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密谋(1/2)
作者:乐悠悠
    </>

    觉得自己毫无宠物权的大爷苦哈哈的跟着唐睿的方向蹿了出去。唐睿和杨小侠一个是妖一个是阴阳师,它并不认为他们会出事,但主子都这样吩咐了,它也只能服从命令了。

    谁让它是新世纪的好宠物呢?

    姜芜实在是太累了,一沾枕头就睡着了,根本没有听见他们的对话。薛君翊站起来走到床边,微微倾下身子看她,眸色晦涩难懂。

    自己还在这里呢,她就这样放心的睡过去,他真不知道是该觉得她戒备心低呢,还是觉得这是她信任自己的表现。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姜芜嘤咛两声醒过来的时候,房间的灯还开着,薛君翊依旧坐在沙发上看着书。除了大爷不在之外,一切和她睡着之前差不多。

    她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看了下时间。

    凌晨两点。

    打了个哈欠,她挣扎着坐起来,“他们回来了吗?”

    算下时间,这个点他们也该回来了。

    “没有。”

    姜芜清醒了不少,想了想还是下床,想要给杨小侠打电话,却怕自己这样做会让他分神,只能压下心中的不安,坐到薛君翊身旁。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总是很容易不安,担心身边的人会发生意外,以至于有时她都以为自己是得了被害妄想症。

    把燕婉和她说的事情告诉薛君翊,姜芜挠挠头,问道,“你不觉得这其中很是奇怪吗?桑成济的死到现在都还没有个头绪,会不会真的是那些东西下的手?”

    不然的话,单靠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做到这么干净利落,半点痕迹都没有留下的。

    薛君翊唔了一声,“这也不是没有可能。我已经让三八四九他们去查了,要是有什么线索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姜芜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不是她不相信他,而是他有过太多的前科,让她难以放心。这人每次嘴上说着要告诉自己,可每次都隐瞒下来,就想着自己解决。

    这回她学乖了,不敢百分百相信。

    这就叫做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薛君翊哪里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也不点破,只是继续道,“虽然上次地府那一战那边损失也很大,但难保没有漏网之鱼。这段时间你要小心,别让人钻了空子。”

    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直白的和她说话。

    姜芜嘿嘿两声,“老薛,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要说这个世界上最闷骚的人,哦不,最闷骚的鬼,绝对没有人能比得过他。要想从他嘴里听到一句好话,简直是比登天还难。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他竟然这样直白的和自己说话。

    “我在认真的和你说话。”

    “我也在认真的问你话啊!”姜芜想也不想的反驳,“老薛,你关心我就直说,我绝对不会笑话你的!”

    啧啧啧,她一定要好好的记下他现在的表情和反应,以后可以拿这个来取笑他。

    薛君翊是什么人,岂能因为她的紧追不舍就觉得害羞?当下直直的盯着她,甚至还凑近了一些,弯了唇角,“是又如何?”

    心砰砰的跳着,姜芜有点不适应的捂住自己的胸口,下一瞬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连忙又收回手,嘴硬道,“不如何,我只是有点惊讶而已。”

    妈蛋,这货长得真妖孽,每次凑近都让她难以招架。

    吞了吞口水,姜芜的视线不由自主的瞥向他半敞着的胸口。

    色字头上一把刀,她可不能冲动。

    使劲的压抑着自己的冲动,正当姜芜想找个话题打破这莫名变得暧昧和尴尬的气氛的时候,大爷就冲了进来推开她,直直的扑进了薛君翊的怀里。

    “累死爷了。”

    唐睿那货可真不是东西,不但不理会自己,连车子都不给自己坐,硬是让它一路跑回了酒店。

    外面天气那么冷,它的毛差点都被冷得掉光了。

    薛君翊这回没有把它丢开,顺手扯过一旁的毯子给它盖上。

    姜芜看得有点茫然,“特特,你这是……”

    “阿芜!”阳台的光线一黑,唐睿又翻身进来了,开始邀功了,“我可是高质量的完成了任务,你是不是该夸奖一下我?”

