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我需要你的帮忙(1/2)
作者:乐悠悠
    </>回到自己的房间,姜叶小心翼翼的给她查看伤口。他这副认真心疼的模样,倒是让燕婉有点不自在,扯了扯自己的衣服,小声道,“我只是扯到了一下,没什么大碍的。”

    然而姜叶却不赞成,小声斥道,“好在没什么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你都要小心点,别再扯到伤口了。”

    伤口反复愈合,是会留疤的。女孩子不都介意这个吗?她可倒好,看起来当真是一点都不在意,让他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燕婉只当他是自己的医生了,面对医生,她没什么需要不好意思的,“好的。”

    看完伤口,两人之间倒是有许久的沉默。等到燕婉觉得待在他房间这么久有点不妥的时候,姜叶忽然问道,“你这伤……是怎么弄的?”

    看起来不像一般的利器伤到。

    燕婉一愣,旋即想起来他们都已经忘记了那段事,也不想再提,“不小心被刮到了

    。”

    姜叶是医生,伤口到底是不是刮到的,他当然很清楚。听了这话,只当她是不想说,也不再问了,“你这毛躁的性子该改改了。”

    “咳。”

    燕婉咳嗽了一声,见姜叶望过来,更加的不好意思,赶紧又恢复了之前若无其事的样子,“我去找小芜了。”

    和他单独相处,总是觉得很别扭,但真要具体说出来哪里不对,她又没办法说出来。算了,他们以后还是少点接触吧,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啊。

    姜叶却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她,“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啊?”

    “最近老头子逼得比较紧,又给我安排了几次相亲。”姜叶也有点无奈,“所以我想让你暂时假扮一下我的女朋友……当然,你要是想当真的也行。”

    燕婉:“……”

    这算什么呀!

    “这个不太好吧,姜伯伯可是知道我的底细的。”

    想到自己要是承认了,姜山肯定会立即找上燕家,然后商量两人的婚事,她就忍不住打了个抖,那画面太美她不敢想象啊!

    “你家现在不也是给你安排相亲吗?”想到自己得到的消息,姜叶很有信心,“你也不想每天都在相亲宴上疲于奔命的对不对?”

    她的确是不想,可是也没必要两人凑合啊!

    “咱俩这是各取所需。”姜叶一锤定音,“就这样决定了,下次老头子再提出来让我去相亲的时候,你要配合我。当然,你那边有需求的话,我也会很配合的。”

    “……”这跟她印象中的姜叶不一样啊。

    再者说,要不要这么随便就决定了啊?她还没答应的好不好?

    摔!

    了结了一件心事,姜叶也就不再拉着她,主动起身站起来,“走吧,你不是有事要和小妹谈吗?”

    燕婉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哦一声,迷迷糊糊的就出了门,然后敲开姜芜的房间,走了进去。等到房门重新关上,她才意识到,自己好像钻进了某个人挖的坑!

    这算不算是她自作自受?

    以前当着别人的面说他是自己的男朋友,现在好了,这戏还得继续演下去。

    门外,姜叶皱眉看着不知道何时出现的姜树,“这么大的人了还偷听别人说话,你能再幼稚一点吗?”

    姜树笑得很是奸诈,“老三,现在我可以肯定了,我们家最坏的人就是你啊!”

    焉坏焉坏的,燕婉那个小丫头哪里会是他的对手。

    姜叶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睛,眼神一闪,“彼此彼此。”

    燕婉是知道姜芜的房间里还有人的,笑着和乔曼打了招呼,然后坐下来,等着两人先开口

    。她和乔曼不熟,但是有姜芜在,气氛也不会变得尴尬。

    “我们正说着她和宋大哥的婚事呢。”姜芜在征得乔曼的同意之后,一脸兴奋的对着燕婉道,“两人就要结婚了,没有想到吧?”

    那表情,仿佛要结婚的人是她似的。

    也难怪姜芜这么激动。她上辈子没什么朋友,每天除来拍戏就是抓鬼,没参加过婚礼,更被说是当伴娘了。好不容易等来个机会,她完全压不下心中的期待。

    燕婉也是被吓到了,完全没有想到两人进展得如此迅速,当下就恭喜道,“到时候会请我去吗?我会封个大大的红包的。”

    她和乔曼接触得很少,但是因为姜芜的关系,加上乔曼性格也很对她的胃口,她对她的印象倒是挺好的。

    “当然的。”乔曼抿唇笑着,有点不好意思。

    “真是羡慕啊。”看着乔曼那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幸福,燕婉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也不知道我这辈子有没有这么一天。”

    她也很想为自己心爱的男人披上婚纱,只是她这一生算是偷来的,又要为前世的自己复仇,哪里配拥有什么幸福呢?只是这么想着,她的脑海里却不由自主的浮现姜叶说过的话。

    她赶紧摇头,把那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甩了出去。

    三人聊了很久关于婚礼的事情,直到宋凡在门外敲门,说是家里来了电话,让两人回去吃饭。

    姜芜和燕婉是一脸坏笑的把乔曼送出来的,“我们就不当你们两人的电灯泡了。”

    乔曼一张脸红得都快滴出血来了,看一眼宋凡,然后又看看姜芜,“小芜,我能不能带特特回去养几天?”

    她实在是舍不得放开它,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宠物啊!

    大爷一听,毛都竖起来了。

    要是自己跟她回去的话,岂不是很快就会被勒死?不行,绝对不行!

    这回姜芜很是爽快,点头答应了下来,“可以,不过有些事我得提醒你。”

    “嗯?”

    姜芜叹了口气,“这货是个吃货,半夜会自己开冰箱,一天吃上五六顿,脾气还不太好……你要是把它带回去,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大爷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它吃得是有点多,但什么叫做脾气不太好?明明脾气不好的是她!

    在听到它会开冰箱的时候,宋凡差点问了一句,“这货是成了精的吗?”

    不过见乔曼很喜欢,一副它再多的缺点我都愿意接受的样子,他也不好说什么。

    难得她开心,就算养十只百只这样的宠物,他也愿意了。

    于是两人很爽快的达成了交易。

    大爷瞪了姜芜一眼

    。

    哼,不就是想赶走它然后好霸占自己的主子么?

    它才不跟她计较!

    于是大爷高昂着头,一扭一扭的走在前面,见乔曼没有跟上,还回头给了她一个你等凡人怎么这么墨迹的表情,相当的不耐烦。

002 我需要你的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