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憋久了是不是不好(1/2)
作者:乐悠悠
    对待姜芜的问题,傅逸尘从来不回避,而且也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对她的欣赏,这点倒是让记者们很是意外。

    为了避免绯闻,在对待女星的问题的时候,傅逸尘都是用着很官方的话来回答,很少掺杂个人感情,最多也就是用不错之类的话来回答。但是在问到姜芜的时候,他的倾向就很明显。

    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姜芜。

    当然,这种喜欢不是男女之情的喜欢,而是对于同行的欣赏。不过,这种欣赏也是很难得了。

    记者们都没有很为难傅逸尘,问了几个问题之后也就散了。傅逸尘站在原地看了众人一眼,转身朝着外面走去,不想姜霓裳没有走,在通道上等着他。

    “我只是想和你说声谢谢。”姜霓裳怕他误会,开口就解释道,“方才真的多谢了,要不是你替我解围的话,我还真的不好脱身。”

    雨霜双手环胸,无声的笑了。

    真是个举世大白莲花,见着男人就走不动路了,她究竟是有多缺男人啊?勾搭了姜少还不算,连带着傅逸尘都想下手,臭不要脸的!

    不过雨霜并不担心她会成功,毕竟傅逸尘对女星的冷淡是出了名的。

    “不用客气。”

    那些感谢的话她方才已经说了,而且他这么做也只是出于两个人是同个公司的关系。对姜霓裳,他没有太多的情绪,也不认为两人熟悉到了哪种程度,顶多就是见面打个招呼而已。

    姜霓裳也不觉得尴尬,侧身让傅逸尘先走。

    两人同时出去的话,肯定又要被记者们追问了。而且,难保没有人不长眼的把两人扯上关系,到时候傅逸尘的粉丝肯定是要撕她的reads;其实我是一个作者[快穿]。

    况且……

    她看了雨霜一眼,没说话。后者却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她,冷嘲热讽道,“还真以为自己是人见人爱的大美女啊?难道你不知道傅逸尘跟姜芜的关系好吗?冷脸贴人家的屁股,也不觉得丢人!”

    “你说够了吗?”

    每每只有两人的时候,她总是说些阴阳怪气的话,要是脾气不好的,肯定是压不住火气的!一次两次也就算了,每次都这样说,谁能忍受得了?

    “不够啊!”雨霜耸肩,笑得很是得意,“等到你被人踩到泥土里,我才开心呢,才觉得浑身舒畅呢!你放心,那天不会太远的!”

    想了想,雨霜又补充了一句,“你要是不服气的话,直接去找姜少告状啊,反正这种事情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你玩得不是挺好的吗?”

    想当初自己全身心为她,她可倒好,在背后给自己捅刀!现在自己这样做,不过是把她对自己做过的事情全部还到她身上而已!

    面对雨霜那理直气壮的模样,姜霓裳终究是忍不住变了脸色。

    “我说过了,那些事情我没有做过!你要是不相信的话,我们一起到姜少面前对峙!”脸上的笑容都消失了,姜霓裳忍着怒意道,“不是我做的我不背锅!”

    “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的鬼话?”雨霜冷哼一声,率先走了出去,“你等着吧,只要我是你的经纪人,就有的是办法对付你!”

    从来没觉得这么舒心过。

    看着她在自己面前吃亏,看着她那敢怒不敢言的模样,真的是打从心底里觉得爽快!

    姜霓裳,你就等着吧,咱俩的事情可不会就这样轻易的揭过去,你曾给予我的难堪,我会全部还给你,让你也尝尝被人践踏被人抛弃的滋味!

