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承认恋情(1/2)
作者:乐悠悠
    两个关键的人物都神奇的失踪了,说是没有阴谋的话,打死她都不信。

    “不知道,打过电话发现关机了。”姜树捏着拳头,“她最好祈祷别让我找到她,不然的话……”

    想起来都觉得可恶!

    姜叶一直都没怎么说话,等到两人都安静下来的时候,突然开口问道,“老二,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真的要跟霓裳……咳,真的要跟她在一起?”

    他们认识姜霓裳也有好多年了,但是都喜欢不起来,总觉得她这样的女孩子挺无趣的。不然的话,老二根本不用等到现在才把人家给拿下啊!

    “还能怎么办?”姜树有些不甘,奈何现在根本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低低道,“这次算我大意,我认栽!”

    毕竟是自己的哥哥,姜芜还是很心疼他的。毕竟他对姜霓裳没有感情,以后两人就要绑在一起了,他肯定很难受,“二哥……”

    有那么瞬间,她真的很想让他狠心点按着姜霓裳所说的把这个事情当成个意外。但同时,她也非常了解他,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

    以前和他发生关系的女人,都是自愿的,都知道她们最多算是他的床上伴侣,真要往结婚的方向走的话是不可能的。可是姜霓裳不同,在这个阴谋中,她和姜树一样都是受害者。至少在没有证据证明她是算计的那一方之前,她都是无辜的。这样的情况下,他根本不可能真的对她置之不理。

    姜树偏过头,对她温柔一笑,“没事,反正以后也是要娶老婆的,谁都一样。”

    除开小妹和死去的母亲,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再有其他的女人能让他在意。既然如此,娶谁都是一样的。而且,他知道姜霓裳的底细,就不怕她玩出什么花样来。

    “这个事情,你打算时候告诉老头子和老大?”姜叶再度开口,“不可能瞒下去的。”

    说到这个,姜树就憋屈不已,“过两天吧。”

    等他先好好的冷静一下再说。

    姜叶和姜芜同时叹了口气。

    也只能先暂时这样了。

    酒店里,宋凡还在处理事情。看着姜霓裳蜷缩在沙发上,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没有任何的动心,只是皱着眉又问了几个问题,然后让赶来的韦静带她离开。

    “这个事情要是传出去了,后果如何你该明白的reads;重生首席女王。”宋凡还是那温文尔雅的样子,说出来的话却很冰冷,“别怪我事先们没有提醒你。”

    韦静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疑惑的看向姜霓裳,后者点点头,表示自己要休息几天。

    她现在这副模样,根本没办法继续工作。而且现在自己的经纪人都还没有找到,现在再出现在在公众面前,只能把让人家看自己笑话。

    宋凡没有反对,只是让姜霓裳出去的时候小心点,别被有心人拍到了。

    韦静扶着姜霓裳出了门,等到安全抵达停车场上了车子之后,她才把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霓裳姐,这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宋秘书说话怪怪的呢?

    此刻姜霓裳已经换了身衣服,除了脸色苍白眼睛通红之外,韦静是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的,“不是说昨晚你要陪人吃饭吗?我怎么没看到天佑哥?”

    反倒是宋秘书竟然出现在霓裳姐的房间里……难道他们?!

    这个念头刚起,韦静就赶紧甩了出去,不敢再深想了。

    姜霓裳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哪里有精力注意她说了什么话。两人一路沉默的回到了姜霓裳的住处,却发现小区外有一群记者在蹲守。

    见到车子,记者们一哄而上,也不管拍不拍得到,开着闪光灯的相机对准了车窗使劲的拍。记者们拿着话筒,一个劲的拍着车窗,“姜小姐,听说姜少和你前后从同一家酒店出来,是不是真的?”

    “姜小姐,请问你们是在一起了吗?有什么想对我们或者是粉丝们说的吗?”

    “姜小姐……”

    记者们要疯了,车内的姜霓裳也要疯了,死死的抓着韦静的手,眼泪又下来了,“记者们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韦静还在发愣呢!

    这事情怎么又扯上姜少了?

    她去的比较晚,没有和姜树碰上,宋凡与姜霓裳两人也没对她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她现在都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只能看着姜霓裳发呆。

    好在司机有经验,知道此时姜霓裳是没办法下车的,干脆就后退倒车,先离开再说。然而记者们也不是吃素的,知道他们想离开,直接以身子堵住了道路,“姜小姐!”

