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撕破脸(1/2)
作者:乐悠悠
    </>桑静变得有点癫狂,说话的语调也很怪,听得人浑身发冷。那女人当场就被吓哭了,对着桑成济直呼救命。然而她这叫声似乎是刺激到了桑静,她变得更加的疯狂,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个打火机,在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烧了她的头发!

    一股浓郁的焦味传出来,让得桑成济和于白兰瞬间回神,赶忙上前拉扯。桑成济是心疼的,而于白兰则是害怕桑静弄出人命来,到时不好处理。

    好在这只是打火机,又加上没有给对方泼油,头发烧不起来。不过挣扎间,那个女人的头发还是被烧了好几个地方,看起来狼狈无比。

    “呜呜呜……”女人吓得扑进桑成济的怀中,委屈得不行,“我还以为我要死了,我真的以为我要死了!”

    桑静脑子是不是有病,上来就要烧自己的头发!好在还有其他人在,不然的话自己的头发很有可能会被烧光,甚至自己的性命也有可能不保。

    她真的是太可怕了。

    桑成济自然是心疼得不行,怒瞪着桑静,就差没有动手打她了,“白晴招你惹你了吗?你竟然用这么恶毒的手段对付她!你还是我的女儿吗?!你杀了……”

    桑成济猛的住嘴。

    想到桑静方才那诡异的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容,他就忍不住的发颤,死死的盯着她,生怕她会做出什么更加惊人的举动来,甚至对自己都动了杀心!

    他对自己这个女儿还是很了解的,知道有的时候她比自己还要狠。要是真的把她逼急了,她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这也是为什么当初自己会帮她遮掩的原因之一。

    要是不管她的话,她肯定会把桑家的秘密往外说,只为求得相关人的庇护的!

    虽然桑家不如姜家家大业大,但是在松山市也算排得上名号,想要整垮或者是把他们变成附庸的家族不在少数。真到了那个时候,桑静肯定会找到他们,然后跟他们换取相应的报酬的。

    “我要不是你的女儿的话,她现在已经变成一具尸体了。”

    桑静冷笑着从自己的外套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锋利的手术刀放到了桌子上,刀身反射着冷光。白晴双腿一软,差点直接跪倒在地。

    她……她想杀了自己?

    浑身不受控制的抖着,白晴眼泪瞬间流了下来,看着桑成济,苦苦哀求道,“桑先生我错了,你让我走吧,我真的无意掺和你们的家事。”

    若说来之前她还想着要挤掉于白兰自己成功上位的话,现在的她就真的彻底没了那心思。大腿没了还可以再找,命没了就真的要完了!

    桑静就是个疯子,她是有病才在这里玩!

    桑成济脸色阴沉的盯着白晴,看得后者一股凉意从头顶流到脚底,整个身子止不住的发冷。

    半晌。

    他松开她的手,厌恶的挥手,“你走吧。”

    算了,不过是个女人,大不了再找就是!只要有钱,什么样的女人睡不到呢?

    白晴心一喜,马上挣脱出他的怀抱,对着他深深鞠躬,然后转身就往外跑

    。只是在她抬腿的那一刹那,桑静阴冷的视线就扫了过来,“你必须留下。”

    “桑小姐,我……”

    白晴想跟桑静道歉认错,想让她放过自己,却在对上她的视线的时候狠狠怔住了,宛若有一只无形的手正死死的掐住她的脖子,让她没有办法呼吸,也没有办法动弹。

    “我说,你必须留下。”

    桑静笑容诡谲,看起来像是站在地狱前招手的恶魔,让人恐惧。

    见到白晴从方才的嚣张变成现在的唯唯诺诺,于白兰心中倒是有种莫名的畅意,之前因为桑成济的话而生出的闷气都消失了,浑身舒畅无比。

    真不愧是她的女儿,这么快就给她出了口气。只是,她可不想让白晴待在桑家,每天看着都觉得膈应得不行,“静静,让她滚吧,我不想再见到她!”

    等过些日子自己腾出手来了,再好好的收拾着小贱蹄子!

    桑静却看也不看于白兰,只是转头对着桑成济道,“她已经知道了我们桑家的秘密,绝对不能让她走。她就是死,也得死在这里!”

