贱人加的鸡爪,与她何干?刚要开口,却被靳衍东一个眼神瞪了过来,终是乖乖的闭上了嘴巴reads;重生炼气士。

    宋希玉也连忙打圆场,伸手将油腻腻的鸡腿拿了下来,虽然有点僵硬,但还是微笑着开口说道:“没事儿没事儿!咱们赶紧吃饭吧,一会儿饭菜该冷了!”

    “吃饭!”靳衍东坐在主位上,冷冰冰的说道,心中是越发的后悔把女儿留下来了。这饭吃的,那是一肚子的气。

    “爸,赶紧吃,待会儿冷了!”靳绯颜拿筷子敲了敲老爸的碗,很是小声的说道。

    “哎!”靳衍东看着女儿那模样,嘴角不由得勾了勾,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后悔了,虽然有点让女儿辛苦了。

    “哼!不吃了!”计划没办法成功,靳怀瑜砰的一声,把筷子一丢,站起身,冷冰冰的说道,也不看众人的脸色,直接扭着小蛮腰走了出去,显然,放弃了这一场还有下一场,男人嘛,总是要要点面子的,尤其是在自己媳妇儿了岳父面前,表现的矜持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等到无人的时候,靳怀瑜就不相信了,风情万种的她能拿不下一个男人。

    “怀瑜!怀瑜!”宋希玉的脸色有点难看,扫了一眼黑着脸的靳衍东,想要把女儿给喊回来,然而,这个女儿除了小时候,现在似乎从来就不是她能掌控的,无论她怎么喊,都不曾让靳怀瑜回头,想要起身去追,却被靳衍东给制止。

    “坐下,吃饭!”靳衍东冷着声音说道。

    宋希玉愣了一把,终是乖乖的坐了下来,拿起碗筷,无声的吃饭。

    其他的人也没有说完,安静的吃着饭,没有了靳怀瑜闹幺蛾子,一顿饭倒也还算融洽,饭后,本来靳衍东还想和女儿女婿说说话,可是在看到靳怀瑜扭着小蛮腰出现的时候,直接赶女儿女婿上楼去休息,两个人心知靳衍东的意思,也不想出现预期之外的事情,两个人终是乖乖的上楼去了。

    靳怀瑜迎面而来,却在经过慕梓熙身边的时候,不知道咋地,高跟鞋突然一扭,整个人就向慕梓熙的身上倒去,靳绯颜眼疾手快,一脚抬了过去,愣是把要摔倒的人给支撑在那里,靳绯颜脸上带笑,一脸和善的模样,“没事儿吧?在家里,就别穿那么高的鞋子了,别在摔着,把你这么好看给摔破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靳绯颜说道,眸光微闪,确定她站稳了方才收回自己的脚,整个人靠了过去,覆在她的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然后便不理会她的僵硬难看,拽着慕二爷很是干脆的上楼。

    “靳绯颜,我和你势不两立!”良久,靳怀瑜方才反应过来,回身,对着她的背影大吼。只是,却没人理会她,只把她的宣誓一样的话语当成空气,该做什么便做什么。

    “刚刚你和那妞说了什么?”进了靳绯颜的屋子,慕二爷轻笑着问道。

    “……你看起来很的得意?”靳绯颜扫了他一眼淡淡的问,奶奶的,不知道自我检讨竟然还引以为傲?

    “哪有?”慕二爷连忙摇头,“爷怎么可能是那样的人?对于这些烂桃花,爷也是很烦恼的!”慕二爷说着,还用力的点了点头,表明自己的说的都是出自肺腑之言,他真的很烦恼很烦恼呀!

    “呸!”靳绯颜扫了他一眼,冷哼。

    “说来听听嘛reads;[综]随身携带!刚刚你和那丫头到底说了什么!”慕二爷倚坐在床上,甚是好奇的问道。

    “我说,她要是勾引成功了,我就打断她的腿,切了你的小兄弟!”靳绯颜瞪了他一眼恶狠狠的说道。

    “噗!”慕二爷后悔了,早知道她说的是这个,他刚刚就不追着询问了。

    “你听了也好,我可不是说着玩的,你所有碰过我的部位如果再去砰别的女人,我真的会把那些部位给你废了的!”靳绯颜看着他很是认真的说道。

    慕二爷听了,似乎并没有半点生气的意思,但是如果是别的女人敢这么跟他说话的话,他不知道会怎么收拾人家呢,可是这话从她的口中说出来,慕二爷听了,心中似乎还生出一种淡淡的愉悦,随即,慕二爷皱了皱眉头,唔,他这样是不是有点犯贱?

    “你觉着不能接受?”眯着眼睛,靳绯颜上前两步,认真着语气道。

    慕二爷抬眼,看着有些气鼓鼓的女人,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伸手,直接把站在自己边上的女人拽了过来,靳绯颜猝不及防,直接向他的怀里倒了过去,慕二爷展开双臂,坐等她投怀送抱。唔!只是位置没把握好,她的额头直接撞到他的下巴,两个人都不由自主的闷哼了一声,靳绯颜更是疼的眼泪哗哗。

    “你妹呀!”靳绯颜抬头,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瞪着慕二爷,小声的骂道。

    慕二爷同样觉着自己的下巴差一点被这丫头撞散了,然而,看着她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她可怜兮兮的模样,似乎也感觉不到疼了,嘴角勾了勾,伸手,装模作样的揉了揉她有点泛红的额头,这才开口,“爷能做到,提出这种要求的你能不能做到!”

