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姜霓裳出事(1/2)
作者:乐悠悠
    此刻一直没说话的周末总算是找到了个切入点,“开心,你怎么好像谁都认识啊?”

    开心傲娇的抬头,“那是因为我人缘好!”

    周末哼哼,无情的拆了她的台,“我看是因为你太老了,所以才认识这么多人吧?佟导,你说是不是啊?”

    佟平柳似乎是为了“报复”方才开心对自己的忽略,煞有介事的点头,“没错没错,我也觉得是这样的。哎,要不我也来爆下她的料好了。”

    开心当然是抓狂的表情。

    不过因为有了这个打岔,两个主持人问的问题倒是温和了许多,也没有挖那么多的陷阱让人跳进去。只是在问到姜芜的时候,两人又忍不住八卦起来了,“小芜啊,我们关系是不是挺好的?”

    姜芜点头。

    “那朋友之间的问话,是不是能深入一点?”

    姜芜再度点头,不过这回她倒是开口说了一句,“唔,等下游戏输了主之人要接受惩罚的时候,我们能不能也深入一点?”

    开心和周末立即崩溃了,“小芜,简单点,套路的方式简单点!”

    台下的粉丝被逗得哈哈大笑。

    唐睿站在比较边缘的位置,看着姜芜和其他人有说有笑的样子,神情黯然reads;鬼王爷的绝色毒妃。不过在主持人问到他的时候,他还是很配合的回答了,看不出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等到简单的问完几个问题之后又是游戏环节。

    作为第三次站在这个台上的人,姜芜自然早就有所准备,因此这次的游戏,不管是个人的还是团队的,她都没有输过。倒是两个主持人,这回可不是当裁判,也是参与到了游戏当中的,输了自然是要接受惩罚。

    作为惩罚人的佟平柳阴笑着上前,开心故作恐慌状,连连求饶,不过也没能逃脱魔爪,被狠狠的惩治了一番,事后感慨发誓,以后再也不参与到游戏当中,被底下的粉丝嘘了好久。

    节目录制的很顺利,粉丝们也都很配合,等到了末尾,几人又是说了几句感谢的话,节目到此结束。结束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先冲到台上,然后一把抱住了姜霓裳。冲力太大,以至于她一下子就跌倒了地上!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得很多人都吓坏了,还是姜芜和唐睿反应最快,两人上前把那疯狂的粉丝拽走,然后对着也冲上来的雨霜怒吼道,“赶紧打120!”

    他们上台之前都是把手机放在了后台,或者是关机了的,情况紧急,只能这样处理。

    而粉丝们也都知道出了事情,当下自发的呼喊后面的人往后退,让出一点空间,免得姜霓裳喘不过气来。

    姜芜查看了下她的身子,并没有明显的外伤,整个人看起来也清醒,只是双手捂着后脑勺,微微皱眉,“小芜,我的头……”

    她好像有点晕。

    姜芜安慰了她几句,也懒得去想两人关系如何,“没事,现在情况控制住了,等下就送你去医院检查看看。”

    姜霓裳想点头,但是发现自己使不出力气,只能虚弱道,“谢谢。”

    众人哪里还能顾上这些,等到救护车赶到之后就把姜霓裳送去了医院。雨霜和韦静当然是要跟着去的,姜芜本来想跟着去看看,不过薛君翊却是把她拉住了。

    “她的事情你少掺和,免得外界又要传出点什么来了。”

    姜芜一想,是这个道理。现在姜霓裳和姜树的绯闻很多,她要是再插着一手,说不定反倒是连累了姜树。而且她自认为自己方才表现得也还行,做到了自己所能做到事情。

    再者,姜霓裳出事,和她可是没有关系的。

    不是她冷血,而是在姜树和姜霓裳之间,她当然是毫不犹豫的选择姜树。

    那个扑上来的男粉丝也被人制住了,保安也赶了过来,把他扭送到了警察局。

    现场冷静了下来,粉丝们面面相觑。谁都没有想到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想到方才那男的神情癫狂,看起来可能是因为看到自己的偶像太过激动,从而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冲上来扑倒了姜霓裳。

