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你走光了(1/2)
作者:乐悠悠
    <></>

    于白兰没有想到桑静会问这个问题,也没有想到她竟然看到了。犹豫再三,她还是决定隐瞒下来,勉强挤出个笑容解释道,“我也是随便找的,反正不露出马脚就行,你想那么多做什么?”

    当初在得知自己要对付那个老东西的时候,她也是没有出声反对的。这就说明在她心中,其实也很想让他死。现在再问起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反正警察也怀疑不到我们头上来,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有证据。”于白兰又出声安慰道,“好了,你别想那么多了,先好好休息吧,我看你现在已经是有点神志不清了。”

    只要处理掉白晴,这件事就彻底的解决了。

    想到没了那老东西,自己在桑家的日子别提有多好过,她就觉得高兴不已。

    与其看着他不断的拿家里的钱去养外面的女人,还不如直接把他处理掉。反正他的钱本来就是她们的,不是吗?外面的女人想抢,也得看她有没有那个命。

    想到这里,于白兰又不自觉的皱眉,“听说这几天有女人带着孩子来家里闹?对付那些女人你也不用太客气,直接把他们都轰出去就是了!”

    这几天她都不在家,事情都是管家打电话和她说的。

    想份杯羹?呵呵,她一分钱都不会给的。想拿钱,去底下找那老东西要吧!

    桑静闭了闭眼,莫名的觉得坐在床边的这个女人很是可怕。她的面容看起来正在急速衰老着,可是她却浑然不觉,甚至双眼还充满了无法克制的杀意和兴奋,仿佛随时都能对人出手。

    好在她还认得自己是谁。

    这个念头莫名的出现在桑静的脑海里,吓得她一怔。

    她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于白兰见她发呆,只当她还沉浸在之前发生的事情无法自拔,有心想问到底怎么回事,却又怕她又要说到桑成济身上,当下站起来对她道,“你先养足精神再说吧,我先回房间了。”

    那人不是说那个老东西已经死得透透的,连魂体都没有留下吗?那么静静口中的他找上门来,又是什么意思呢?不行,她得打个电话问问!

    回了自己的房间,她直接打了那人的电话。对方也没让她等多久,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道低沉而古怪的声音,“找我什么事?”

    每每听到他的声音,于白兰都忍不住打个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方才我女儿对我说,桑成济找上门来了。你不是告诉我说,他已经彻底灰飞烟灭了,是不可能再出来闹事了吗?”

    如果桑成济真的变成了鬼,那么他肯定是会找上自己的!他一定会向自己索命!到那个时候,她要怎么应对?毕竟对方是鬼不是人。

    现在的她,倒是真的有点后悔一时冲动就把他给杀了。不是对他还有感情,是因为意识到杀了他会惹出更多的麻烦,甚至桑家很有可能被人盯上,自己的日子并不好过。

    电话那头的人桀桀怪笑,让于白兰很是不舒服,“你要是不相信我的话,可以让人去你们家看看。”

    “我不是不信。”听到这话,于白兰慌忙解释道,“只是静静也没有撒谎骗我的理由。所以,这其中会不会是有什么误会?”

    难道真的是静静看花了眼,或者是她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把梦境当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你们是不是惹到了什么人?”那人语调很是奇怪,听起来很不舒服,“可能是有人在针对你们桑家吧。”

    得罪了什么人?

    于白兰想了一会儿,没什么头绪。在对方不耐烦的话语下,她只能悻悻的挂断了电话坐在床上沉思。

    如果真的是有人要对付桑家的话,会不会是桑成济生前的仇人?或者是那些想要桑氏倒闭然后分杯羹的对手们?又或者……

    不知道怎么的,她就想到了姜家身上,但很快就被否定了。

    姜家要真是打算对付他们,根本不用这么麻烦。

    想了许久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于白兰只能是先把这个问题压到了心底,想着等到桑静身子好转了再跟她好好商量,看看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

    另外一间房里,桑静也是捏紧了自己的拳头,没有半点睡意。

    她现在已经是缓过神来了,知道那个所谓的桑成济多半也是假的。只是,即便清楚他们是假的,她也清楚的意识到,他们都是鬼。

    到底是谁让鬼来假扮成另外一只鬼吓唬自己?