    说到死字的时候,桑静眼底闪过一道暗光,看得桑成济都心惊胆战的,总觉得某天她也会面带笑容的对自己说出这么惊人的字眼。

    白晴却是又哭了。

    她什么时候知道了桑家的秘密?

    “桑小姐,你误会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白晴猛的摇头,努力解释道,“我才刚进来不久,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呢?你让我走吧,刚才是我不对,我不该说那些话!”

    她就差没有狠狠的删自己的脸,以博取桑静的同情了。

    桑成济垂眸想了一会儿,然后对着白晴道,“她不过是在吓唬你而已。你先在这里住段时间吧,你不是一直都想着要住进桑家吗?”

    算了,她说的对,为了以防万一,白晴还是待在这里的好。

    白晴简直是要疯了。

    桑家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都这么不正常?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当初打死她她都不会踏进来一步!只是现在后悔已经是没有用了,她所能做的……

    可怜、委屈、隐忍的视线投向桑成济,白晴又害怕的走回到他身旁,死死的抓着他的胳膊,小鸟依人的靠着他,仿佛全身心都在依赖他一样,“桑先生,我怕。”

    桑成济还是挺喜欢白晴的,见她服了软,又只能依靠自己,否则她根本活不下去的样子,心不由得软了几分,难得的轻声细语道,“有我在呢,别怕。等过段日子,我带你去国外走走,你不是一直都想去m国的吗?”

    见他对自己这么好,白晴心中的不安减少了一些,当下点头,“好。”

    这一幕,直接刺激到了于白兰。

    嫁给桑成济这么多年,他还从未用过这样温柔的语气和自己说话

    !而且,他是不是太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居然当着她的面说要带白晴去度假,以为她是摆设吗?!

    “桑成济,你最好给我收敛着点!”于白兰气得直翻白眼,“要是真逼急了我,我就把你做过的那些事都抖出来,咱俩谁都别想好过!”

    一想到他要拿桑家的钱去给这个女人花,她就忍不下这口气!

    桑成济没有理会她,直接搂着白晴的腰走向饭桌,“不是说了让我回来吃饭的吗?饭呢?”

    还以为她已经让佣人做好了呢!

    于白兰站在原地没有动,她盯着两人的背影盯了好久,久到都快可以烧出火来了,才偏头去看同样没有动的桑静,“静静,你……”

    桑静却是忽然动了,若无其事的收起自己的手术刀重新放进口袋,看得于白兰心惊胆战的,生怕她一个不小心就把刀挥向自己的脖子。

    “吃饭吧。”

    闻言,于白兰只能压下满腹的疑惑。

    一顿饭吃得很是沉闷。

    饭后,桑成济让人给白晴安排了一间房间之后就去了书房,桑静已经在那里坐着等他了。

    房门关上,桑成济呼啦一下就把文件摔到了地上,手指着她,半天说不出话来。等到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他才忍着怒意问道,“你究竟是想做什么?!”

    她现在变得自己都快不认识了,难道是姜叶的事情给了她很大的打击?可是,她要找人算账或者出气的话,也该找姜叶才对吧?跟自己的家人置气是怎么回事?

    这样也就算了,还当着白晴的面不给自己面子,这对他来说无异于一巴掌打到他脸上,让他很是屈辱。

    换做是以前桑成济这样生气的时候,桑静早就跟他撒娇求原谅了。但这一次,她只是冷冷的注视着他,就好像是在看一个跳梁小丑,让得对方更加恼火。

    “你把那个女人带回来的时候,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被人传出去,我还有脸在松山市待着吗?”

    更何况,这事要是被姜家的人知道了,自己和姜叶岂不是更加不可能了?因为像姜家那样的大豪门,是不会接受她这样有污点的儿媳妇的。

    而且,她也不想被人看笑话。

    从小到大,她都没有输过别人什么。如果被圈内的人知道自己的父亲光明正大的带着情妇回家里示威,她的脸还能往哪儿放?

    她可不想被人指指点点的!

    “这算什么大事?”桑成济却不以为然,甚至觉得桑静是小题大做了,“你不说我不说,外面的人怎么可能知道?再者说了,这种事情也不单发生在我们家。你以为其他家族就没有吗?不过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说而已!”

    “外面的人怎么样我不管,我们家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你要是想带别的女人回来,除非是你跟我妈离婚了!”

    “你!”
003 撕破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