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你不觉得他很可怕吗(1/2)
作者:乐悠悠
    </>

    底下一群人喊着要姜芜拍照片,她有点哭笑不得,只能再挑了个粉丝回答,保证到时候会拍张照片给他们看。

    因为她的这个回答,评论瞬间又多了几千条。不过在这其乐融融的评论中,有几条显得相当的突兀。

    “小芜,霓裳和姜少什么时候结婚啊?到时候你会做她的伴娘吗?”

    “自打公布恋情之后,霓裳和姜少就没有再更新过微博了,而且也很少同框。他们是感情出了问题,还是也正在酝酿着给我们一个惊喜?”

    “嘿嘿,小芜,你可是霓裳未来的小姑子,给我们透露一下呗?”

    ……

    姜芜自然也是看见了这几条评论,因为在那瞬间很多人都点了赞,一下子就顶上了热门。不过她并没有回答的打算,继续刷着评论。

    但是那些人并没有就这样罢休,开始齐齐刷屏,微博都快要被淹没了。

    这样的举动很快就惹怒了姜芜的粉丝。

    “这是是小芜的微博,不是某人的微博,要想问的话麻烦到你家微博下评论好吗?”

    “现在说什么都尚早,谁知道能不能走到以后呢?有些人能不能别到我家找存在感啊?娱乐圈里最没素质的粉丝就是某家了。”

    “当初也不是谁家的粉丝逮着人就咬,现在还好意思来这里舔着脸问。对不起,我们都记着呢,麻烦别来这里找存在感!”

    当初骂姜芜是小三不要脸的人可都姜霓裳的粉丝,即便现在真相大白,他们也都还清楚的记得他们那嚣张的嘴脸,因此格外的不待见。

    再者,常年混娱乐圈的人都知道,圈子里最能折腾的就是姜霓裳的粉丝。哪个女星和姜霓裳合作,哪个女星就要被拿来做比较,骂得极其的难听,仿佛全世界只有她家是第一,其余所有人都该跪倒在他们脚下一样。

    被姜芜的粉丝们冷嘲热讽了一顿,大部分的姜霓裳的粉丝都知道他们理亏,没敢反驳。但也有少数人觉得这是姜芜在背后捣鬼,觉得他们态度很不好。

    “霓裳将来可是要嫁给姜少的,问问怎么了?难不成是她这个小姑子打算让别人上位,所以针对我们家霓裳?”

    “就是啊,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我们也道歉了,你们还想怎么样?要不要这么咄咄逼人?我们只是问个问题人同意,不想回答就算了,拽什么。”

    “都翻篇了的事情还要拿来说事,真是小气得不行!有这样的粉丝,这个艺人又能好到哪里去?”

    姜芜的粉丝又怒了。

    这些人到底是姜霓裳的粉丝还是黑子?说出这么理直气壮的话吗,当真不是来给她家招黑的?

    “道歉了就行了?我们说原谅了吗?我先喷你个祖宗十八代,再不痛不痒的说句对不起,你会原谅我吗?你会当做没事人一样继续跟我做朋友吗?更何况,我家和你家的关系本来就好不到哪里去。”

    “这条微博是小芜祝福自己的朋友而发的,关你家什么事?从哪儿来的回哪儿去,别在这里找存在感。”

    ……

    底下开始有吵起来的趋势,姜芜自然也是察觉到了。正当她想着要发什么好的时候,姜树发的另外一条微博,顿时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谁敢伤害我在乎的人,谁就是我的敌人。”

    一句简单的话,却是让姜霓裳的粉丝们心一震。

    当初姜树可是说过,他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只有姜芜。也就是说,在他心中姜霓裳是比不上姜芜的。要是他们做得过分了,说不定会连累到霓裳。

    当下就没人敢在姜芜微博底下闹了。

    不过也是因为这条意有所指的微博,姜树再度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很多姜霓裳的粉丝自动对号入座,齐齐到他的微博底下骂他,话说得有点难听。

    姜芜有点愕然,因为她没有想到姜树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发这样一条微博,而且那些人还真的以为他是在说姜霓裳,以至于他的微博评论变得乌烟瘴气的。

    想了想,她给姜树发了条短信,让他以后别掺和进来。

    其实别人说什么她是不在乎的,毕竟自己的日子要自己过,外界的人根本没办法清楚这里面的是是非非。她方才犹豫要不要继续发微博,只是担心自己的粉丝跟别人吵起来而已。

    姜树很快也给她回了条短信:“没事,我已经下线了,看不见那些评论。”

    姜芜哭笑不得。

    坐在另外一边的姜霓裳自然也是知道了网上的事情,转头对着姜芜抱歉道,“小芜,真是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我也没有想到他们会那么激进,因为我不更新微博误会了。”

    莫名其妙的被人道歉,姜芜才是真的有点懵,半晌摇头道,“没关系。”

    粉丝们很维护自己喜欢的艺人,所以遇到关于自己家艺人的事就会很容易激动,她完全可以理解。毕竟粉丝是粉丝,姜霓裳是姜霓裳,这点她是分得清的。

    “我可以转发你的微博,让他们别担心吗?这样一来,也算是解释了我们不和的谣言。”

    “嗯。”虽然觉得对方转自己的微博还要请求自己她觉得怪怪的,但她还是点头,“这样的事不用问我的,我也不是什么专权蛮横的人。”

    姜霓裳不再说话,拿出手机登录了微博,直接转发了姜芜的微博,然后道,“祝福曼曼。另外,我们很好,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

    我们?