    “嗯?”还在疼的难受的靳绯颜愣了一把,似乎一时之间没有理解他的意思。

    “爷碰过你的地方就不会碰别的女人,而你,被爷碰过的地方也不会给别的男人碰!”慕二爷抬起她的下巴很是认真的说道。

    “那当然了!”忽的一下,靳绯颜抬起头来,幸而慕二爷早有准备,否则自己的下巴有的受伤了,抬眼,看着她一本正经的模样,嘴角的笑容不由得越发的泛滥。

    “我怎么可能这么要求你的时候自己去犯戒呢!”靳绯颜认真的说道,再说了,从始至终,她的心中好像就只有他一个,又怎么可能去让别人碰触呢!

    “好,就这么说定了!”慕二爷收了笑容,甚是认真的说道。

    “嗯!”靳绯颜点头,趴在他的身上,也不想爬起来了,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靳绯颜再一次爬了起来,一脸焦急的模样:“怎么办呀?没想到会住在这边,你的药忘了带过来了!”这吃药,最忌讳吃一顿停一顿,那不仅没多少效果,说不定还有别的什么不良的影响。

    “没什么怎么办的,你去看看你的包里!”慕二爷轻笑着说道,很是喜欢她为他紧张的模样。总会给他一种错觉,好像她很爱很爱他一样,这样的错觉让他很是满意。

    “你装进我的包里了吗?”靳绯颜问,是讶异和欢喜,这样就省的回去拿或者让人送过来了。回去拿,按着爸爸的性子,铁定让他们回家了,而让人送过来,不是又得麻烦李生源了吗,为了他们的婚礼,可怜李生源都快忙成一个陀螺了,整日整夜的转个不停,在奴役人家多没人性呀!

    “……”慕二爷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reads;王妃天下第一。倒也不是算计好了要在这边过夜,只是他习惯有备无患。

    “……”靳绯颜眯了双眼,认认真真的打量着躺在自己身边的人,良久,方才开口,“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不良的心思,比如看个美人什么的?”靳绯颜想到因为他的出现而心慌意乱的靳怀瑜,一张脸就变得有些难看了!

    听她这么一说,慕二爷也眯了一双桃花眼,自然明白她说的是什么意思了,眼中闪过一道危险的光,低头,惩罚意味十足的咬上她的唇,“你说,爷有什么不良的居心?”问完,也不给她回答的机会,再一次咬了上去。

    靳绯颜疼的冒汗,这货,她就开个玩笑,用得着这么大的力气来咬么?想要咬回去,可是触及他的唇,却终是狠不下这个心的,果然,喜欢的多一点的那个人总是要多吃点亏上点当的。

    看她这个反应,慕二爷心中满意,下嘴也不那么狠了,原本的啃咬也变成了缠绵的亲吻。靳绯颜从起初的推搡到后来的依附,渐渐沉溺其中。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的模样,靳绯颜眼神闪躲,不去瞧他,匆匆的从床上爬起来,背对着慕二爷开口说道,“那个……你洗澡先,我去给给你把药拿上来!”

    “嗯!”慕二爷看着她有些不自在的背影,听着她略显急促的话,嘴角的弧度再一次勾了起来,良久方才轻轻的应了一声。

    靳绯颜听着,便抬脚往外走,许是紧张,这次竟然忘了锁门了!

    慕二爷当然没有这种思想,上午醉死了的他除了记得自己做了一场运动之外,其他的什么事儿都不知道,当然,也想不到有人胆子刚这么大,在靳绯颜关上门走后,慕二爷便起身去了洗浴室。

    而一直盯着这边动静的靳怀瑜,在看到靳绯颜脸红心跳的出门之后,一边恼怒,一边抓住机会快步的跑进了靳绯颜的卧室里,不仅跑进去了,还从里面给反锁了起来,动作之快,好像做过了千百遍一样,呼了一口气,回身,却没见那个自己想见的人,愣了一下,却在听见洗浴室中哗啦啦的水声之后,嘴角勾出一抹正中下怀的笑容,脚下不停,向洗浴室走去,瞧了一眼身上的衣物,靳怀瑜的眼睛眯了眯,忽的做了决定,伸手,一颗一颗解着旗袍上的梅花扣。

    而靳绯颜,脚步匆匆的进了除了屋子,因为没打算在这边住下,所以下车的时候并没有把自己的包拿下来,所以,现在,她只能去院子的车里拿包。

    “这么晚了做什么?”还在客厅里面看新闻靳衍东看大女儿要出门,连忙起身问道。

    “是阿熙的药,放在车上,我去拿一下!”靳绯颜停下脚步看着老爸连忙说道。

    “去吧去吧,宝妈,给小姐准备水!”对着女儿挥了挥手,靳衍东对着正在一旁收拾的宝妈说道。

    “好嘞!”宝妈应了一声,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儿去了厨房,而靳绯颜则快步的出了大门,顺利的从车里拿出自己的包,果然,从里面看到了两盒子药,靳绯颜直接把自己的包给拿出来,关上车门,快步的走了回来。然后便看见靳衍东拿着水杯在等她。

080 水淹小老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