    姜霓裳慌忙捂住了自己的脸,不让人看出来她曾经哭过。她知道车外的记者是拍不到她的,她这么做只是条件反射。

    司机狂摁喇叭,却发现记者们没有让开的意思,只能无奈的慢慢开,希望他们能顾及下自己的安危,给他们让路。不过记者们都是身经百战的人,肯定知道自己不敢开快。

    正如司机所想的,记者们知道姜霓裳这边的人是不敢开快车走人的,因此他们更加大胆的跟着,有的记者甚至都直接趴到车前盖上,手里的相机还在不停的闪着。

    姜霓裳带着口罩,又压低了帽檐,不然他们拍到自己的丑态。韦静也是护在了她前面,然后让司机开车,“你就往前开,他们见我们不肯下车,肯定是会离开的reads;穿越为兽之盛宠狼妃!”

    事实上,韦静真的想多了。

    记者都趴到车上了,他还怕你开快?几条人命挂在上面呢,一出事就是姜霓裳的锅了。除非她是脑子进水了,否则怎么敢真的让司机开走?

    很快韦静就发现她们是真的走不了了,只能打电话给宋凡,“宋秘书,我们被记者拦住了,你那边……”

    她的声音都被使劲拍着窗子的记者们遮住了。

    宋凡蹙着眉挂断了电话,然后又给相关的人员打了电话,让他们不要缠着姜霓裳不放,要是出了事情的话,要他们全权负责。

    这话一出,媒体大佬们也都慌了,赶紧让自己的秘书去传了话。

    大约是半个小时后,姜霓裳这边的困境总算是解决了。她没有着急下车,而是让司机把车子开了出去,又在外面转了几圈之后,才到了她另外一个住所。

    这个地方知道的人比较少,她不担心那些记者会在这里蹲守。

    下了车,她拒绝了韦静陪同的好意,自己进了开门进了家门。韦静在车上看了一会儿,然后对着司机道,“走吧,我们回去。”

    在霓裳姐身上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但她不肯说,她这个做助理的也不好多问。而且,如果那些记者说的都是真话的话,那么霓裳姐和姜少……

    想到两人也算是修成正果,韦静倒是替姜霓裳感到高兴。

    姜少为人是花心了点,除开这个方面,其他的地方都是很优秀的。而且她相信,他和霓裳姐在一起之后,他肯定不会在外面乱来的。

    霓裳姐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姜少怎么忍心让她难过呢?

    姜芜一行三人回到家里,姜山正在拿着手机看新闻,看到姜树进门,他眼皮子也不抬,“你跟霓裳又上娱乐新闻热搜了。”

    姜树步子一顿,也跟着掏出手机看了看,脸黑如锅底,“该死的,谁捅到网上的?!”

    网上有人发微博并附上图片,说是有人看到他们两人前后从同一家酒店出来。不只是如此,还有号称酒店内部人员匿名爆料,说姜树身边的人调了酒店录像,还说不能传出去之类的。

    这样的实锤砸下来,说他们两人没关系,外界的人肯定是不信的。

    “老二,这到底怎么回事?”姜山放下手机,严肃道,“如果你真的祸害了人家清清白白的女孩子,你就该负起这个责任。”

    他不是为姜霓裳说话,而是要姜树担当起一个男人的责任来!

    姜树本来就想那样做,没有想过要逃避责任。只是想是一回事,真正意识到自己这回真的不得不做的时候,他还是窝了满肚子的火气!

    到底是谁在背后算计自己?!

    姜山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他是中招了,虽然有点心疼自己的儿子,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对霓裳,我们也算是知根知底,总比外面乱七八糟的女人好。”

    姜树没出声reads;君不识干戈。

    姜山看向姜芜和姜叶,两人站出来,硬着头皮把自己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现在最要紧的是确认她跟背后的人没有关系。”姜山思考再三,然后道,“老二,找到人之后你要好好问清楚,那个女孩子为什么会约你在那里!”

    地点是女方定的,而姜霓裳之所以会到那里也并不是她特意安排的,而是赞助商要求的。不管从哪方面看,这都只能说是个巧合。

    姜树现在已经是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心烦意乱的,说是要回房间冷静下。然而这个时候,正在开着的电视机却是播放了关于他和姜霓裳的新闻,说是有人拍到他们两人先后从同家酒店出来,姜霓裳神情有些不对。后来,他们又是接到了酒店内部人员爆料,说姜树身边的人去调了录像,而且信誓旦旦的保证他们是从同个房间出来的。

