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怀恩(1/2)
作者:花间妖
    厨房里的两个人却不知道他们心中的感叹,如果知道了可能也会付之一笑,或许早一点遇到了,阳光般恣意骄傲的慕二爷说不定不会看上处处是缺点的靳绯颜,而靳绯颜,说不定正在努力接受别人的追求,妄图戒掉心中的毒,说不定并没有勇气走到他的身边。所以说,他们走到一起的时间,不算早也不算晚而是刚刚好,那个时候的他伤重不如之前那般骄傲,那个时候的她被逼无奈不得不鼓起勇气放手一搏。

    幸好,虽然缺点多多,却相处得还算融洽,他骄傲恣意,她温婉雅致,她大而化之,他精致细腻,两个人也算相辅相成了!不管别人的眼光如何,只要他们认为对方是自己契合的另一半就好了。

    无论是慕二爷还是靳绯颜,一个下厨,煎炒焖炖样样拿手。一个打下手

    ,或递一个盘子或拿个酱油,这是普通的家庭生活,于他们而言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有另外一个人与自己共通完成一顿饭。

    一直到十二点,所有饭菜准备妥当,靳绯颜就像个服务员一样,把慕二爷准备好的饭菜全部端到餐厅去,幸好,虽然四体不勤,这些小事儿做起来还算稳当。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柴俊峰和季流霜才发现他们最小的兄弟原来做起饭来一点也不输黛蓝的手艺!

    “臭小子,你什么时候会做饭的?我怎么不知道!”

    柴俊峰一边抢菜一边不甘心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季流霜的嘴里塞满了好吃的,却不忘说话,同样是一脸哀怨的模样。

    靳绯颜有点傻眼的看着这两个人,虽然她同样吃惊慕二爷的厨艺,可是,看看他们两个。其中一个哪里像霸道总裁了?至于另外一个,不知道慕明雪看见了,还会不会觉得他身上有满身的书卷气?明明就是两个饿死鬼投胎么!

    “爷会的东西可多了!你们不知道那才正常,也是那种肤浅的别人一看就懂得人吗?”慕二爷一边给自己媳妇儿添菜一边傲娇的说道。

    “啊呸!别人就算了,要是你的话,不得瑟才怪呢!”柴俊峰很是不信的说道。

    “看来你对爷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呀!”慕二爷摇头很是无奈的说道。

    “爷最是信奉深藏不露!”

    “……”柴俊峰很想和他辩论辩论,然而看着季流霜就跟土匪一样使劲儿的把菜往自己的碗里搂,也便没有心情再和他浪费口舌了,吃饭事大,至于其他的问题完全可以等吃过饭之后再考虑reads;最强王者的动漫旅程!对,就是这样!

    “……”慕二爷看着自己的媳妇儿和兄弟那么欢喜的吃着自己做的饭菜,虽然很是不满他们的吃相,却终究什么话都没说,慢悠悠的吃着面前的饭菜,嘴角缓缓的勾起一抹炫丽的笑容。

    吃过饭,柴俊峰和季流霜两人在东楼又坐了一会儿,几个人说了说话,当然,对于他们之间的话题,靳绯颜便是非常的不能理解,她以为这些精英男人呆在一起铁定是聊怎么赚钱的事情,却不想,全程没有提到过这方面的问题,说的是比女人之间的话题还要无聊的话。

    至少,靳绯颜觉着是很无聊的!

    “你们不要带坏我的媳妇儿!找美人儿疯子的公司多了去了!”慕二爷把自家的媳妇儿搂进怀里对着那两个讨论美女的人说道。

    “呸,不要装正经,你媳妇儿不在的时候你聊的最凶!”柴俊峰扫她一眼很是认真的说道。

    “唉唉……不要在弟妹面前这样说吗!”季流霜一脸不赞同的模样,“就算阿熙喜欢大胸妹子,你也不能在弟妹的面前说呀!这不是存心制造矛盾吗?”

    “……”慕梓熙的脸瞬间就黑了,这两个损友!有这么说话的吗?谁……谁……谁喜欢大胸妹子了?低头,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自己媳妇儿的脸色,确定她的情绪没有剧烈的起伏,一颗被拎起来的小心脏这才悄悄的放了回去。果然,还是他的媳妇儿最明智,知道哪些话该信哪些话不该信的。

    “也是!弟妹你别放在心里啊!”柴俊峰连忙开口解释。“阿熙也不是喜欢大胸美人儿,他只是比较喜欢聊谁的胸大而已!”

    “……”靳绯颜无语,这两个有什么差别吗?

    “胡说八道!”慕二爷急了,忽的一下跳了起来,一脸凶神恶煞的模样。“你两个还能有点良心不?刚吃了我的饭才现在就这么喜欢我?赶紧给我滚回去!”