    还真是倒霉。

    最气愤的,当属姜霓裳的粉丝了。

    追星也不能追成这样啊,这样的粉丝,换做他们是艺人的话,根本就不想要好吗?因为谁都不知道,他们会在什么时候就发作了,让自己受伤,甚至还会做出更加恐怖的事情reads;墨尔本大大晴天。

    其实近年来,也不是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就比如傅逸尘,就经常有疯狂的女粉丝跟踪她,弄清楚他的地址潜入他家然后等他回家之类的,让人光是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

    真的是太过分了。

    节目组也是派了负责人前来处理这些事情,对着姜芜等人说声抱歉,问他们有没有事情之类的,生怕把自己的节目招牌给砸了。

    不过好在姜芜等人还是很理解的,毕竟谁都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

    开心和周末彼此看了一眼,都有点丧气。

    本来这期节目录的很好,但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期节目能不能播出还是个问题了。毕竟姜霓裳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们还要把节目播出来也是有点伤人心。

    即便这个变故是发生在结束的时候。

    等到众人都散了,姜霓裳出事的消息立即被人发到了网上,这下子,她的粉丝立即炸了。

    “那个该死的男粉丝是不是有病啊?看到那照片,我都要心痛死了!女神,加油!”

    “这样的禽兽根本不配做我女神的粉丝,咱们的队伍里不需要这样的人,赶紧滚啊!”

    “节目组到底是怎么回事?在场的人都没有反应的吗?第一时间把我女神送医院了吗?节目组就不能站出来给个说法吗?”

    ……

    粉丝们都很激动,毕竟谁都不知道姜霓裳现在情况到底如何,严不严重。气急了的粉丝们无处可发泄,只能到节目组的微博底下喷他们,说是他们管理不利,让得艺人出了这样的事情。

    节目组很快也站出来给了声明,表示了歉意,并且承诺会承担姜霓裳的一部分医药费。

    其实更多人都明白,现场录制的话,你是没办法阻止这样的情况的。毕竟进来的都是粉丝,谁也不敢说等下谁会搞出事情来。而且,节目录制的过程,保安只会在门口等着,或者是后台那里守着,前排粉丝座位,是没有保安人员的。

    节目组态度很好,粉丝们喷了一会儿也都住了嘴。毕竟得理不饶人的话,到最后只会引起路人的反感,他们不太想给姜霓裳招黑。

    与此同时,《大冒险》电影的官方微博也是讲述了录制时发生的事情,并表示这边的几个艺人反应都很及时,是唐睿和傅逸尘先把那个男粉丝给控制住了,而姜芜等人则是及时的扶起姜霓裳并且让人报警。这一点,他们并没有过错。

    而且,他们也都是艺人,出事的时候能有这样的反应,已经是很不错了。

    这下子,姜霓裳的粉丝也只能自认倒霉。

    谁让那罪魁祸首是姜霓裳的粉丝,算是他们自己人呢?

    当天下午,姜树以及金牌的几个高层去医院看了姜霓裳,知道她只是有点轻微的脑震荡,住院观察几天就好,俱是松了一口。

    “姜少,对不起,这几天的工作我……”姜霓裳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给公司添麻烦了reads;一兽倾城,绝色召唤师。”

    她这样的善解人意,顿时让得几个高层眼中多了点赞赏。

    有些艺人可是会利用这样的事情跟公司大闹的,像姜霓裳这样主动为公司着想的艺人还真的是很少见。不过嘛,众人也都能理解,毕竟……

    几人的视线不由自主的放到姜树身上。

    成为众人瞩目焦点的姜树并没有过多的情绪波动,只是对着姜霓裳淡淡道,“既然这样你就先好好休息,什么时候觉得身体好了就再开始工作。至于那个让你出事的男人,公司这边一定会追究他的责任的!”

    总不能让自己公司的艺人白白的挨打。

    姜霓裳似乎是心有余悸,脸色变得越发的苍白,“姜少,那个男人口口声声说是我的粉丝,但是我看他的眼神好像不像,总感觉他有点病态,似乎陷入了某种偏执中。”

    想着那人可怕的眼神,她依旧觉得很害怕。

    “哦?”姜树看向雨霜和韦静,“你们在现场,告诉我是这样吗?”