    姜芜眼角余光瞥一眼姜霓裳,没说话,默默的手起了手机。

    微博上的热闹还在继续。

    “霓裳,知道你跟姜少很好就好,以后千万要多更博,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

    “祝福霓裳和姜少!姜少姜树,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家霓裳娶回家呀?表示好期待你们的婚礼,也期待你们的baby,一定是颜值最高!”

    “哈哈哈,今天是什么日子,女神竟然发微博了!而且,而且还被强行喂了一口狗粮……不过好开心怎么破?”

    姜霓裳整句话都没提到姜树,但是所有粉丝都认为那个我们指的是她和姜树,底下当然是一片祝福声。不过也有担忧的,让她管好自己的男朋友,千万别让别的女人趁机上位之类的。

    姜霓裳看了一会儿评论,然后没什么表情的下了微博。

    雨霜自然也是知道了她在微博上说的话,冷笑两声,小声的讽刺道,“用这样意味不明的话来引导粉丝,你可真是厉害啊,比我的段数都高,难怪当初我没看穿你的真面目。”

    姜霓裳皱眉,“雨霜姐,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呵,我们两个字就成功让粉丝以为你是在说和姜少之间很好,造成更多的舆论,为自己以后嫁入姜家做准备。而且就算事后姜少追究起来,你也可以推脱是粉丝自己乱想,是不是?”

    她什么都没说,却又什么都说了。

    姜少和姜霓裳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再清楚不过了。姜少对她根本没有一点感情,倒是她那么厚脸皮,借着姜少不断的炒绯闻。

    不过这样也不是没有好处的。她坐等着将来姜少狠狠的打姜霓裳的脸,让她自食恶果。

    化好妆,姜芜率先走了出去,遇到也换好衣服走出来的薛君翊,她还真的是有点不习惯,“老薛啊,你穿起衣服来也挺人模人样的嘛!”

    她本来是想说他穿这套衣服很好看,但不知道的,话到嘴边就溜了一下,说出来的话让人无限遐思。

    “难道我在你面前的时候是不穿衣服的吗?”薛君翊挑眉,玩味的笑着,“被你看光了这么久,你是不是该有所表示,嗯?”

    姜芜最受不了他这样,一副要勾引自己的样子。她才不是花痴,才不会被美色勾引。

    这么想着,她的眼神却不断的往他身上瞟,想着这丫身材还真不是一般的好。每次见到他的时候,她都想伸手摸一摸,试试手感。

    呸。

    想到那惊悚的画面,姜芜顿时清醒了。

    她刚才在想什么?她竟然想去摸大魔王的腹肌!真是罪过,罪过。

    两人并肩走到拍摄地点,工作人员看着站在树下的他们,都有点愣。两人的容貌,真的是太引人注目了。

    很快就有人把那么唯美的画面给破坏了。

    唐睿冲过来,手里抱着一个热水袋,塞到姜芜手中,“小芜,天气太冷了,你捂着这个,免得受了寒气。”

    寒风很刺骨,风一吹过来就冷得不行。

    姜芜倒是没觉得有多冷。她有真气护体,身子没有众人所想的那么弱。

    “谢谢。”

    她本来是想拒绝的,不过想着当着众人的面拒绝他,可能会让他难堪,她就接了过来。众人是知道他们的关系的,不会有人因此造谣,所以她也不担心。

    不远处的黄熙蕾见状,气得差点把自己手里的保温杯给砸到地上。

    他的眼里只有姜芜,根本没有自己!

    等到所有演员都就位了之后,夏侯康立即开拍。

    姜芜和姜霓裳等人的演技自然不用说,很顺利的就拍完了自己的部分。黄熙蕾虽然很爱耍大牌,但她还是有点实力的,一路下来也很少ng。直到拍到薛君翊的戏份的时候,众人都为他捏了把汗。

    他不是科班出身,之前又没有演过戏,他一个人的戏份就要拍几个小时的话,他们今天就别想再接着拍下去了。

    姜芜倒是没有多大的担忧。

    狐妖王的角色说的简直就是老薛的日常。因为他本身就是个大boss,每天只负责高冷。

    果然,薛君翊真的是很轻松的拍完了自己的戏份。拍完的时候,夏侯康一脸的震惊,拉着要下场的薛君翊不放,“小薛啊,有没有兴趣做演员啊?下一部戏我们继续合作怎么样啊?”

    夏侯康的眼神很亮,绿油油的,姜芜不由得想起了见到美味的鲜肉的饿狼。

    不着痕迹的避开了夏侯康的手,薛君翊相当冷静的回答,“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哎,说真的,你好好考虑啊!”夏侯康还是不死心,“要不改天我和你老板好好谈谈。”

    “……”

    众人无语的移开了视线。

    一天的戏很快就拍完了。

    姜芜快速卸了妆,然后一路小跑上了车,搓搓自己的手,“好冷。”

    在外面待久了,即便强悍如她,也感觉到了冷意。反观薛君翊,优哉游哉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受天气的影响。

    姜芜羡慕得不行。

    ==

    一个月后,姜芜总算是等来了乔曼的婚礼。

    夏侯康早就知道她要参加婚礼,而且还是当伴娘,并没有为难她,直接就给她批了三天的假期。而批假的当天晚上,姜芜就回到了姜家,然后略微休整过后,直接去了乔曼的住处。

    她看起来精神不是太好,姜芜有点担忧的问道,“怎么了?看起来无精打采的,该不会是反悔了吧?”

    乔曼嗔了她一眼,让她进门之后才道,“不是,只是方才接到了峰哥的电话,我……”

    徐峰?
008 你不觉得他很可怕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