    “……疯子你也是的,不是不让你那么诚实的嘛!”一旁的季流霜同样一脸不赞同的对着柴俊峰说道,“就算阿熙真的喜欢,你能在弟妹面前这么说吗?弟妹你放心,阿熙真是好男人,他只会偶尔说两句。弟妹你千万不要误会啊!”

    “……”靳绯颜没有说话,慕二爷的脸却越来越黑,最终终是没忍住,开口赶人了!

    “赶紧给我滚,下次都不要来我家了,你们给我等着,等你们结婚以后,老子不把你们几岁尿床的事情告诉你们媳妇儿老子就不姓慕!”

    “谁不尿床?”柴俊峰一脸的理所当然,完全不受威胁的模样。

    “……”靳绯颜觉着,柴俊峰在她心中的完美形象是彻底的崩毁了!当然,季流霜也没好多少!

    “就是,好汉不提当年勇!”季流霜脸上挂着温润的笑容,这是他的招牌却并非是他的真实,所以,慕明雪以为的人畜无害满身书卷气到底是真是假只能由她自己去鉴定了。

    “行了行了,你们都回去吧,没事不要再来了!”慕二爷赶人,他现在已经强烈地感受到自家媳妇儿那比之前更加粗重的呼吸声,这说明他媳妇儿已经相信那两个混蛋说的话了,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这个情况不利于自己,可是他们两个总有一天也会和自己一样了,到时候可就有冤报冤有仇报仇了。

    哼,敢陷害他!都给他等着瞧reads;侠傲天涯。

    柴俊峰和季流霜见火候也差不多了,倒也没有非要留下来不可的意思,一个个很是善解人意的起身告辞,当然,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强调慕梓熙他确实不喜欢大胸美人,他们刚刚只是说着玩的,真的一点一点一点都不喜欢大胸妹子!

    强调了好几遍,才在慕梓熙黑着的那张俊脸之下离开慕家东楼。

    慕二爷怕他们在出什么幺蛾子,一直把他们送到外面的车上,看着他们真的离开了这才转身回屋。

    却没有在客厅里见到他的媳妇儿,不用想也知道他媳妇儿去哪了?低声咒骂了那两个损友一顿,这才转身快步的上楼去了。

    楼上,靳绯颜一个劲儿的盯着自己的胸瞧,唔,她好歹也有c了,应该不算小了吧?可是比她大的也有好多,尤其是那些大明星,好多都是def的,和她们相比,她这个啊c似乎就没什么优越感了,想到这里,靳绯颜的小脸就变得难看了!尤其是看到某个人进来的时候,一张脸更是难看得可以。冷哼一声直接转过头去不看他。

    “……”见到这个模样的靳绯颜,慕二爷顿时便觉得头疼了,扯了扯嘴角,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无辜一些,这才快步的走了过去。

    “媳妇儿!怎么样儿?你老公的手艺不错吧?是不是比黛蓝的厨艺还要好?”慕二爷坐在靳绯颜的身边,一脸狗腿的说道。

    “……”

    靳绯颜扫了他一眼,不说话。

    “媳妇儿,你喜欢吃吗?以后都让老公做饭给你吃好不好?”慕二爷继续,也不要自己的节操了。

    “……行了吧,天天花那么多的时间做饭,还不如多看两个大胸妹子呢!那多自在*呀不是?”靳绯颜睨了她一眼,语气控制不住有些酸溜溜的说道。

    “……”慕二爷很是无奈的撇了撇嘴,然后再接再厉继续哄媳妇儿,“什么大胸妹子?爷是那么肤浅的人吗?再说了,爷可是有媳妇儿的人,怎么可能去看别的大胸妹子呢!”

    “哎哟,这谁呀,标准的三十六d吧?”突然,靳绯颜盯着电视一脸惊讶的说道。

    “哪有三十六d,最多是个b!”慕二爷扫了一眼,直觉的开口说道。

    说完之后,慕二爷就后悔了,看着突然转过头来一脸认真的盯着自己的靳绯颜,慕二爷恨不能把自己的嘴给逢起来!

    “呵呵呵……媳妇儿……”

    “最多是个b?”靳绯颜眯着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盯着慕二爷,语气诡异的问到。

    “呵呵呵……我就瞎猜的!媳妇儿,你觉着呢?”慕二爷干笑,努力想要撇清自己的关系,很是狗腿的问到。

    “我不会觉着!我看不出来,兴许是看的少了所以没有那个能力只凭看一眼就能知道人家到底是d还是b!”靳绯颜扫了他一眼淡淡的说道。题外话很明显,那就是你看得多了所以才能一眼就看出人家只是个b。

    靳绯颜瞧着慕二爷,觉着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

    慕二爷觉得自己真是被冤枉了!“媳妇儿说的对,我也看不出她到底是d还是breads;修真传人在都市!再说了,多大都没有我媳妇的好看!”慕二爷说着,一头埋进自家媳妇儿的胸口,说真心话,无论是大是小,慕二爷就觉着他媳妇儿的身材娇俏玲珑,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堪称真正的完美!