    “我们当时在台下,也看得不清楚。”雨霜努力回想了几遍,不确定道,“应该是的,因为他给我们的感觉,不像是一个粉丝对艺人的狂热,倒像是要害霓裳似的。”

    众人面色一紧。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事情的性质就变了。这不是因为男粉丝太过激动而导致的意外,这可是蓄谋伤人啊!

    “等到警察那边问起来的时候,我们会把这个情况告诉他们的。”姜树也没有下结论,“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就让雨霜联系公司。”

    说完这话,姜树也不多做停留,带着几人就走了出去。

    姜霓裳看着他远走的背影,脸颊浮现一抹异样的粉红。被雨霜看到了,忍不住打趣道,“还说你不喜欢姜少呢,真该给你个镜子让你看看你的脸有多红。”

    真是的,喜欢姜少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啊。

    “雨霜姐……”姜霓裳咬唇嗔了她一眼,“你在胡说什么呢,我只是觉得姜少这么关心员工,作为金牌的艺人,感觉很幸福罢了。”

    雨霜只当她是口是心非,又想到上次两人那不愉快的谈话,也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多谈,道,“还好那个变态抓住了,不然让他跑了的话,我还真的有点担心他要再来伤害你呢!”

    不过想到对方可能是蓄意伤人,她就忍不住的后怕。要是他的力度再大点,说不定霓裳现在就不只是躺着休养这么简单了。

    韦静也是有点惊魂未定,“是啊霓裳姐,你说到底是谁那么恶毒的想要害你呢?”

    肯定是嫉妒霓裳姐有现在这样地位的人。可是娱乐圈这么大,她们根本没办法知道那个人是谁啊,毕竟很多人都有这嫌疑。

    “算了,我们想也没头绪,说不定是我误会了呢。”姜霓裳笑了笑,然后轻声道,“公司和警方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我们等着就行。”

    两人想想也是。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警方肯定不能简单应对的,毕竟出事的人明星,公众都在盯着呢reads;宠妾难当。要是他们办不好,肯定是要遭到众人的唾弃的。

    姜树刚出医院,姜芜就打来了电话,简单的询问了一下姜霓裳的伤势如何。

    毕竟她当时在现场,不过问的话好像显得有点无情。而且她们是同个剧组的,问问情况也是正常的。

    接到姜芜的电话,姜树自然是开心的,坐上车后道,“没事,现在就是让她好好休息,我现在去警察局,问问那边的情况。”

    姜芜嗯了一句。

    就快要挂电话的时候,姜树忽然道,“小妹,当时你在现场,你觉得当时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换句话说,你觉得这件事情是意外呢还是蓄意为之?”

    姜芜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问,不过还是如实以告,“当时我们都准备转身回后台,但是那个男的忽然冲出来,似乎是喊了一句姜霓裳的名字,然后就扑倒了她。我当时就想着把他拉开,也没注意哪里不对劲。”

    “行,我知道了,你有没有受到惊吓?最近出门要小心点,你要是出事了二哥可是要心疼的。”

    姜芜认真的应了下来。

    姜树看了一眼时间,让司机去了一趟警察局。

    警察局的人自然是认得姜树的,见到他进门,就知道他是为什么而来了,“姜先生,我们正想着找你们公司负责人了解下情况呢。”

    “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那个男人我们已经审讯过了,据他交代的是有个人出钱让他去对付姜小姐,但是对方到底是什么人,男的女的,他也是不清楚。”

    “哦?”

    “这人神智有点不清楚,也没个正经工作。见到这样子有钱赚,就答应下来了。”负责这个案件的警察态度倒是良好,“他说对方先给了他定金,等事成之后再给剩下的钱。”

    对方也真是大手笔,一出手就是一万块,也难怪那个人会心动了。

    姜树沉吟两声,“你是想问我们霓裳是不是得罪过什么人?”

    对方点点头。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样吧,我让她的经纪人和助理跟你联系吧,她们经常陪在霓裳身边,知道的事情要比我清楚。”

    警察没有想到姜树会这么好说话,原本他们还以为他会大闹一场呢。见他很乐意合作,当下松了口气,“好的,谢谢姜先生。”

    “没事,倒是辛苦你们了。”

    等到出了警局,姜树重新上车,对着坐在副驾驶上的宋凡道,“这件事,你怎么看?”

