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桑成济死了(1/2)
作者:乐悠悠
    </>

    乔曼手一紧,却只能告诉自己不能变脸,不能变脸。今天是她的婚礼,她不想被人破坏了。因此,她保持着微笑,淡淡问道,“调查我?他为什么要调查我?有证据吗?爆料人又是谁?我怎么知道这不是你随口捏出来的?”

    那记者本来以为她会很生气会很愤怒,甚至很有可能会当众质问宋凡。可她偏偏冷静得可怕,甚至还能保持着清醒问自己这番话。

    “这……我们要保护爆料人的*,不然的话以后谁还敢跟我们爆料呢?”

    乔曼继续保持微笑,“你手里连半点证据都没有就敢当着我的面这样说,是存心的还是有意的?今天是我的婚礼,之前我也说过了,不希望被媒体打扰。你今天来这里围追堵截,我忍了,但你不能把我的忍让当做是不反抗,随便你们怎么报道和折腾。”

    那记者被她说得面红耳赤。

    以前也不是没有采访过别的艺人,但没有谁敢向乔曼这样不留情面的。

    真是的,不就是嫁入豪门当了个阔太太吗?这婚到底有没有阴谋还不一定呢,她嚣张什么?可千万别结婚没几天就闹着离婚,到时候还得求着他们这些记者帮她报道。

    姜芜和姜树也走了过来,看情况不对,赶紧出声问道,“怎么了?”

    宋凡没说话,倒是乔曼示意两人别担心,然后抬头对依旧抱着她不肯放手的宋凡道,“我们进去吧。”

    话说到这里就够了,要是他们敢随便报道,就别怪自己不留情面。

    宋凡点头。

    姜芜是知道乔曼的性子的,方才肯定是起了冲突。只是她不想让他们担心,所以才不肯说。她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转头对着一位看起来比较年轻,靠她比较近的记者询问道,“方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那年轻的记者正好是姜芜的粉丝,脸红了红,小声的把刚才发生的简单的说了一遍。

    姜芜着重看了逼问乔曼的记者一眼,然后对着那位年轻的记者道了谢,“谢谢你!”

    年轻的记者瞬间心神荡漾,都快找不到北了。

    他就是因为喜欢姜芜,想要靠近她,才会跑来当记者的。原本还以为自己要在这一行业打拼好几年才能接触到自己的女神,谁能想到机会来得这么快!

    值,太值了!

    姜芜可不知道他的想法,拉着姜树也跟着进了酒店。那些记者和狂热的粉丝都被拦在了门外。

    “那些人是来找晦气的吗?!”衡薇很是不爽,对着姜芜抱怨道,“你是没看见他们那嚣张的嘴脸,仿佛舅舅结婚欠了他们似的!”

    这比喻把姜芜给逗笑了,“别气了,今天是大喜的日子,我们要高兴起来。”

    衡薇也就是这么一说,点头又恢复了笑容。

    乔曼和宋凡先到了宴厅的入口处,姜芜和姜树等人紧随其后。除了两个新人和伴娘伴郎,其余人都走进去就座。

    宋凡放下乔曼,帮她整理好了婚纱裙,然后死死的牵着她的手,生怕她会跑走似的,“曼曼,你相信我吗?”

    “嗯。”

    如果不相信他的话,在方才记者问出那个问题的时候,她就该直接打破砂锅问到底了。正是因为相信他不会做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她才直接把那个记者堵得话都说不出来。

    “晚点我会跟你解释的。”心中的石头放了下来,宋凡温柔道,“你不是一直都想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快喜欢上你吗?今晚我会给你个答案。”

    乔曼的心跳又加快了,脸红得不行,又嗯了一声之后赶紧撇开自己的视线,对着姜芜问道,“小芜,这两天真是谢谢你了。”

    她这个伴娘也不比自己轻松。

    从昨天晚上就开始陪自己,早上又早起化妆之类的,什么都是她来负责,自己真正动的时间很少。要是没有她的话,事情可能不会进展得那么顺利。

    “我们之间还用说谢吗?”姜芜打趣的看着她,“而且我收到了好几个大红包,非常的满意!”

    知道她不是在乎钱,只是为了不让自己觉得愧疚才这么说,乔曼心中暖得不行。

    能交到她这样的朋友,真的是她的幸运。

    相比于那些大摆筵席,一请就是几百号人的新人,他们的婚礼就简单得多了,请的人也就几十个,都是关系比较好,来往比较亲密的。因此,整个婚礼变得相当的温馨。

    婚礼一直折腾到了晚上。

    一直都站着陪新人敬酒,姜芜也是累了一个晚上。好不容易弄完所有的事情,她摸摸自己的肚子,终于是可以坐下来吃点东西。

    姜树就坐在她旁边,看着她吃得太快,还得出声提醒,防止她噎到了。这样的举动自然是被很多人看见了,都道他们兄妹感情好,纷纷对姜山表示了羡慕。

    姜山一脸的骄傲。

    燕婉跟燕长安夫妇也来了,好巧不巧的就跟姜山等人同桌。而且也不知道是故意为之还是无意的,众人又是让她坐到姜叶身旁的位置上。

    “咳。”