    话说到这里,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用再强调,众人也是懂了。

    这下子,整个娱乐圈都炸了。

    前段时间姜树和姜霓裳还否认两人的关系,但现在……照片和相关的视频已经爆出来了,他们再不相信也只能选择相信。当然,最激动的人群是姜霓裳的粉丝。

    先前很多人因为之前发生过的不愉快,又加上金牌签了乔曼,他们已经是对姜树心生不满,认为他对自家艺人不好,就差没有在微博留言让姜霓裳换公司了。

    视频一爆出来,姜霓裳和姜树的微博就沦陷了。女方的微博下都是问她是不是真的话,甚至还有为她鸣不平的,认为她很不值得,到头来还是和姜树这个花心大少好上了。

    男方的微博就不用了,清一色都是骂他渣男,没有担当之类的。不过因为姜芜的关系,姜树本身也有了很多粉丝。姜霓裳的粉丝一来,他们也都毫不客气的回骂了。

    以此同时,相关的人员,诸如姜芜、姜山等人也是上了热搜,微博上一眼放去,全都是关于他们两人的恋情的新闻。有的质疑说是炒作,也有的是祝福,更有的又把之前发过的新闻揪了出来,说他们两人的恋情早就有迹可循之类的。

    包括当事人在内的众人都没有发声,倒是姜霓裳的原经纪人雨霜在第一时间发了段意味不明的话,大体上就是说姜霓裳有心计之类的。不过她没有点名,众人问话她也不回答,所有人都拿她没办法。

    不过那些黑姜霓裳的人倒是很开心,到处蹦跶,说原经纪人都这样说了,她就是人品有问题,说不定这次事件就是她故意策划之类的,目的就是为了嫁进姜家。

    姜树看到这新闻的时候,气得直接砸了自己的手机,二话不说回了房间,看得姜家众人都有点担忧。

    他的反应有点大。

    也是,如果双方是自愿的,他肯定是不会有任何的话可以说的。但很明显,他现在是被人算计了,而且在他看来,姜霓裳肯定没有如她所说的那么单纯无辜,自然更加火大。

    姜芜想了想,对着姜山等人示意,然后跟着上了楼。

    姜树正在房间里打电话。

    “人找到了没有?找到了的话先别让他们走,等过两天我去问话!”他压低了声音不知道又说了什么,然后道,“这段时间让人盯紧了姜霓裳reads;生死相医!”

    她说喝完酒有点头晕,然后开始犯晕,这点他根本就不信!

    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她怎么可能还如那些小新人一样,不知道饭局上的门道。再者,她身边可有翟天佑陪伴,对方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期间,一定有着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姜芜敲门的时候,姜树刚打完电话。见是她,他立即换了副没事人的面孔,“小妹,我没事,你别担心。”

    这次的事情真的是他大意了。

    “二哥,你先别多想,说不定会有转机。”姜芜也说不上来哪儿不对劲,但她就是觉得这次的事情怪怪的,“我会帮你的。”

    不管怎么样,她都不能让姜树莫名其妙的被人算计了。

    姜树感动不已,差点就把姜芜抱起来了。只是他犹豫了一下,没有这么做,“有你这个妹妹我已经很开心了,剩下的就让我来解决吧,我也不是那种被人算计了却不敢还手的人呢!”

    他哪里舍得她辛苦。

    “好。”

    姜芜并不打算在这个地方跟他争,反正她肯定是会背地里调查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一家人,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以前总觉得家人是个麻烦的存在,因为她不知道要怎么和他们相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他们。但现在,她真的很庆幸自己能有这么好的家人。

    她绝对不允许别人来破坏这个温暖的家庭,绝对不允许别人来伤害自己的家人!

    ==

    三天后,闹得沸沸扬扬的姜树和姜霓裳事件总算是有了个结果。

    姜树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会上,姜树和姜霓裳同时出现。

    正当众人都在想着姜树是不是会像以前那样,联合姜霓裳斥责绯闻不属实,将会追究先关人员的法律责任之类的时候,他却是主动公布了两人在一起的事实,说是承认两人的恋人关系。

    这个消息一出来,现场一片哗然,不少的女记者一脸的受伤。

    姜树虽然花心了点,但他先天条件真的没得说,加上本人能力又强,毕竟能白手起家创建这么大规模的娱乐公司的人不多。可以说,姜树依旧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老公人选。

    能力强,没什么大架子,对伴侣也很坦白,重点是很看重家人,疼爱自己的妹妹。这样的男人,真的没什么缺点,比起那些嘴上说着冠冕堂皇的话,背地里却乱搞各种关系,或者是各种意淫别的女人,动不动就骂女人婊的男人好多了。

    整个过程进行得非常快,全程都是姜树在说,姜霓裳只是笑着陪在他身旁,倒是有了点贤妻的感觉,小鸟依人的,一看就招男人喜欢。

    姜霓裳同样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男人们都知道他们是得不到她的,不过见她能得到幸福也还算是祝福,因此忍不住问道,“姜少,请问你们两人什么时候会结婚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错觉,总觉得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姜树似乎是脸黑了reads;青相。不过等他们再想看清楚的时候,却发现他没什么变化。
131 承认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