    宋凡还是那温文尔雅的模样,“我又不是警察,也没在现场,你这可就为难我了。”

    姜树翻了个白眼。

    也是。

    “这件事情你不是交给警察了吗,怎么还这么上心?你该不会是……”宋凡意味深长的回头看他一眼,“不过她长的不错,挺符合你的审美reads;强占娇妻,秦爷生猛。”

    姜树啐了他一口,“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倒是可以撮合你们两个。”

    宋凡抖了斗身子,“谢了,我倒是更喜欢乔曼那样的。”

    姜霓裳那样的,还是适合姜树这样的老狐狸。

    乔曼?

    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姜树摇摇头,“你竟然是喜欢那样的,不过也难怪了。”

    宋凡嘴角抽了抽。

    什么叫做也难怪了?

    ==

    乔曼履行约定请姜芜吃饭。两人坐比较接近角落的卡座,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姜霓裳出了事情,宣传工作不得不先暂时停了下来,因此这几天倒是成为了难得的假期。

    “你说那把火会不会烧到我们身上?”乔曼拿着吸管拨来拨去的,“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要是出了事情,我们会不会也有责任?”

    毕竟当时她们也在场嘛,又是同个剧组的,姜霓裳要是伤势严重的话,她们心中也是会有负担的。

    姜芜摇摇头,“之前我问过了,说是轻微脑震荡,住院观察几天,没事情的话就可以出院了。”

    闻言,乔曼松了口气,“那就好,不然的话我还真的有点担心,毕竟我和她的不和已经传了很久了,真的怕那些粉丝会乱想。”

    她可不想惹火烧身。

    “事情又不是你做的,你怕什么。”姜芜倒是不信她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大家眼睛都雪亮着呢。”

    乔曼一想也是,几日来的担心彻底消失了,“话说回来这家餐厅的菜色还真的不错,就是有点贵啊!”

    想到自己的存款又少了好多,乔曼就忍不住的肉疼。

    这丫头果然是有备而来的啊!

    两人一边吃着一边聊,快要吃完的时候忽然感觉到有人朝着她们走过来,看到是姜树和宋凡,都有点小意外,“二哥,宋先生,你们怎么来了?”

    “我就说是小妹嘛!”姜树显得很得意,对着宋凡挤眉弄眼,“你以为我是瞎子,认不出自己的妹妹来?”

    对于他这幼稚的行为,宋凡默默的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他。

    两人坐了下来,乔曼有点尴尬的和两人打招呼。

    她不是金牌的,也不是嘉华的人,跟姜树的接触很少,至于宋凡……这还是第一次见面。

    姜芜看出了她的不安,放在桌子底下的手握了下她的手,低声道,“没事的,他们又不会吃了你。”

    想到还有姜芜在,乔曼的不安减少了很多reads;重生之仙妻凶猛。

    实在不能怪她,她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很少参加应酬宴会什么的,基本上都是拍完戏了就回家看看书,或者是带着自己的宠物在小区里玩耍。

    宋凡看着乔曼的反应,眼神一闪,嘴角似乎微微上扬。

    姜树和宋凡各自点了菜,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两人都是出身名门,吃饭的时候动作看起来无比的优雅,倒是让得乔曼更加不自在了。

    他们三人的出身都比自己要好,她在这里显得格格不入。

    正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听到宋凡问道,“乔小姐看起来脸色很不好,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乔曼脸色一红,微微摇头,“没事。”

    姜芜有趣的看着两人的互动,然后问道,“二哥,姜霓裳的事情处理得如何了?警方那边怎么说?”

    “说是里面有问题,我已经让警方直接联系雨霜等人了,她们那边有什么需要的话,会再给公司打电话的。”姜树一边吃着一边道,“小妹,你们最近出门要小心点,以免遭遇横祸。”

    这个圈子果然也不太平了么?

    这话他已经说过一遍了,姜芜无奈的应着。

    一旁的乔曼看得一脸的羡慕。

    她也想要这样的一个哥哥,不过她跟姜霓裳差不多,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去世了,她也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不过这些事情,她都没跟任何人提起而已。

    “乔小姐,这家餐厅有道菜不错,你要不要试试?”

    姜树和姜芜说着话,宋凡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看向乔曼,仿佛只是不经意的一提,“这顿我请客,不用客气。”

118 姜霓裳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