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追妻计划(2/2)
作者:花间妖
    直到被慕二爷彻彻底底的啃了一回,靳绯颜方才得到自由,抬头,看着半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一双圆溜溜的杏眸泛着水光。

    慕二爷看着她这个模样,好不容易有些纾解的*好想再一次聚拢,看着她,真的恨不能直接把她吞了,然而……目光落在她的小腹,那里有他和她的宝贝儿,医生也千交代万交代,怀孕头三个月和后三个月让他万万要忍着。于是,哪怕很难忍,慕二爷也只得咬牙忍着。继续兴师问罪,“再给你三秒钟的考虑时间,到底是坦白从宽,还是抗拒从严?”

    “……”还没有彻底缓过来的靳绯颜,在听到这一句的时候,顿时便清醒了过来,偷偷的扫了他一眼,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着,当然,这次不是因为爱恋眼前这个男人而是因为隐瞒的事儿,靳绯颜不知道他到底知道了哪些,所以根本就不敢贸然开口,最终在那人要动手之前,连忙开口说道:“我我……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说?是你自己没认出……”

    “嗯,现在还怪爷有眼不识泰山了?”慕二爷扫了她一眼,甚是不满的模样。

    “没有!”靳绯颜闭着眼睛小声的说道,心中却很是赞同他的想法,她……她和读初中的时候相差很大吗?只不过短头发变成长头发假小子变成真淑女他就不认识自己了!这个能怪她么?虽然不能说是有眼不识泰山,却也不得不说他的眼神真的很不好!当然,心里面想的是一回事,嘴上她是无论如何也不敢说出来的!这人傲娇的厉害,如果她一不小心打碎了他的自尊心,那她就完了,那岂不是罪上加罪了?所以,哪怕不是十分的赞同,她也得乖乖的忍着,尽量表现出很谦卑的姿态来,不是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嘛!唔,她也笑。呵呵呵……抬头,对着慕二爷傻傻的笑着。

    慕二爷看着她这副狗腿的模样,顿觉无语,良久,终是无奈的开口,“哼,你倒是会装,堂堂zero的创始人就躺在爷的身边,爷却半点不知!这要是传出去,爷还有半点面子么?嗯?”不想让自己夹着她,慕二爷倒在她的边上,与她并排躺在床上。声音有点落寞的说道。

    “啊?”靳绯颜愣了一下,三秒钟之后终于反应了过来,原来是这个事情呀?靳绯颜悄悄的吐了一口长气,这个话题可比他们曾经初中同学好解释的多了,至少这件事情她本来就没想瞒着他!只是一直没找到机会说罢了!还有……“我不是zero的创始人!”靳绯颜很是小声的说道,“我没打算瞒着你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嗯?”歪着头,慕二爷轻飘飘的扫了她一眼,显然是不怎么相信她的这个说法!

    “真的!”靳绯颜从床上爬坐起来,就坐在他的身边,一脸认真的模样,“我真不是要故意瞒着你的!真的,很真很真!而且,zero是我给黛蓝创立的,我是学医的,哪有时间管理公司呀!我只是出了钱给她准备好,然后就没在管过,zero能发展到今天这个局面,都是黛蓝的功劳,起初,我参与设计,只是因为黛蓝刚入门,你也知道,万事开头难,等zero步入正轨之后我就没在管了,也就是这几年,黛蓝想出要举行精品活动,我才每年抽空给她画几张设计图!”靳绯颜轻描淡写地说道reads;西风烈烈。

    “……”慕二爷扫了自家的媳妇儿一眼,看她一脸轻描淡写的模样,不由得轻轻巧巧的摇了摇头,果然,她媳妇儿才是真大气的人,她可知zero这几个字母站在有多之前么?等等,慕二爷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有点好奇地问:“那你知道zero的所有人是你这件事情吗?”

    “什么?”靳绯颜愣了一下,原本就圆溜溜的大眼睛睁的更圆了,“不是黛蓝吗?我当初是让她用自己的名字登记的呀?”靳绯颜皱了眉头,“这货,居然敢这么陷害我?”靳绯颜眯了一双大眼睛,有点凶巴巴的说道。

    “……”这个能叫陷害吗?慕二爷看着自己的媳妇儿,再一次生出无言的感觉,不知道有多少人巴不得想要这种陷害呢!

    “哎,算了算了!”靳绯颜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个事情上,zero她不会要,掌握的权力越多,要负担的责任也越重,她有点懒,只适合当懒虫,再说了,她现在是有老公的人,就更加不用她去担心生死存亡的事情了!“你不要胡思乱想啊,我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那些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靳绯颜蹲在慕二爷的身边声音软软的说道。

    “嗯!”慕二爷点了点头,若是把这件事情给揭了过去,本来,他就没打算怎么追究开着,只是……“你还有别的事情瞒着爷么?”

