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暂退娱乐圈(1/2)
作者:乐悠悠
    秦盛觉得,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傻子排行榜的话,姜芜一定榜上有名,而且还是名列前茅的那个!这么好的机会都不知道珍惜,真的是不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

    虽然姜家也很好,但是现在她有着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走向国际,她为什么不争取呢?要是她成功了的话,获得的荣耀可不是姜家千金这四个字能比的。

    或者,她是觉得公司和姜树那边会给她更好的?

    啊,他快被她弄疯了!

    面对秦盛那不理解的眼神,姜芜并没有多做解释,闭上眼睛开始休息。

    这段时间她的确是太累了,基本上没有什么睡觉的时间。即便睡着了也会梦到很多以前发生过的场景,每每醒来,都让她疲惫不已。再这样下去,她迟早也是要垮的。

    但是现在,她还不能倒下,那边还没解决,她怎么能倒下?

    秦盛看着她眉眼间满是疲惫,眼下一片青黑,看得出来是真的累了,也就不再说话,让她继续睡着,直到到了姜家,他才把她喊醒,“到了reads;[来自星星的你]求拯救。”

    姜芜睁开眼睛,有那么瞬间的迷糊,等了一会儿才彻底清醒过来,下了车。

    第二天一早,她又去了公司一趟。

    如今的嘉华都知道姜芜就是真正的一姐,众人见了她都客客气气的,再也没了之前的不屑。虽然都觉得她身为姜家千金来嘉华挺奇怪的,但是没办法,谁让老板不在意呢?

    老板喜欢,他们这些做艺人或者是员工的,也没有插话的资格。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畏惧姜芜。

    “切,摆架子给谁看呢,能不能真的坐稳一姐的位置,还说不定呢。”

    秦盛耳朵尖,一下子就把这话听了进去,下意识顺着声源望去,发现对方也是个新出道的艺人,据说现在也是有点人气,颇有当初姜芜的影子。现在,公司除了主要捧姜芜之外,还有好几个艺人也是有着很多资源,眼前这人就是其中一个。

    黄熙蕾对上秦盛的视线,不在意的轻哼一声,“看什么看,没见过女人吗?!”

    姜芜是豪门千金又如何?要是没有这重身份,她能有今天地位?不像自己,完全就是靠着自己的实力走到今天的位置。等着吧,不出几个月,她一定会把姜芜拉下马!

    她可是姜家的人,姜树的亲妹妹,老板怎么可能真的信任她呢?如今做的一切,不过都是为了把她捧到最高的位置,然后让她跌得更惨而已!

    要知道,老板和姜树可是死敌啊!敌人的妹妹就在自己的公司里,没脑子的才会把她当成自己人来信任!

    秦盛还从来没被人这样骂过,尤其是他现在在某种程度上可是代表了姜芜,她这样骂,傻子都知道她想说的是谁。也因此,他忍不住了。

    “我见过很多女人,但是像这样作死又有病的,还是第一次见。”秦盛双手环胸,连个正眼都不给她,“有点小成绩就目中无人,还真当自己是个腕儿了?”

    黄熙蕾的外形条件不错,虽然比不上姜芜,但胜在很会卖弄风骚,比起之前的那个欧笑风还要会利用自己的身子,很多人都吃她这一套,网上还有几个营销号夸她是几百年难得一遇的性感女星,称之为小姜芜。并且预言,将来她的成就不会比姜芜低。

    秦盛觉得,眼前这人简直就是在玷污他家小芜。

    不是性感不性感的问题,而是她的态度问题。那目中无人的模样,那得了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的样子,哪里像他家小芜了?差远了好吗?!

    姜芜没有心情和别人争辩,而且现在他们是在大厅,有很多人都在盯着呢,她不想表演给别人看。

    又不是猴子,有个舞台就得扮丑让人看笑话。

    然而,很显然黄熙蕾不这么想。姜芜的不出声,让得她以为是在瞧不起她,尤其是姜芜从头到尾,都没有看过她一眼。这样的态度,当然是把她气得够呛!

    不就是演了几部剧而已嘛,有什么了不起的!要是当初得到那些资源的人是自己,她一定演得更加出色,取得的地位比她还要高!

    “姜芜,你这是什么意思?”黄熙蕾不服气了,走过来仰着下巴看她,“以为被人封了个一姐的名称就可以瞧不起同为公司的艺人了是吗?你说你明明是姜家的人,却还要来嘉华……你说你是不是间谍?reads;雇佣兵狂妃太轻狂!”

