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反算计(1/2)
作者:乐悠悠
    <></>

    听着对方的话,黄熙蕾震惊无比,有心想拒绝,对方却是仿佛意识到了她想要说的话,直接开口道,“你我现在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人了,没有拒绝的权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做,后果自负哦!”

    黄熙蕾被这语气激得想直接挂电话,但想到对方那诡异的语气,她还是耐着性子问道,“你让我做的事情我根本没办法做到,因为他根本不信任我!我说了,我们只是合作关系,说白了就是我花钱他做事,明白?”

    对方又是道上混的人,自己要是这样子做了,岂不是等同于把命交出去?万一他们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厉害,她就真的只剩下死路一条了。

    “看来你对姜芜的恨也不过如此嘛!”

    “这招用多了对我没用。”黄熙蕾有点不耐烦的打断对方的话,“你们要怎么保证我的安危?出了事情,你们来负责吗?”

    没有一点把握的事情,她是不会去做的。

    虽然很想对付姜芜,也做好了和她同归于尽的准备。但现在他们要自己去做的事,她并不认为和姜芜有关系。要是自己死了,姜芜却还逍遥的活着,她怎么甘心?

    对方也是有点不爽了,语气很冲,讥讽道,“如果连这点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的话,我看我们的合作还是到此为止吧!不过,作为你出尔反尔的惩罚,你可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黄熙蕾心一惊,“你们想做什么?”

    “做什么?”那人桀桀的怪笑着,“当然是要了你的命了!”

    “你!”

    “好了,你就乖乖听话吧,按着我说的去做,保证你不会有事。你要是再拖延下去,姜家可就做好了反击的准备。到那时候,我们更加不好下手。”

    趁着姜芜现在在拍戏,他们还可以去给姜家制造点麻烦。

    黄熙蕾考虑再三,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我去试试,记住你说的话,一定要保证我的安全!”

    如果自己不明不白的死在这里,就算是化成厉鬼她也要找到他们索命!

    挂断电话,黄熙蕾深呼吸一口气,然后站起来走到门口,守在门外的保镖立即拦住了她,“黄小姐,勇哥说了你哪里都不许去。”

    “滚开!”她又恢复了之前那嚣张的模样,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你算什么东西,也敢拦我!我可不是你们帮派的人,你无权把我关在这里!”

    那保镖心中有气,但是也不敢对她怎么样,只能继续道,“我只是听命令行事,黄小姐有什么需要的,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们帮主。”

    不过是个三四线的女星,还是被封杀了的,还真把自己当成腕儿了?要不是看在她是帮主的女人的份上,他怎么可能这么好声好气的和她说话?

    黄熙蕾气得直接推了他一把,却发现对方纹丝不动,反倒是自己连连退了好几步,看起来相当的狼狈,“该死的,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面对她的胡搅蛮缠,保镖也是显得有点无奈,低垂着头,“黄小姐,我说了,我只是听从命令行事,你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找我们帮主。”

    想他也算是跟着帮主走南闯北的人了,手上沾的鲜血无数,现在却只能任由一个小明星欺负,真是憋屈!

    “找你们帮主找你们帮主,除了这句话你还会说别的吗?我找他有用吗?”黄熙蕾脾气上来了,直接踹了那保镖一脚,“快点滚开,我要出去!我可是你们的雇主,你们要是惹怒了我,一分钱都别想拿到!”

    她可是花了钱的,把她逼急了,她一毛钱都不会出。

    “你嚷嚷什么?”原先离开的男人走了过来,瞧一眼已经发狂了的黄熙蕾,不悦的皱眉,看向自己的手下,“到底怎么回事?”

    “勇哥,黄小姐想出去,我只是听你的话把她拦了下来,但她……”

    李智勇挥挥手,示意那个保镖退下来,然后直接伸手把黄熙蕾拽回了房间,啪的一下关上了房门,“你给我老实点,别想耍什么花招!”

    这个女人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叫做乖巧?如果她还是这样发大小姐脾气,他不介意好好的教训她一顿。

    黄熙蕾还是有点怕他的,方才被他拽住的时候她差点失声尖叫起来,“你让人把我关在这里,我能不发脾气?你可别忘了,我们之间不过是场交易,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你没有权利管我!”

    “交易?你真当我图你那点钱?”李智勇冷笑连连,“你要是再学不会乖巧,我不介意让人来教教你!”

    黄熙蕾惊恐的看着他,心里是前所未有的慌乱,“你想做什么?”

    早知道这人这么危险,她就不会找上他了!现在被他关在这里不说,甚至连自己的性命都有可能不保!

    “哼,你放心,我对你没有兴趣。”

    李智勇看她防备自己的样子,又是再度冷笑。

    他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黄熙蕾姿色不错,不过外面比她漂亮的女人也很多,他没有必要因为一个女人而惹祸上身。当初他之所以答应她的条件,不过是他本身就想对姜家下手而已。

    可以说,他们两人是各自抱着自己的目的的。

    黄熙蕾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还是觉得失落。自己长得也不差,模样和身段都是一等一的,他竟然对自己没有兴趣,这简直是侮辱了她的魅力!难道……

    不着痕迹的打量着他,她忽然开口问道,“难道你是对姜芜有兴趣?”

    李智勇眼神一闪,狠厉的盯着她,“我对我自己的猎物当然是有兴趣的,近段时间你最好安分点,不然的话我可不介意把你送到姜芜面前。”

    黄熙蕾心中已经有了计较。

    他的表情虽然很微妙,但是那一瞬间的异样是骗不了人的。他的确是对姜芜感兴趣,甚至很有可能是迷恋她!想到这一点,黄熙蕾忽然觉得无比的气闷。

    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姜芜?就因为她长了一张狐媚的脸?

    男人果然都是肤浅的动物!

    “呵,原来如此,没有想到你竟然是喜欢上了那贱人!”黄熙蕾呵呵的笑着,脸上全都是嘲讽,在对方发怒之前又道,“不过你喜欢谁跟我没关系,你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就好。只要击垮姜家,只要能折磨到姜芜,我并不介意你把她上了。当然,你可要守好自己的心,别被她牵着鼻子走。”

    李智勇没有想到她竟然能猜到这一点,不过他也没打算遮掩,“我对她的确是有兴趣,不过这又如何?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过问,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行。”

    看来这个女人也是不能留了。

    黄熙蕾哼哼两声,在李智勇转身要出去的时候,出声喊住了他,“我想到个点子,你有没有兴趣听?”

    她能有什么点子?不过自己也没有事情做,听听也无妨。

    李智勇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自己拿起桌上放着的酒瓶倒了杯酒,然后细细品尝,“有话就快点说。”

    他不喜欢磨磨唧唧的人。

    黄熙蕾勾唇一笑,也跟着坐了过去,一点都不避嫌的坐在他身旁,说着自己的打算。

    原本她都做好了出卖自己*的准备,现在……

    呵呵。

    ==

    出了燕家,燕婉给姜叶打了电话,却发现无人接听。她也没在意,只当他是在忙着,无奈的走到路口打车。
014 反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