    “啊?”刚刚放下心来的靳绯颜瞬间就紧张了起来,长长的睫毛又开始扑闪扑闪了。

    慕二爷一看她这个模样就知道她在心虚了,嘴角忍不住勾了勾,慕二爷想,他这个媳妇儿根本就不能做坏事儿,否则一审问就得露馅。其实他不知,这只是在他的面前靳绯颜才会这个模样,在外人面前,靳绯颜可是能装得很!铁定不会出现自乱阵脚这种事情的!

    “……这个我哪里知道!”靳绯颜很是小声的说道,再一次想到同桌和暗恋的事情,当然,同桌的事情坦白了不打紧,可这暗恋的事情,靳绯颜想,打死她她也不会把这种丢脸的事情告诉他的!是了,太丢人,被他知道了铁定得笑死,所以不能说,坚决不能说,“那个……我总不能把我从小到大的事情都讲给你听一听吧!那么多年的事儿,很多我也记不得了呀!”

    “没有像zero这样的大事儿了?”慕二爷看着她忍着笑问。

    “没有,绝对没有!”靳绯颜摇头,那叫一个急切认真,“我哪有那么多的能耐呀!”

    “爷想也是!”慕二爷点头,终归没有逼的过紧,毕竟,有些事情过去了也就过去了。他要的只有她的现在和未来,至于过去,他不曾参与,自然也不应该追根究底!

    “好了,赶紧起来吧!爷带你出去玩!”慕二爷对着靳绯颜说道,自己也从床上坐起来,只是这一次,轮到他被扑倒了,靳绯颜直接扑在他的身上,将他扑回床上躺着,靳绯颜则压在他的身上,一脸讨好的瞧着他!

    慕二爷眯了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静等她开口说明意欲为何!

    “呵呵呵……阿熙,那个……那个我有一件事情要和你商量!”结结巴巴,费了老大的劲儿靳绯颜总把这句话说了出来,明明是温度适宜的深秋,甚至有点感觉到凉意了,她却愣是憋了满头的冷汗,可见,她自己也很清楚这个要求有多么的无理,可是……

    “你自己都没信心的事情,你觉得还有商量的必要吗?”慕二爷看着她慢悠悠地说道。

    “呃……我不是没有信心!”靳绯颜连忙开口说道reads;青春欠费单。“就一次,就一次好不好?”

    “嗯?”慕二爷不知道她这个就一次到底是什么事情,所以也并没有急着答应或者拒绝,只能等她继续说下去。

    “那个……后天是黛蓝的生日,她让我陪她去喝酒……”后面的话靳绯颜还没来的急说完,便被慕二爷给打断了。

    “不行!”慕二爷拒绝的十分干脆,她现在是什么情况,还能喝酒?“这件事情没有一点的商量余地!”

    “不是,你听我说完呀!”靳绯颜连忙说道,“我不喝酒,她也知道我的情况怎么可能还叫我喝酒呢!她只是让我陪着她的!”靳绯颜说道,黛蓝虽然抽烟喝酒,但是从来不会不顾及到她,尤其是她怀孕了,更加的不可能了!

    “可是酒吧那种地方……”慕二爷还是不放心,酒吧那是什么地方?最是鱼龙混杂,要是有哪个不长眼睛的伤到她怎么办?这样一想,慕二爷就更加不同意了!

    “是夜色!”靳绯颜连忙说道。“夜色和别的地方不同!”

    “屁!”慕二爷冷嗤,“爷知道你去了两次就打架了两次!”

    “……”靳绯颜被噎了一下,歇了好久才恢复战力,继续开口劝说,“不是这样的,那是费兰德看咱们闲得慌才故意给咱们发泄的,他要是知道我不能打架一定不会给机会给我打架的!”

    “嗯?费兰德?”慕二爷又眯了一双桃花眼,声音危险的开口道。

    “呃……就……就是夜色的老板!”靳绯颜小声的说道,“我和黛蓝的朋友!”这个……这个不算隐瞒他的事情吧?

    “朋友?只是朋友?”慕二爷现在一点也不怀疑自家媳妇儿的魅力了,他媳妇儿和黛蓝这两个女人,很容易就吸引到别人的目光吧?所以这个费兰德,是不是也是被吸引的众多男人之中的其中一个?