    这边的热闹很快就吸引来了一群人,大家都用着看傻子的眼神怜悯望着黄熙蕾,觉得她真是很可怜。

    脑子有病到这种程度,能不可怜吗?

    唉,看来智商这东西,也不是人人都有的。

    整个嘉华谁不知道,姜芜背后可是有着大老板撑腰的。这不是因为姜芜是姜家的千金,也不是因为她现在的人气,而是,而是她身边那个不常出现的经纪人。

    据说,只要薛君翊一句话,大老板就能否决了之前所有的决定。

    有这么一座靠山,姜芜怎么可能会被赶出姜芜?更不用说,她自己本身实力也很强。虽然她们不想承认,但这是事实。姜芜的确是有着真本事的。

    相比于黄熙蕾,她们更服气姜芜好吗?!

    很显然的,黄熙蕾不清楚这一点,她只当姜芜是靠着豪门千金这个噱头才坐到今天的位置的。

    “我要是间谍的话,你是什么?”姜芜总算是给了点反应,侧过身来看着黄熙蕾,“我要是间谍,你又当老板是什么?傻子?白痴?”

    “噗……”

    也不知道围观的人群里是谁先笑出声,很多人也都忍不住耸动肩膀,很明显的在憋着笑。

    也是啊,要是姜芜真的是那样的人,老板怎么可能还把她捧到今天的位置?而且……她刚加入嘉华的时候,老板还不知道她的身份吧?

    那个时候,姜芜还只是个从别的公司过来的艺人呢。要是没有那个合并,她是不可能来嘉华的。

    退一万步来说,自家老板也不可能真的那么傻,在知道姜芜有问题的情况下还如此的捧她。

    这个捧,不只是给她砸资源这么简单,他们私下关系也是很要好的。

    黄熙蕾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只觉得自己是被姜芜嘲笑了,双手紧握成拳,恶狠狠的瞪着她,“你等着瞧吧,我一定会取代你现在的位置!”

    这是毫不掩饰自己想当一姐的心了?

    姜芜摇摇头。

    就凭这句话,她就不可能坐到自己今天的位置。不管是在外面,还是在公司里,都不应该把自己的野心弄得人尽皆知,不然的话……

    果然不出姜芜所料,黄熙蕾这话刚说完,就有人站了出来,“哟,想当一姐啊,也不问问我们这些老人答不答应?”

    姜芜能坐上一姐,她们没话可说,毕竟人家有人撑腰,而且老板也有那个意思。但是,黄熙蕾算什么?一个新出道的艺人,竟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样的话,明摆着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

    就连姜芜,都没有这么狂妄的时候呢!

    姜芜很少出现在公司,来的时候多半都是在和老板谈事情reads;[主黑篮+兄弟战争]宅男女神。不过见到她们这些艺人,她都还客客气气的称呼一声前辈。虽说不知道她心里怎么想的,但至少人家表面功夫做的很足,没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但是这个黄熙蕾,呵,得了点甜头就不把她们放在眼里了,真要让她继续往上爬,那还了得?

    黄熙蕾看了一眼出声的女艺人,毫不客气的反驳,“你也知道你是个老人吗?都出道这么久了还没坐上那个位置,还有脸来问我!”

    这话立马又得罪了更多的人。

    没半点资历的人居然骂她们老,这怎么忍?

    黄熙蕾的经纪人刚从洗手间出来,就听到黄熙蕾这句话,差点直接腿软跪下了!

    麻蛋,这女人是蠢货吗?两人私底下说的话,她就这样直接摆到明面上来说了?她以后到底还要不要在这个公司混了?而且,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她到底做了什么,能让得一向好脾气的秦盛都摆出了看她倒霉的模样?

    天啊!

    经纪人慌的不行,赶紧跑到黄熙蕾面前,给众人道歉,“不好意思啊,她年纪还小不懂事,还请各位不要和她计较啊!”

    他刚接手第一个艺人就碰到了这种事情,会不会等下连他的职务都保不住了?!

    想到这里,经纪人不由得打了个冷颤,看向姜芜,“姜小姐……如果我家熙蕾有得罪的地方,还请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她计较。”

    “呵,年纪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比姜芜都要大上好几岁吧?”姜芜还没来得及出声,就有人先站出来,“这么大年纪了,说不懂事,你当我们是傻子吗?”