    姜霓裳浑身颤抖着站在原地,只觉得浑身发冷。

    她是被气的。

    知道雨霜说的都是真的,她却没有办法反抗,没有办法让她停止针对自己的动作。因为她知道,即便自己告诉姜树,他也会有理由打发自己,然后一切照旧。

    雨霜能重新做回自己的经纪人,是他给自己的一个警告,也是代表了他对自己的厌恶。

    因为酒店的事情,他不得不对外公布所谓的恋情,不得不和她在一起,他心中是有火的。而现在,那火全都发泄到了她身上。

    这些她都明白,可是什么都不能做,什么也都做不了。

    “诶?”乔曼正跟徐峰走出来,正好看见姜霓裳一个人失魂落魄的站在那里,赶紧停下了脚步,“她怎么一个人在这儿?”

    今天有个公益活动,她和姜霓裳等人都参加了。

    徐峰也是下意识的皱眉,然后道,“我们过去看看吧,现在是同个公司的人,不好视而不见。”

    主要是他们态度太明显的话,会让人以为他们是故意针对姜霓裳,传出去的话,会造成不好的影响reads;呆萌警察追妻记gl。不管私底下两人关系怎么样,至少明面上是要过得去。

    姜霓裳也听到了两人的声音,回过神,赶紧调整自己的状态,“你们也是刚走吗?”

    乔曼点头,张望了一下,问道,“怎么就你一个人?你的经纪人和助理呢?”

    让她一个人在这里,也太失职了吧?

    “我让她们先走了。”姜霓裳勉强笑了笑。

    其实两人关系并不是很好,因此乔曼也没有多问。三人慢吞吞的走了出去,然后各自上车。只是在上车之前,姜霓裳似乎是看了她一眼。

    乔曼却没有注意到,因为她的手机响了。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她看了看徐峰,然后侧过身子接了起来,“伯母?”

    听到这个称呼,徐峰的身子有瞬间的僵硬。

    电话那头的妇人很开心的说着什么,最后问道,“曼曼啊,你什么时候再来家里吃饭啊?我这几天又研究了几道菜,还想着等你来尝尝呢!”

    乔曼脸上有着可疑的红晕,好在妇人看不见,“伯母,我……”

    “后天晚上吧,后天晚上你和宋凡那臭小子一起回来,我和老头子在家等你们!”

    “伯母……”

    生怕乔曼拒绝似的,妇人说完那话就利索的挂了电话,让得乔曼根本没来得及把自己的话说完。有点无奈,更多的却是感动。

    上次她是带着忐忑的心情和宋凡回了宋家的,原先她已经做好了被他们数落或者是反对的准备,没有想到宋家二老那么好说话,不仅不反对两人的恋情,反倒是比他们还要着急他们的婚事,甚至连先领证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

    也是在那天,她内心的不安和焦虑,全都消失了。

    在娱乐圈沉浮这么多年,她看人的眼光很准,知道谁是真的对她好,谁是虚情假意的敷衍。宋家二老是真的把她当成了未来儿媳妇那样对待,对她的好甚至都快超过他们的儿子宋凡了。

    她是个孤儿,基本上没享受过什么亲情。而自打知道两人在一起之后,宋家二老对她的关心,已经把这二十多年她所缺失的亲情补回来了。尤其是宋凡的母亲,对她就像是个对自己的亲女儿一样。

    想到这里,乔曼原本想拒绝的心也消失了,对着徐峰道,“峰哥,后天晚上的时间帮我空出来。”

    她的行程都是徐峰安排的。

    徐峰已经知道她和宋凡的事,他曾经反对过,可是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和他在一起。而现在,宋凡父母对她的好,又是彻底笼络了她的心。不出意外的话,也许她很快就要结婚了。

    听起来有点荒谬,可他就是有这样的直觉。

    两人认识没多久就在一起了,还火速见了父母。现在什么阻力都没有,按着他们感情的进展,很快就会结婚。甚至很有可能,她会选择退出娱乐圈。

    合作这么多年,他很了解她。许是因为很小就失去父母的缘故,所以她心中对家庭充满了渴望。事业和家庭不能两全的情况下,她一定会选择家庭reads;梦三的将领魔兽的兵。

    宋家不如姜家,却也是排得上号的豪门。等到曼曼成为了宋家的媳妇,他们那样的大家族是不可能还会允许她在外面抛头露面的。

    “曼曼,你有没有考虑过以后的事情?”想着有些话现在不说,以后可能会让她很是难受,徐峰忍不住问道,“如果宋家不允许你继续待在娱乐圈的话……”

