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浴室撞鬼(1/2)
作者:乐悠悠
    </>她从未见过这样的姜叶。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学生,很多时候两人都是做着各自的事情,好不容易见上一面,多数时候又都在讨论着医学上的问题。与其说他们是情侣,倒不如说他们是趣味相投的朋友。再后来,两人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多,他也逐渐失去了耐性。

    然而不管是在一起之前还是之后,他都不曾这样对待过自己。

    他是真的,对燕婉动了心吗?

    想到这个可能性,桑静就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人用刀割着,一块又一块,让她疼到没办法呼吸

    。

    一顿饭吃得很是百般复杂。

    等到结束之后,姜山也不打算再继续和桑成济打哈哈,直接说自己累了要休息,就让管家扶着他上了楼。而姜叶已经送燕婉出门了,其余人都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桑成济再也没有死赖着不走的理由,看看桑静,一言不发的往外走。

    桑静赶紧跟上。

    上了车,桑成济立即拉下了脸,“跟个木头桩子似的,话都不会说一句,没看到姜叶都被燕婉那个女人迷得神魂颠倒了吗?就你这样的还想把姜叶抢回来呢?!”

    桑静没说话。

    桑成济一见她这样就来气,又是忍不住数落道,“你回国也有几年了吧?跟姜叶重逢那么久了怎么还没拿下他?今天我豁出这张老脸给你争取机会你也不知道珍惜,你说你到底想做什么?”

    “如果当初不是你们反对的话,我和姜叶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吗?”桑静终究是忍不住发了脾气,“要不是你们插手,现在我们早就结婚了,你还愁自己没有个姜家出身的女婿?!”

    说要帮自己,其实还不是看中了姜叶是姜家三少的身份?

    桑成济冷哼一声,“以前你也没和我们说他的身份啊!”

    桑静噎了一下。

    “行了,以前的事情就不提了,我们来说说现在的情况。”对这个女儿他还是疼爱的,不然的话也不会为她做到这个地步,“很显然,姜叶并不打算与你和好。”

    桑静抿着唇,想到临出门时,姜叶对燕婉的各种关怀,她就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

    燕婉不过是个丑胖的女人,当年就争不过自己,现在也不是自己的对手!等着吧,她一定会把姜叶重新夺回来的!他是自己的,谁都抢不走。

    “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吗?”桑成济见她在出神,又重复了一遍,“既然姜叶不好下手,那你就换个人。”

    “什么?!”

    “姜家大儿子姜桐,现任市副市长,比他那两个弟弟还要优秀!”桑成济认真的思考之后,道,“更重要的是,他为人沉稳,从来没有和谁传过绯闻。你要是能把他拿下的话……总之,他带来的好处可比姜叶大多了!”

    姜叶只是个医生,姜桐可是前途无量的副市长啊!自己要是有这样一个女婿,岂不是要羡慕死旁人?

    桑静瞪大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这话是自己的父亲说出来的,“可我喜欢的人姜叶啊!姜桐再好也不是我爱的人,我不管,我只要和姜叶在一起!”

    “爱?爱是什么玩意儿,值钱吗?”桑成济挥挥手,不赞成她这话,“桑家现在是什么情况你也清楚的很,我需要的是能帮我渡过眼前困难的人。很显然,姜桐是最好的人选。”

    相比之下,要重新拿下姜叶的成本太高了,而且几率不大。

    燕婉的身份他可是调查过了的,人家是出身名门,和姜叶是门当户对。燕家比桑家要好得多,除非姜叶是傻子,否则的话他是不可能选择他们的

    。

    桑静气得直接推门要下车,“我说了,我这辈子就喜欢姜叶!你要是不同意的话,就当没有我这个女儿吧!”

    她一定要得到他!

    桑成济看着她的动作,没有阻止,只是在她即将下车的时候淡淡的说了一句,“你真要不当桑家的女儿的话,那件事我可不会再管了。”

    桑静动作一顿,眼神不断变幻着,最终还是乖乖的上了车。

    “这才是我的好女儿。”桑成济仿佛已经忘记了刚才发生的一切,“嫁给姜桐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每天都能膈应姜叶和燕婉两人,不是吗?而且,你要是真的想的话,拿下兄弟两人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

    这骇人听闻的话成功的把桑静吓到了,不过她已经学乖了,没说什么反对的话,只是在心中打定了主意。

    车子很快就离开。

    回到桑家,桑静没理会自己的母亲,压抑着自己的怒意上楼进了房间,冷静了一会儿之后找了睡衣洗澡。进浴室的时候,她好似是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正在盯着她,可是等她看过去,整个房间都空荡荡的,只有她一人。

    多想了吗?

    她甩甩头,关上了浴室的门。

    因为在想着自己的心事,她也没多少心思注意着其他地方。等到隐约嗅到一股血腥味的时候,她才觉得不对劲。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她惊骇的发现,自己的手全都是鲜红色的血!

134 浴室撞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