    其实他早就回来了,只是觉得自己的衣服有点脏,加上途中出有点小问题导致出了点汗,所以特意回房间洗了个澡,确认自己没什么不妥了,这才翻身过来。

    姜芜简直是要服了他了。

    “阿芜?”见她不说话,唐睿以为她是不相信自己,当下就道,“要不我把杨小侠那小子喊来,你亲自问问他。”

    “……不用了。”

    她什么都没说好吧?

    唐睿总算是松了口气,目光放到一直坐着的薛君翊身上,“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难道在自己出去的这段时间,他们就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当时见到那只杀马特宠物的时候,他就觉得很是奇怪。好端端的,它为什么要跟着自己。

    现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他绝对就是因为要制造和阿芜单独相处的机会,所以才把他的宠物打发走。

    这回是自己失算了。

    薛君翊只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抱着大爷直接消失了。

    “切!”唐睿悻悻的收回视线,“阿芜,像他那样不战而屈的胆小鬼,根本不值得你喜欢。”

    姜芜翻了个白眼。

    她什么时候说过她喜欢薛君翊了?

    “时候不早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姜芜推了推他,在他的不舍下终于是夸奖了他一回,“你今晚表现得不错,我很满意,改天请你吃饭。”

    唐睿当下就喜滋滋的翻身回去了。

    阿芜说要请自己吃饭!

    姜芜站在房间里,无声的叹了口气。

    原先自己计划的人生都被这两人打乱了,也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样的变故。算了,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第二天早上,姜芜又是去了剧组。

    上次黄熙蕾无故离开剧组,并且好几天都联系不上人。夏侯康在发了一通脾气之后,直接打电话给荣向文说了这件事,然后换了个人。

    新来的艺人很上道,知道自己的身价远不如姜芜等人,所以从来不故意找她们的麻烦。没了那些勾心斗角,剧组的氛围自然就和谐了许多,连带着拍摄进度都快了许多。

    因为这是部玄幻剧,很多东西都是要后期制作的,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都是在录影棚里拍摄。

    姜芜坐在一旁,看着不远处正在拍摄的唐睿等人,有点无聊的拿着手机和姜山等人聊天。

    家族微信群里全都是姜山一人的消息,除了表达自己对姜芜的思念之外,剩下的全都是对姜桐三兄弟的抱怨。说什么宋家小子都结婚了,还带着家人一起去国外度蜜月去了。自己的儿子不争气,到现在都没有找媳妇之类的。

    对于此类问题,姜桐等人向来是不会回答的。

    姜芜看得好笑,刚想编辑信息回答姜山的问题,却忽然有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她没有多想,确认自己不会打扰到他人之后接了起来。

    “姜小姐,做人最好要留一线,日后才好相见,你说是不是?”电话那头是道陌生的声音,嘶哑难听,“别仗着自己是豪门千金就以为谁都可以欺负,也别以为姜家什么事情都能替你处理了。”

    姜芜微微蹙眉,眼底却有着让人无语的兴奋和激动,“你是谁?”

    她现在是……接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恐吓电话?

    这下子好玩了。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姜小姐你该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年纪轻轻的,可别太过分了,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靠山。若是惹急了我,连你们姜家一起干掉!”

    要不是还保持着理智,知道自己才是那个被威胁的人,姜芜差点就要为他的勇气鼓掌,并表示自己的羡慕。

    无知的人可真是幸福。

    似乎是知道她不相信,那人又继续道,“你要是不信的话,我可以送你一份大礼,只是到时候希望姜小姐不要后悔的好。”

    “你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姜小姐你要怎么做。”

    姜芜呵呵两声,“黄熙蕾你在身边?你们既然这么有信心,为什么她连和我对话都不敢?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你想做什么,不过你说的话我全部还给你。”

    “想对付我对付姜家,你也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输了的人可没有申请重来的机会。”

    如此嚣张的话语,当下就刺激到了男人身旁的黄熙蕾,她怒不可遏的夺过手机,对着姜芜吼道,“姜芜,你别太得意!姜家再厉害,也做不到只手遮天!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尝尝我曾经受到的屈辱!”

    为了报复她,她连自己的演艺事业都不要了!

    姜芜轻笑两声,不紧不慢道,“原先我还不确定是不是你,现在……真是谢谢你告诉我答案,你们有什么招式尽管使出来吧,我等着。”

    说完,她完全不给他们反应时间,直接挂断了电话。
013 密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