    乔曼一愣。

    这个问题她还真的没有考虑过。

    娱乐圈的女星嫁入豪门的不是没有,大多数女星嫁人之后都是不出意外的息影,专心的做豪门夫人。毕竟最初她们入娱乐圈的时候,就是抱着嫁进豪门的念头。现在如愿以偿,她们当然不愿意再在外面辛辛苦苦的赚钱。

    而她呢,当初进娱乐圈是为了赚钱养活自己,后来是真心爱上了这一行。她从未想过自己会嫁给什么豪门公子,她只是想着找个老实人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可是遇到宋凡,一切都被打乱了。

    “曼曼,宋家那样的生活不适合你。我知道的,你不愿意做个被圈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徐峰看着她深思的模样,又继续道,“你不觉得你和宋凡进展得太快了吗?你们需要冷静冷静,而不是凭着感情用事。”

    婚姻可是大事,不能随便就决定了。她和宋凡现在正处于热恋中,当然会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可是等到结婚之后,一切就不一样了。

    结婚之后,她的身份是宋少奶奶,不再是单纯的乔曼。她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宋家,代表了宋凡,他们不可能会让她继续演戏!

    豪门都讲究所谓的面子,不是吗?

    “峰哥,你怎么想起来要和我说这些了?”乔曼勉强笑了笑,“后天晚上你帮我空出来就是,至于其他的……以后再说吧,现在我不想说这些。”

    说完话,她就闭上了眼睛,生怕徐峰再继续说下去。

    看着她明显逃避的动作,徐峰有心想说点什么,不过想到自己只是她的经纪人,没有太大的立场去干涉她的事情,只能压下了满腹的话。

    没关系,至少她还是慎重考虑了自己说的话不是吗?这就证明,自己在她心中还是有着一定的地位的,不然的话根本没办法影响她。

    回到自己的住处,乔曼有点疲惫的洗了个澡,刚想钻到床上睡个觉,忽的听到一声开门声,宋凡走了进来,“曼曼,我买了点吃的……”

    乔曼这才想起来,自己上次把钥匙给了他一份。

    好在她在自己家里也没有裸睡的习惯。

    “脸色怎么这么差?”宋凡走进来,看到她神情恹恹的模样,关切的问道,“是不是生病了?”

    说着就要给她量体温。

    乔曼摇摇头,没说什么,只是道,“我没事,可能是刚参加完活动累的。对了,伯母刚才打电话给我,要我后天晚上和你回去吃饭。”

    宋凡点头。

    自家母亲也打电话给他了,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被未来儿媳妇带回去,不然的话他也别想回去了reads;韩娱守护力。

    “是不是我家给了你很大的压力?”看着她神色有点不对劲,宋凡不动声色的坐了下来,“你别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结婚的事情,是你说了算的。”

    说到结婚,乔曼的脸又红了,“你……”

    这人为什么总是能一本正经的说出让她心跳不已的话来呢?这冷静从容的样子,每次都让她产生一种是自己想多了的幻觉。

    “曼曼,我说过了,我对你是真心的,也是奔着结婚过一辈子去的。”宋凡摸摸她的脑袋,“别多想,万事都有我在呢!”

    这温柔的话,当下就让乔曼心软了。她想了想,小声的问道,“如果我们两人真的……你会让我退出娱乐圈吗?”