    燕婉有点不自在,见众人都盯着自己,只能硬着头皮和姜叶打招呼。倒是姜叶显得相当自如,笑着应了。

    两家父母都只当他们是害羞,也没开他们的玩笑,开始三三两两的聊天。

    姜芜作为伴娘,是没有坐在他们这一桌的,燕婉挠挠头,对着姜叶道,“我去和小芜说说话。”

    自打姜芜去了剧组,她就很少去姜家了。一方面是她没有去姜家的理由,二是……也算是躲着姜叶吧。

    现在两家人都认为他们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甚至连订婚这样的事情都打算跟他们商量了,她要是不趁机避点嫌,估计离结婚也不远了。

    真的是弄巧成拙。

    她原本是想躲避相亲的命运,结果谁能想到脱离了这个命运,还有结婚这个更加可怕的命运在等着自己,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姜叶也没拦着她。

    沐思蓉就坐在燕婉的左手边,自然是听见了她对姜叶说的话,等到她离开之后才对姜叶道,“婉儿有点任性,委屈你了。”

    自己的女儿以前可不是这样子的。

    姜叶摇头,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眼里的感情却骗不了人,“没事的,她开心就好。”

    燕婉在姜芜的身边坐下来,一一和其他几人打了招呼。

    姜芜正好吃饱了,摸摸自己的肚子,神情相当的惬意,“小婉,许久不见了。”

    虽然偶尔会电话联系,但是距离上次面对面交流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还真的是有点想念呢。

    燕婉嘿了一声,“想人家也不知道回来看看,你这个没良心的女人!”

    姜芜咳嗽两声。

    她的对面,高畅拼命的低着头,恨不得彻底消除自己的存在感。

    她们看不见我,她们看不见我,她们看不见我……

    “哟,高少,你这是怎么了?”燕婉一个眼神过来,吓得高畅浑身哆嗦,“看起来好像是受到了惊吓,该不会是哪里不舒服吧?”

    衡薇也好奇的看了过来,发现他脸色很是难看,难得的关心道,“你要是很不舒服的话,可以去楼上开个房间休息一下。”

    可不能让他晕倒在这里,触了舅舅的霉头,

    高畅现在最需要的不是休息,是赶紧撤离这里!

    这两位姑奶奶已经成为了他这辈子最不想见的人的榜首,超越了衡薇。

    “呵呵,我身子有点不舒服就先回去了。”

    反正现在已经吃得差不多了。

    衡薇却是一把把刚要站起来的高畅拉回了座位,冷笑道,“我看你手脚挺麻利的,给我老实待着!”

    高畅:“……”

    功亏一篑了。

    燕婉和姜芜又逗了高畅几句,把他说得额头全是冷汗,这才作罢,转头开始说着一些悄悄话。

    “桑家那边出了大事了。”燕婉凑近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桑成济死了。”

    桑成济死了?

    听到这个消息,姜芜倒是有点意外。

    “怎么死的?”

    “说是意外。”燕婉眼底有着淡淡的讽刺,“出了车祸,然后引发了爆炸,尸骨无存。”

    她还在想着要怎么解决桑成济,报自己的仇,却不想忽然得到了他意外死亡的消息。当然,关于这一点,她是不相信的,总觉得这里头还有什么猫腻。

    “警方那边怎么说?”姜芜和燕婉一样的想法,“既然是发生了车祸,警方那边总该会调查的吧?”

    “据说车子没什么问题,但是奇怪的是,附近的监控录像齐刷刷的坏了,没有录下当天晚上发生的情况。”

    录像坏了?

    听到这句话,姜芜下意识的就看了姜树一眼。

    当初酒店事件,同样也是监控录像坏了。

    “我想让你帮忙查下,看看桑成济的魂体有没有去地府,我总觉得这里面怪怪的,仿佛幕后还有个人在操纵着一切。不只是你二哥的事情,连这次桑成济的车祸,也与那个幕后黑手有关。”

    就是不知道在这次车祸中,桑静又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她到底与这件事情有没有关系了。

    姜芜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会放在心上,“回去之后我问一下老薛,看看他那边有没有什么线索。不过如果你所想的都是真的,那么我们能找到线索的可能性不大。”

    燕婉当然也是明白这一点的,不过现在没什么头绪,也只能寄希望于此了。

    “对了!”燕婉忽然想起一件事情,又凑到姜芜耳朵旁低声道,“听说在出事之前,桑家还住了另外一个女人,是桑成济包养的情人,叫白晴。”

    “桑成济死后,她也没了踪迹,到现在,桑静和于白兰都还在找她,说是怀疑她害死了他。”

    白晴?

    这又是另外一个关键人物么?

    “因为这是桑家的事情,很多东西他们又对警方要求保密,我能知道的就这么多。”燕婉苦笑两声。

    “我还有一天的假期,等我晚上回去问清楚情况,第二天再和你联系。”感觉到衡薇等人的目光已经集中在她们两人身上很久了,她笑了笑,然后坐直了身子,“你们这样盯着我们做什么?”

    “咳。”衡薇轻咳两声,掩饰下自己的不好意思,“只是觉得你们好像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们,神神秘秘的。小芜啊,就不能说给我们听听吗?”

009 桑成济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