    靳绯颜那本来有点愤怒的小脸瞬间就红了,这人……混蛋呀!一张脸尽数埋在她的胸口,竟然还不老实的乱动!

    又羞又怒的靳绯颜看着使劲儿的推着慕二爷,想要把推离自己,却不想,不仅没有把人给推开,反而让那人越来越贴近自己,于是,一张娇俏的小脸便越发的红润了!

    “媳妇儿,我真不知道她的胸有多大!”

    “……”靳绯颜无言,你不知道就不知道,能不能不要拼命的往我的怀里拱?等等,你的手能不能不要乱摸?靳绯颜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

    慕二爷却没有和她心有灵犀一点通,一双手仍旧在她的身上煽风点火,嘴巴也没有闲着,继续认真的解释自己真的不知道那个女人的胸有多大!

    当然,还极力的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知道别的女人胸围多大,他只要知道自家媳妇儿的型号大小就行了。

    扒扒扒……慕二爷努力的扒着靳绯颜衣服,打算重新丈量一下媳妇的型号。

    “……”靳绯颜羞愤欲死,整个人就像快要被煮熟的虾子红的厉害,最后,眼看着推不出去,靳绯颜也不推了,又不是没在白天裸呈相见过,再说了,你越觉着羞耻那人越觉得来劲儿,于是,虽然依旧不好意思,但是,靳绯颜已经努力克制了,努力不脸红,努力不觉着羞耻,努力去扒他的衣服,就跟他一样。

    慕二爷瞧着,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微微一笑,由着她的手在自己的身上作乱。

    于是,一场讨论胸大小的严肃问题直接转化为

    丈量行动,唔,别人的胸再大又如何再小又如何?他只会摸自家媳妇儿的!

    虽然已经入秋,可是午后的阳光还是很暖,就好像屋里的他们相互依偎一样温暖。

    时间很宽裕,激情正浓。他们有的是时间用身体去沟通!

    靳绯颜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只是这一次不同以往,醒来的时候就有好吃的在等着她了!

    慕二爷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有空了就亲自做饭给她吃。

    靳绯颜倒没有这个打算,也知道这个男人有许多工作要等着他去做,至于吃饭的事情,虽然他亲自做的她吃了会很暖心,可是终归还是舍不得他一直那么辛苦!

    “以后饭菜还是交给阿若来吧!”靳绯颜一边吃着美味儿的饭菜一边抬头对着慕二爷说道。

    “好!”坐在对面的慕二爷微微着点头,似乎不用问就能知道她的想法一般,心中也为着这样的了然而感到窝心。

    当然他以后还是会做饭给她吃,比如现在这个时候,太晚了阿若下班了而她又饿了的情况下。

    第二天,慕二爷去上班,慕锦年的事情很快的便有人报了上去,慕二爷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让人事部找合适的人选把那个空下来的位置给顶起来,至于慕锦年,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昨天发生的事情他自然清楚明了,否则,一个安保部又如何真的敢对慕锦年下手,如果没有他在后面作为依仗的话reads;窥阴阳。

    因着拍婚纱照和这几日的生病,倒是积累了很多的事情没有做,幸好,李生源和其他的几个特助还算给力,能够解决的事情已经都解决出不多了,除了一些需要他亲自出马的事情!这样算下来

    倒也不是很多!忙几天那些肯定的了!

    靳绯颜则呆在家中,昨天晚上运动太激烈,早上根本就起不来,慕二爷便让她呆在家里好好休息,不用陪着去公司了。

    靳绯颜直到十点钟才爬起来,泡过澡,包着浴巾站在镜子的面前,看着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靳绯颜缓缓的勾起了笑容,心中好像有颗糖正在渐渐的融化一样,让她觉着无尽的甜腻。

    快速的收拾好自己,靳绯颜吃过那人留下的早餐之后,便出门去医院去了!

    因为家中的司机和李生源都不在,靳绯颜只能自己到外面做出租车去,就在门口的时候遇到了慕娇娇,原本这姑娘正开车出门,却在看到她的时候猛然急刹车。倒是把靳绯颜给下了一跳!

    “嫂子,要出门吗?”放下车窗,慕娇娇看着靳绯颜还是温和地问道。

088 怀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