    他是这个圈子的人,懂得圈内的水有多深。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担心他不会再让她继续演戏,不会再让她跟圈内的人来往。

    她真的要什么都不做,靠着他专心当着米虫吗?如此一来,自己还有什么底气可以说自己配得上他呢?再坏一点的,如果他以后变心了,自己……

    想到那个情形,乔曼就忍不住恐慌起来。

    或许峰哥说的是真的,他们的感情进展得太快了,也许彼此冷静一下是好的。

    宋凡一眼就知道她正在胡思乱想,没问是谁和她说什么话,温和的笑了笑,然后郑重道,“我尊重你的选择,不会强迫你做你不开心的事情。”

    顿了顿,他又补充道,“看来真是我做的还不够,让你这样没有安全感。没事,大不了我辞职让你养我,以后别人只会骂我是小白脸,吃软饭。”

    乔曼没忍住,一下子就笑了出来,“你这是什么话啊!”

    就算他辞职了,也不会有人这样认为的。

    不过也是因为他这番话,乔曼刚滋生的一点担忧就都消失了。

    郁结解了,她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脸上也多了几丝光彩。宋凡看得有点呆,反应过来之后已经是不自觉的把她压在身下。

    乔曼有点紧张的盯着他。

    她还没有做好准备。

    宋凡轻笑出声,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傻丫头,你这样子真美,我还真的是……”

    此时的她,眼眸全是迷蒙的水汽。那张脸晕着勾人的粉红,让人想起熟透了的蜜桃,恨不得咬上一口。

    不过宋凡还是有理智的,知道克制住自己,缠绵了好一会儿,他起身下床,自如道,“饿了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吃完东西再睡。”

    乔曼还躺在床上,后知后觉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啊啊啊,她怎么感觉自己才是那个欲求不满的人,竟然会因为他没有继续下去而觉得有点失望和空虚!

    不行,必须打住这个念头!

    她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满心的心事却不知道该和谁说,想了想,打电话给姜芜,“小芜,我有点事情想问你reads;红楼之新黛玉传奇。”

    姜芜有点意外,“怎么了?”

    乔曼咬唇,半晌支支吾吾道,“你说,男人憋久了是不是不太好?”

    “哈哈哈哈……”姜芜没多想的就笑了起来,“曼曼,你怎么会……哈哈哈哈,你怎么会问这个问题?咳,你该不会是……”

    “小芜!”

    “好吧,我不笑了。”姜芜使劲憋住了笑,“你继续说。”

    那话一出口的时候,乔曼就已经后悔了,再听到姜芜的笑声,她简直是恨不得立刻找个洞钻进去!

    她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

    “没事,我刚才是口误了!”乔曼赶紧掩饰过去,“我什么话都没问,你什么都没听见!”

    对的,什么都没发生过。

    姜芜赶紧喊住了她,“曼曼,我不是男人还真的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那个……你要是真想知道的话,可以直接问宋大哥啊!”

    乔曼满脸通红,只觉得自己在姜芜心中的形象瞬间崩塌了,什么话都没说,啪的一下就挂了电话。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姜芜又忍不住了,爆笑出声。

    姜山就坐在她旁边,看着她那开心的模样,莫名的就被感染到了,也跟着笑了起来,然后问道,“小芜啊,有什么好笑的也说出来给我听听啊!”

    听到这话,姜芜忽的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剧烈的咳嗽起来。

    要是把乔曼问自己的问题说给姜山听的话,他不打死自己才怪了。

    “没,就是曼曼问了些关于宋大哥的问题。”姜芜眼珠子一转,瞎扯道,“曼曼不好意思问宋大哥,只能问我了。不过我跟宋大哥不是很熟,不好回答。”

    姜山点点头。

    方才他也听到她们提及到宋凡了。

    “你可以让你那个朋友去问你二哥。”姜山自然是认识宋凡的,“他们两人对彼此的事情倒是挺熟悉的。话说回来,当初我还差点以为你二哥要带他回来跟我说他们两人正在交往呢!”

    姜树下楼的动作一顿,“老头子,你能不能别在我不在的时候对小妹说我的坏话!”

    这为老不尊的臭老头!
132 憋久了是不是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