    反正现在被孤立的人是黄熙蕾,她们根本就不怕她!再者说,她都把姜芜给得罪了,以后还要怎么在公司混?也只能到这里了!

    说起来,黄熙蕾也真是个傻子。现在姜芜风头正盛,这个节骨眼上直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她难堪,还说出那样的话,岂不是自寻死路?有点智商的人都干不出这样的事情来啊!

    难道她真的以为,有个小姜芜的称号,就真的能取代姜芜了?而且,明明年纪比姜芜大,却被冠个小姜芜的称号,她也不觉得害臊!

    要是自己,都没脸见人了好吗?

    正版和仿真货,白痴都知道要怎么选。

    经纪人吓得脸色都白了,也不敢和众人起争执,毕竟她们当中有好几个人的经纪人资历都比他要高,他要是再争论下去,连带着自己也要被人排斥。自己可还想在嘉华工作呢,没有理由得罪她们。

    “熙蕾,还不快点跟人道歉!”经纪人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转头对着还在气头上的黄熙蕾怒道,“这可都是你的前辈,你怎么能不尊重人家呢?!”

    黄熙蕾也知道自己方才可能说错话了,可是要她给这么多人道歉,尤其是姜芜还在一旁看着,她就没办法说出话来。

    这种感觉,真的太憋屈了!

    姜芜没了看戏的心思,等电梯到了之后,拉着秦盛走了进去。

    秦盛其实不想走,他看戏刚看到一半呢reads;圆桌亚瑟。而且,她可是把她给骂了,就这样放过她了?不行,这样岂不是太便宜她了?他还是得想个法子,好好的治治她才行。

    姜芜一看就知道他的打算,终于是找到了个机会骂他笨,“真是的,有个更好的办法你不用,还要抽出时间去对付她,你说你是不是傻!”

    秦盛愣住了。

    嗯?这话的意思是……

    姜芜漫不经心的看着在飞速上升的电梯,“等下我们不是要去见大老板吗?在谈话期间,不小心提及了方才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嘛!”

    秦盛一个激灵!

    卧槽,真正的高手在这儿呢!

    不过秦盛倒是挺开心的,姜芜什么都不愿意争的模样才让他不安心。现在能看到她不是个软柿子,没让人随便踩到头上,他就放心了。

    两人走到荣向文办公室门前,姜芜整理了下仪容,然后摆出了委屈的神情,看向秦盛,后者满意的点点头,还给她竖起了个大拇指,表示夸赞。

    高,实在是高。

    两人进了办公室,荣向文刚抬头,就看到了姜芜那委屈的表情,手中的笔一下子就掉了,“姑奶奶,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哪个这么不长眼,竟然敢惹这尊大佛。

    姜芜坐了下来,随口就道,“也没什么,就是方才在楼下,有个人说我是间谍,还说我瞧不起人……”

    荣向文抖了抖,立即打了个电话,“方才在楼下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整理好了然后把事情完整的口述给我听!”

    “唉。”姜芜叹了口气,“我还是走吧,嘉华都把我当成间谍了,我何必这么自讨没趣呢?”

    荣向文就差没有跪下来给她磕头了,“姑奶奶,是我这边的问题,是我没有管好下面的人,你放心,这次之后要是还有人这么不长眼,你直接拿我脑袋当球踢!”

    要是那货知道她受了委屈,肯定是不会放过他的。为了避免人间惨剧的发生,他还是先下手把事情处理好吧。

    姜芜立即笑嘻嘻的,哪里还有刚才的委屈。

    荣向文目瞪口呆。

    虽然知道她那委屈的样子很假,但是能变脸得这么快,也是让他大开眼界了,“好了,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别再说什么离开的话,我这小心脏受不了。”

    他还是谈正事吧。

    姜芜也没有打算和他深究,把昨天赫斯特和自己说的事情告诉了荣向文,“我已经拒绝了,所以公司这边就不要再让人来做我的思想工作了。”

    她怕荣向文知道了,会不甘心的继续劝说她。

    如果姜芜不说这话的话,荣向文还真的打算自己亲自出马,竭力让她答应下来。原因无他,只因为赫斯特口中的朋友,可不是普通的导演,而是y国最为知名的导演之一,国内还没有哪个艺人能得他的眼缘。