    “是朋友!”靳绯颜连忙说道,只是看着慕二爷依旧怀疑的目光,终究不得不把相识的原委到来,“真的只是朋友,就是几年前,我和黛蓝逛街的时候,看见他被人打的半死不活,那个……我和黛蓝流就出手相助了一把,然后莫名其妙的就成为朋友了!真的只是朋友,以前我也是不去酒吧的人,是在得知他就是酒吧的老板,这才好奇和黛蓝一起去看了看!常来常往就成了朋友了!”

    “嗯!”慕二爷点头,表示理解!

    “那你还同不同意?”靳绯颜看着他一脸认真的问!

    “爷还是不放心!”慕二爷扫了她一眼,同样认真的说道。

    “可是……可是黛蓝在这边没有别的亲人朋友!”靳绯颜很是小声的说道。

    “……行吧!”最终,看着她这个模样慕二爷终究还是没有拒绝,当然,哪怕她再如何都向自己保证,他也是不放心的,但是,他总能想出让自己安心的法子来,所以让她去就去吧,总舍不得让她为难!

    “真的吗?阿熙,你真是太好了!”抱着慕二爷的脸,靳绯颜欢喜的说道,忍不住在他的脸上大口的啃了两下,刚想要起身,又被慕二爷给拽了回去,被一顿好啃直到她气喘吁吁慕二爷方才好心的放开她。

    又过了几分钟的时间,夫妻俩人才从卧室里走了出来,这是刚把卧室的门关上,靳绯颜突然便停下了脚步,一脸疑惑的看着慕二爷,“你你是怎么知道我就是zero的?”靳绯颜想,这件事情也只有黛蓝和她师傅知道,别人都不知道,而这两个人是不可能把这件事情告诉他的呀reads;公子腹黑!

    “……”慕二爷僵硬了一下,两秒钟之后终于做了决定,开诚布公,“我让人查的!”

    “啊?这个你都能查到?”靳绯颜愣了一下,甚是佩服的说道。

    “……”已经做好了媳妇儿生气他解释的准备,可是……靳绯颜的反应除了崇拜就是崇拜,没有半点生气的迹象,倒让慕二爷不好意思了,连忙开口说道,“疯子喜欢上了黛蓝,黛蓝却十分厌恶姓柴的人,疯子无处入手,这才想要查明情况,这么一查顺带查到你的头上了!”

    “柴大哥喜欢黛蓝?”靳绯颜被这个信息给惊到了,“真的吗?这个好,你的兄弟和我的姐妹在一起,这真是太好了,等等等等……柴大哥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吧?还有,他的公司美女那么多,他是不是换女人如衣服?这个可不行,黛蓝不能交给……”

    “胡思乱想些什么?”慕二爷打断她的话,“你可有看过疯子和哪个女人闹过绯闻?”

    “……”靳绯颜摸着自己的下巴思考,良久,终于点头,“是没看到过!”这样一想,靳绯颜觉着柴俊峰还是不错的,身在那样的环境里,还能洁身自好,这一点就难能可贵的,只是黛蓝,虽然她并不十分的清楚,但是也只得黛蓝是受过伤的,不知道能不能……“我会帮忙的!”靳绯颜对着慕二爷说道,她不想黛蓝成日里被旧伤折磨,已经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个伤也该好了!靳绯颜坚定的说道。

    “嗯!”慕二爷点头,应了。

    第三天,十一月二十四,黛蓝的生日,下午五点,黛蓝开车过来接靳绯颜,当然,她是在慕二爷面前立下军令状的,绝对完璧归赵!她不知,在她们的车子走后没多久,柴俊峰也开着车子前来接走了慕二爷,开始了他的追妻计划。

    ------题外话------

    熊蔓文/暖婚撩妻

    【简介】:

    宫半夏,有娘生、没爹疼的千金小姐,被亲人陷害,幸得一个男人救助。

    从此之后,她被他缠上。

    他誓言:“嫁给我,成为我的女人,你杀人,我递刀,你放火,我堆柴。”

    在虐渣、斗小人的路上,他披荆斩棘,护她周全。

    封晋炀,财阀三代,权倾天下,冷血无情,却宠妻入骨。

    一年前对她一见倾心,一年后,将她吃干抹净。

    只是强势如他,却誓要贴上他的标签。

    “不许和别的男人有肢体接触,不许看着其他男人,不许对别的男人放电。”

    三个不许,让她忍无可忍:“封晋炀,你皮在痒。”

    “老婆,我有个地方的确痒,要不你摸摸!”

    【这是个腹黑霸道总裁在撩妻之路上越走越远、不断压倒和反压倒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