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交代了?(2/2)
作者:花间妖
    “……”黛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便笑不出来了,愣愣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良久方才说出话了,“谁跟你这么说的?”明明说的是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抓住这个男人的胃,什么时候变成女人了?被这样郑重的放在别人心中的滋味儿,站在那里的黛蓝突然变觉得暖洋洋的。

    “裴奕欢说的!”柴俊峰看着黛蓝认真的说道。

    “噗!”黛蓝没忍住喷了出来,然后抬头,看着眼前这个有些了然的男人,终是开口道:“那裴奕欢一看就是个不靠谱的!而你竟然相信他的话!”

    “我现在知道了!”柴俊峰看着黛蓝很是认真的说道。

    黛蓝扫了他一眼,径自绕过他向着厨房里面走了过去,看着锅都被烧糊了,不得不联想到另外一个人,她的好朋友靳绯颜,和这人似乎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同样的不会做饭,同样在厨房的破坏力无人能敌。卷起自己的衣袖,黛蓝开始刷锅洗盘子,将那一团黑乎乎的东西给倒掉,动手做早餐。

    柴俊峰早在那次慕二爷那次旅行拍婚纱照的时候便在知道她做的饭很好吃,却不曾亲眼见过她做饭的模样,而今看了,心中便是越发的喜欢这个人了,明明,看过她的设计图,便会觉着这人的双手合该是那笔指点江山的,而非像个普通的家庭主妇的一样,柴米油盐酱醋茶,做这些家庭的琐事,然而,哪怕是做着最简单的事情,这人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reads;两个爸爸之我想有个家。柴俊峰突然便觉着自己赚到了,他除了公司里的事情,其他的什么都不会,而这个人,却上得厅堂入得厨房,除了抽烟喝酒,真真是完美到了极限,想到抽烟和喝酒,柴俊峰皱了皱眉头,抽烟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害,这个必须戒掉,至于喝酒,只要不常喝,偶尔小酌还是可以的!当然,他也知道,凭借他现在的家庭地位,如果敢让这人戒烟,说不准立刻就被踹出去了,他也没那么傻,好歹香烟陪了她几年,如他才陪了她一个晚上,所以,这地位谁轻谁重一目了然,他不会在自己的脚步还没站稳的时候就挑战权威。

    黛蓝做着饭菜,不知道此刻的柴俊峰正在打什么主意,只是觉着这一场闪婚似乎也不错,至少,当她看见根本不会做饭的人站在厨房为她洗手做汤羹的时候,当她看见他走到自己的面前告诉自己想要抓住一个女人的心就得先抓住这个女人的胃的时候,黛蓝想,她似乎越发的庆幸自己随手一抓抓到这个男人去结婚了!

    不到半个小时,一顿简单的早餐就完成了,柴俊峰看着和自己做的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终于不得不承认,做饭也是要有天赋的,柴俊峰很给面子的黛蓝做的早餐全都扫进自己的肚子里,当然,他有给黛蓝留点的。

    两个人吃饱了,柴俊峰开车把黛蓝送到慕家,自己这才去上班,黛蓝张口欲言,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巴,算了,逛街就逛街吧!抬手挥了挥手,看着他的车子离去,这才转身向慕家走去,逛逛吧,她正好还没准备颜颜和慕二爷的结婚礼物。眼看着婚期将近,正好借这个机会去选一选。至于工作室的事情,待会儿打个电话给小妞就行了!

    刚进了慕家的大门,没走几步便被一个男人拦住了去路,抬头,便看见了慕繁,黛蓝皱了皱眉头,原来,这人又出院了!

    慕繁一脸的阴沉,心中有一种被背叛了的感觉,虽然他也知道,他根本就不是这个女人的什么人,可是,这种被背叛了的感觉还是没能消失,反而越发的严重了起来,之前是娱乐新闻的头条,现在是看到她一早上坐这个人的车来慕家,于是,无意中看到那辆车的他便匆匆的从二楼跑下来,站在黛蓝的面前,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你为什么坐在柴俊峰的车上?你们两人之间是什么关系?”

    黛蓝看着他,听着他的质问,突然便觉着有些好笑了,“你是我的什么人?问这些话的时候又凭的是什么?”

    “我……”本来质问的理所当然的慕繁,听到黛蓝的这句话之后,突然便僵硬了身子,站在那边,一张脸涨的通红,却想不出自己还可以说什么话来!