    姜芜可倒好,有这样的机会也不知道珍惜,还真的是……

    他和秦盛对视一眼,从彼此眼中读出了两个字:傻子reads;缘定红之冀。

    不过姜芜做出的决定,他们是改变不了的。说完了这件事情,荣向文又问道,“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或者打算吗?公司这边打算帮你再接一部电影,当然,你要是想拍电视剧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

    只要她想,就没有他不给的。

    姜芜摇摇头,在他吃惊的眼神下道,“我不打算再接了,至少目前是这样。我这边有点私事要处理,很有可能很久都不会接戏。”

    主要是没有那个时间和心力。

    荣向文磕巴了半天,才挤出了一句话,“你这是打算暂时告别娱乐圈吗?”

    卧槽,这事那个混蛋到底知不知道?他同意么?

    姜芜嗯了一声,看着荣向文那难看的脸色,也有点歉意,“老板,这回是我对不起你,毕竟这样的大事我应该早点和你商量的。”

    秦盛在一旁咬着手绢。

    难道他就不需要商量吗?她怎么能突然的做出这样的决定?方才在来的路上,她可是半点都没有透露!

    “退圈,而且归期未定……小芜,你这是作死你知道吗?”现在正是处于人气上升的时候,可她倒好,二话不说就要退圈,这不是把之前的人气都给折腾掉了吗?现在娱乐圈里人才辈出,她要是退出了,再回来的时候,可不一定能有今天的成绩了,“就不能再商量商量吗?”

    “这是我慎重考虑之后的结果。”

    荣向文坐不住了,站起来不停的走来走去,半晌掏出手机,“不行,我给那臭小子打个电话,他一定不会同意你这样做的。”

    姜芜没有阻止他。

    电话依旧不在服务区。

    荣向文抬起手,想把手机砸掉,可是又有点舍不得,半天只得狠狠的捶了下桌子,“你就是一切都算好了是不是?你知道他电话打不通,我根本找不到他!”

    她能不能把这心思放到演戏上啊!能不能放到多争取点资源上啊?拿来算计自己,他该高兴还是该哭呢?

    “我可不知道。”姜芜耸肩表示自己很是无辜,“你都联系不上他,我怎么会找得到他呢?”

    荣向文可不信。

    那混蛋要是失踪了,唯一知道他下落的人,必定是姜芜!

    然而现在,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自己这个老板当的憋屈,底下的艺人都不听自己的。不,应该说是他根本管不了这个姑奶奶,毕竟一言不合她就要跳槽到自己对手的公司。

    想来想去,荣向文还是不想松口,“你要休息多久?我给你放三个月假期怎么样?或者……或者半年!反正不能更多了!当然,这期间你偶尔也要参加一些活动的。”

    实在不行,她也可以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啊reads;冷王的独宠狂妃!

    想到这里,荣向文又无奈了,“姑奶奶,你的微博都多久没有更新了。是不是和傅逸尘那小子合作多了,你也学了他的毛病。”

    真是的,她的粉丝可是叫嚷了好久了,甚至还有不少的人跑到自己的微博底下问她到底什么时候发微博。

    除了傅逸尘之外,还真的没见过这么任性的。

    姜芜哦了一声,“我忘了。”

    她没有上网的习惯,还真的忘记了自己还有个微博。

    “实在不行你就交由秦盛打理。”荣向文苦口婆心道,“反正你们是一个团队,他来发微博也是一样的。当然,也不单是你,圈内很多明星都是这样的,演员和团队都用一个账号。”

    这点,姜芜倒是没有答应。

    荣向文也知道自己说的话她根本没有听进去,叹了口气,挥挥手,“算了,谁让你是老大呢,你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这话说的有点奇怪,姜芜想问点什么,不过看他一副快哭了的样子,只得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的,公司还有很多艺人,你只要每天坐着数钱就好。”

    数钱有个屁用!

    在心中吐槽了好几句,荣向文也算是缓过去气来了,“你能尽快恢复工作,就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了!另外,见到那混蛋,麻烦让他给我个电话!”

    到底有没有把他当朋友啊,失踪这么久都没有半点消息。

    姜芜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

    她方才可是说了,她不知道薛君翊在哪儿。不过她也不好意思再撒谎,因此并不表态。

    又是说了一会儿话,姜芜这才带着秦盛出了荣向文的办公室。

115 暂退娱乐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