    答案呼之欲出。

    桑姝!

    死后重生,还能让鬼魂来吓唬自己,她可真是好本事啊!当初她活着的时候,自己怎么就没有看出来呢?不过没关系,她活着的时候都不是自己的对手,现在换了个身份也依旧只能被自己踩在脚底下!

    想到这里,她唰的站起来,直接把房间里的黄符都给撕了,然后丢到了垃圾桶里!

    没一点用处,贴着有什么用?

    下一次她不会再害怕了,活人她都敢杀,死后化成鬼她也不怕!

    就在桑静想着要对付她的时候,燕婉回到燕家,刚进客厅,就见到姜叶坐在沙发上陪着燕长安和沐思蓉说话,愣了下,然后硬着头皮走了过去,“爸妈,我回来了。”

    “你这孩子到底去哪里了?”沐思蓉嗔了一句,却没有责怪的意思,“天色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不安全。”

    主要是觉得难得姜叶来一趟,自己的女儿却不在家,有点不好意思。

    他们对姜叶挺满意的。

    脾气好,又有教养,对自己的女儿也不错,把她交给他,他们是放心的。

    燕婉呃了一下,挤出一个笑容,“我以前在国外也是这样过来的,你们不用担心。”

    二老总当她是小孩子,她也是有点无奈。

    姜叶一直保持着得体的笑容,并没有任何不悦的神色。燕长安看了,更是满意,“好了,回来就好,可以吃饭了。”

    为了等她回来,他们一直都没有吃饭。

    燕婉心生愧疚,小声道,“以后你们饿了就先吃,不用等我。”

    都这个时候了,他们连饭都没有吃,她自然是觉得很对不起他们的。

    其乐融融的吃完了饭,燕长安和沐思蓉对视一眼,然后笑道,“人老了就是容易累,你们聊着,我们先上楼了。”

    年轻人肯定是需要独处时间的。

    对于自家父母这么善解人意的举动,燕婉分分钟想哭。

    哎,一个人面对姜叶,她是真的觉得很尴尬。

    姜叶好笑的看着她,挑眉问道,“陪我出去走走?”

    两人好像还没有心平气和的一起散过步。

    燕婉唔了一声,慢吞吞的跟在他后面,低头看他的影子。

    就当是饭后散步消化吧。

    姜叶无奈的停下脚步,回头看她,“我又不是洪水猛兽,你不用躲那么远。”

    燕婉:“……咳。”

    快步走上前,和他并肩走着,燕婉觉得不说话的话气氛怪怪的,绞尽脑汁想了个话题,“你怎么来了?”

    话一说完,她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

    说得自己好像不欢迎他来似的,会不会让他觉得不舒服?

    姜叶倒是没有多想,淡淡的解释道,“来跟伯母道谢的。”

    燕婉这才想起来白天在医院的事情,又是不自在的咳嗽两声,找不到话题了。她无意识的揪着自己的衣角,微微低头,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姜叶却是又停下了脚步,在她疑惑的视线下脱了自己的外套,“我忘记外面天气有点冷了。”

    尤其是晚上,风刮过来,她的双颊都红了。

    “不,不用了。”

    燕婉连忙把衣服还给他,却是被姜叶阻止了,“你先披着吧,你感冒刚好,要是再烧起来可就难受了。”

    “……”

    姜叶偏头看她那粉嫩的脸颊,心一动,牵了她的手,在她想要挣脱的时候又淡淡解释道,“冷,我帮你暖和暖和。”

    “……”

    这人绝对是个流氓。

    挣脱不了,燕婉索性也不理他了,只是那张脸更加红了,也不知道是冷的还是烫的。

012 你走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