    “那些报纸上说的都是真的?你为了钱才和他……”良久,慕繁终于找到了说话的理由,瞪着黛蓝,一副你让我很失望的姿态,只是话还没有说完,便被黛蓝给打断了。

    “你觉着我缺钱吗?还是缺别的什么东西?”黛蓝的一句话便彻底的堵了慕繁的质问,不想和他浪费时间,黛蓝抬脚,绕过他直接走了出去!

    “黛蓝!黛蓝!”慕繁看着她的背影大声的喊着,奈何,黛蓝从来就不是他能掌控的人,对于他的喊声,黛蓝好像没有听到一样,继续向北楼走去,慕繁恼羞成怒,大喊:“你就不怕我把你的底给曝光吗?”

    已经走出一段距离的黛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便停下了脚步,只是却并没有转身的意思,嘴角勾了勾,黛蓝慢悠悠的向北楼走去。

    慕繁看着,越发的下定了决心,是了,曝光她的底,让她无法清净!让她竟然敢不理会他!只是…。慕繁看着她完美的身材,一颗小心脏忍不住噗通噗通的狂跳,他会给她三天的时间考虑,三天之后,她如果不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就把她的事情都给曝光了reads;[女配]渣男,一路走好!唔,就是这样!

    黛蓝根本就没有心思想他要去做些什么,她的事情已经够多了,那要空理会她,至于曝光么?曝光就曝光么?反正已经爆了一次,还怕第二次么?当起初她不想曝光的原因不存在的时候,后面的事情也就无所谓了。

    到了北楼,和慕老太君打了招呼,这一次,黛蓝也不用慧姨送了,径自去了靳绯颜的房间,进了屋,发现那人果然还抱着枕头睡的安稳,其实,靳绯颜本来是没有抱枕头睡觉的习惯的,至少后来嫁给了慕二爷,就养成了抱着慕二爷睡觉的习惯,以前一起起床也没什么,只是近来,她睡懒觉的厉害,慕二爷起床之后就把枕头塞进她的怀里,代替自己让她抱着,于是,这才几天的时间便也形成了习惯!

    黛蓝在落地窗前坐了下来,知道靳绯颜的睡眠很是神经质,听不得半点动静,于是,黛蓝坐下之后便拿起边上的故事书慢悠悠的看了起来,等她何时睡着了再说。

    靳绯颜并没有让黛蓝等多久,九点多一点的时候便醒了,看见黛蓝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一下,随即想到昨天晚上自己猜想那么久的事情,连忙伸手,对着坐在那边看书的黛蓝招了招手。

    黛蓝看着她笑的那么阴险,虽然知道定然是不怀好意,然而却不知到底是什么事情,终究还是放下书,慢悠悠的走了过去。

    靳绯颜也没有和她说话,只是手一扬,绝世高手一般,一把抽掉了黛蓝系在脖子上的丝巾,然后,什么话都不用说了,靳绯颜盯着瞧,笑的一脸的狐狸相。

    黛蓝只是觉着脖子一紧,然后,被打成蝴蝶结的丝巾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抽走了,黛蓝不知道靳绯颜抽走自己的丝巾想要做什么,然后便看到她的笑那样,顿时想起自己的脖子上有什么,明艳的小脸发烫,一把把自己丝巾拽了回来,顺带赏了一个白眼给她。“笑什么笑?你自己脖子上的不比我少!”

    “才怪!”靳绯颜根本就不受骗,有一个两个就不错了,“昨晚上我主攻,二爷的脖子上和你的脖子上差不多,哈哈哈……”靳绯颜甚是得意的说道。

    “……”黛蓝听了这个话顿时便无语了,这人,什么时候脸皮这么厚了?竟然这么理直气壮的说这种私密的事情!

    “哈哈哈……其实,我很想看看二爷被他的那些员工盯着的画面啊!”靳绯颜却不理会她的无语,反而笑的很是欢喜的模样,“你好歹还能找个丝巾遮一遮,可是他……我昨晚弄的位置,故意的,除非穿高领毛衣才可以遮挡一点点,对,就是一点点,哈哈……”

    这下,黛蓝开始可怜慕二爷了,那么好看的一个男人怎么就娶了这样一个女人?好白菜都被猪拱了!

    “哈哈……你呢,昨晚把自己交代出去了?”靳绯颜看着盯着黛蓝的脖子,甚是好奇的问。

    “交代你妹!”黛蓝骂,脸红!

    “那就是没交代喽?”靳绯颜看着他的反应,自动得出的结论,“我就说么,你这种性子,看似豪放不羁,实际上最是古板,偏偏二爷还不信,果然被我猜对了,谢谢你,为我赢得了一个条件!”

    “……你用这种事情和你老公打赌?”黛蓝眯着眼睛,瞪着靳绯颜,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是啊!我赌你不会被吃,二爷赌柴大哥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哈哈哈……”靳绯颜欢乐不已,他们说好了,谁赢了,就可以向对方提一个要求,无论是什么事情,输了的让那一方都不可以拒绝或者反对,靳绯颜已经想好了,让慕二爷跳脱衣舞给她看reads;[网王ata]全新的手冢国光!哈哈…。唔,矜持,她要矜持一点。径自陷入自我思绪中的靳绯颜,完全没有察觉黛蓝那几乎可以冒火的脸,笑的就像偷腥的猫一样。

    “靳绯颜,我杀了你!”忍了许久,终究还是没忍住,扑上去就要把她掐死的节奏!

    “啊啊啊……我错了!下次不赌了!”虽然对方没怎么用力,可是,为了平息对方的怒气,靳绯颜还是很给面子的惨叫了几声!

    两个人笑闹了一阵,终是收拾收拾下楼去了,黛蓝等着靳绯颜吃过饭便一起去了商场,慕老太君觉着有黛蓝陪着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也便没让人跟着。正好黛蓝的车昨晚上丢在这边,现在正好开黛蓝的车去了。

    至于慕二爷么,虽然穿着立领的毛衣,但是就像靳绯颜说的,太故意,哪怕是立领的也没办法完全遮挡,所以,哪怕他天生气场强大,也挡不住那些下属探讨事实真相的目光,尤其是慕二爷的皮肤白皙,如珠如玉,所以,哪怕一点异样的颜色都会显得特别的明显。所以,经过一楼的大厅,经过秘书部,参加会议,慕二爷都少不了看到那些发直的目光。虽然心中恨不能回去抽那女人一顿,面上却坦然的让所有人都觉着是自己做错了事情。如果不是他的脖子上的草莓真的很明显,明显到就算大家想装看不见也没法子!

    而另外一边,在沉寂了半天,尤其是看到儿子那副模样的柴云终于不再沉默了!“怎么?有情况了吗?逛街?只有两个女人?那你们还在等什么?无论如何,一定要把她给我带过来!”阴狠的说完,柴云终于挂断了电话,然后她便出门了,她要等,等那些人把好消息传给她,在家里,因为儿子一直呆在家中的缘故,为了不想儿子知道坏事儿,她只能出去,这样比较隐秘安稳一点!

    所以,快要中午的时候,靳绯颜和黛蓝买了一些东西之后正准备去吃饭的时候,经过一条小巷子的时候,就被一群人个堵住了,光天化日之下,一群人没有丝毫忌惮的将堵住了她们的去路。

    黛蓝看到这个似曾相识的架势之后,也只是轻蔑的一笑,果然,还是不放弃吗?她还是太仁慈了是不是?

    “站在后面不要动!”黛蓝看着靳绯颜,认真的叮嘱道。

    “放心吧,我还有自保的能力!”靳绯颜数了数前面的人,七个人,靳绯颜想,这些于黛蓝而言,确实算不得什么!于是,便也安心的站在后面不打算出手了!

    “没想到是个大美妞!”对面的人看着黛蓝和靳绯颜,忍不住邪肆的笑道。“那人可没说不准咱们送过去之前先玩玩吧?”

    “哈哈哈……玩!不玩白不玩!”

    “没说不准,老大!”为首的那个人一说完,他身后的几个人便发出一阵哄笑声。显然,谁都喜欢美色,美色再前,谁想忍?

    “呵呵……就凭你们几个?还想玩儿?”黛蓝看着他们冷笑一声,然后,也不等对方说话,便快步的上前,在靠近为首的那个男人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脚,狠狠地就踹在男人的肚子上,噗通一声,直接把那个为首的男人给踹倒在地,其他人一愣,显然都没想到一个女人竟然会有如此大的武力值!

    “还愣着干什么?给我上!”

    ------题外话------

    谢谢妹纸们的票票,谢谢谢谢,花花老爱你们了!么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