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等着她找上门(1/2)
作者:乐悠悠
    </>

    脑海里浮现出姜叶的身影,燕婉摇摇头,把这个念头甩了出去,“不过呢,不杀你我心里又很不舒坦。这样吧,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

    桑静冷哼一声,猛的使劲想要翻身起来。然而燕婉却是早有准备,在她想动的时候直接又是狠狠的碾压了一次。

    “咳。”

    桑静剧烈的咳嗽起来,胸口传来的痛意让她不断的冒着冷汗,不只是额头,就连后背都已经沾满了汗水,湿了衣服,黏腻得不行。

    下一瞬,喉咙口传来腥甜的味道,让桑静止不住的干呕起来。

    她到底使的什么怪劲,怎么能踩得这么痛。

    “你,你到底想怎么样?”挣扎了好久,桑静总算是勉强挤出了一句话,“你以为,你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屈服求饶了吗?”

    想让自己低头?她这辈子都休想!就算是死,她也不会向一个低贱的私生女屈服!

    燕婉收起脚,也不怕她要走,“你内心戏太多了,我没有你想的那么无聊。我只是,想把你对我做过的事情,一件件还到你身上而已。”

    桑静瞳孔一缩。

    燕婉挑眉,从怀里掏出一颗药丸,在桑静惊恐的眼神下强行塞进了她的嘴里。她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的手脚好像都被人抓住了,根本动弹不得。

    “咳!”

    她拼命的咳嗽着,想把自己吞下去的药丸吐出来。

    这东西她再熟悉不过了。

    之前对付桑姝的时候,她就是喂她吃了这粒药,然后看着她跟几个肮脏的男人苟合了三天三夜。在她没有力气反抗的时候,一边播放那个视频羞辱她,一边杀掉了她。

    现在,现在她竟然也要用同样的招数对付自己!

    她果然够狠。

    “你说,你说你不会杀我!”

    “这可说不准啊,毕竟都是要看心情的。”燕婉耸肩站起来,然后对着从地府赶来的两只鬼魂道,“外面的人能摆平吗?”

    两鬼点点头,“放心吧,你在这里等着就是。”

    “小心点。”

    现在已经接近天黑,它们是可以飘出去的,只要不要被亮光刺到就可以了。

    燕婉嗯了一声。

    过了一会儿,那几名守在外面的壮汉就走了进来,目光呆滞,看起来就像是被人控制了,没有自己的思想,脑子里只有控制人下的命令。

    桑静咬着自己的嘴唇,让自己保持清醒。可是药力发作得很快,她的身体已经开始起了反应,再过一会儿她就会失去所有的理智,满脑子都是男女之间的那件事。

    “我对你还是挺好的,至少比你好,没有去找几个流浪汉过来。”

    如果找流浪汉的话,事后肯定是要处理掉他们的。这样一来,自己就等同于杀害了无辜的人。所以,她还是直接让这几人上吧。

    他们跟在桑静身边,也不知道做了多少恶事。而且经过这件事,桑静肯定是不能留他们活口的。

    就让他们自己内斗吧。

    长舒了一口气,燕婉转身就走了出去,“亲爱的姐姐,我三天后再来看你,你可一定要坚持到那个时候啊。”

    “桑姝,你会不得好死的!我会杀了你,一定会!”

    身后,是桑静疯狂的怒吼。

    燕婉步子略微停顿,旋即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不得好死?

    上辈子她已经尝过了,这辈子又有何畏惧?

    走出仓库,燕婉先把自己刚拿回来的手机开了机,想要给姜芜打个电话,把方才发生的事情和她说一下,熟料姜叶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手机怎么关机了?”姜叶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道,“你现在在哪儿?我打电话问过伯母,她说你早上就出来了。”

    打她电话不通,他一度以为她出事了,已经问过好多人有没有见过她了。

    燕婉揉揉眉心,“手机没电了,我现在在外面,准备回家。本来早上要去找你的,但是出了点事情,不好意思啊。”

    想到沐思蓉要她带给他的盒饭全都撒到了那群人身上,燕婉就一脸的黑线,搭了车子回燕家,“我今天有点累,有什么话我们改天再说吧。”

    她现在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姜叶。

    很多她刻意遗忘的东西全都在今天回想起来,让她倍感疲惫。

    姜叶也听出了她的疲惫,顿了顿,低声道,“好,你想说的时候我们再聊吧。”

    挂断了电话,姜叶放下自己手中东西坐了下来。

    看来今天是发生了什么,不然的话她不可能是这样低落的情绪。

    不知道怎么的,姜叶一下子就联想到了桑静身上。想到自己最近正在调查的东西,他眸色逐渐变冷,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回到燕家,燕婉又是对着燕长安和沐思蓉解释了一遍,在他们半信半疑的视线下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躺到床上。

    明明很累,却是没办法入睡。

    她翻来翻去的,眼睛就是合不上。烦躁的趟了好久,她干脆就坐了起来,看了下时间,确认这个时候姜芜还没睡觉,这才给她打了电话。

    静静的听她把话说完,知道她没有事,姜芜才松了口气道,“你没事就好。至于其他的……你先别想那么多了,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累。”

    她就是心理负担太大了,才会没有任何报仇之后的痛快感。

    表面上她很大大咧咧,似乎是没心没肺的,什么都不在意。其实内心感情最细腻的,是她。

    燕婉也知道自己这样子是很不对劲,但她一时间也没有办法走出来,只能先不去管它,把自己今天的发现说了出来,“当时我问桑静的时候,她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她说我就算是到了地底下,也见不到桑成济。你说,她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桑成济的魂体已经消失了?”

    早先她就猜测桑成济已经魂飞魄散了,不然的话不可能感应不到他的存在,地府也不会没有他的记录。桑静那句话,直接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不过,她是怎么知道的?

    联想到她之前所说的,桑成济的死跟于白兰有关系,那么,现在和那些东西打交道的人,是于白兰?

    姜芜显然是和她一样的想法,“看来还真的有漏网之鱼。”

    这件事情要尽早和老薛说。

    “三天之后,我再去问问桑静,看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来。”燕婉叹了口气,又重新躺回到床上,“小芜,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是真的想你了。”

    要不是三天之后还得处理桑静,她倒是真的很想明天就去找她。

    上辈子的事,她只告诉姜芜一人。在认识的人当中,也只有她才能理解自己。也因此,很多不能对别人说的话,她只想说给她听。

    憋的久了,心里还真是有点难受。

    “大概差不多到新年吧。”姜芜算了下时间,有点无奈道,“等你处理好了那些事情,可以来找我一趟。当然,你不嫌累的话。”

    嘿嘿两声,燕婉翻了个身,“那就这样说定了。”

    结束通话,姜芜转身看了一眼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大爷,额头上满是黑线,走过去拎起它,“特特,帮我个忙如何?”

    大爷一脸“我操你大爷”的表情,“打扰别人睡觉是会遭天谴的!”

    这几天都是他陪着杨小侠去抓鬼,好不容易忙里偷闲,可以美美的睡个觉,这货却硬是把自己拽起来,它怎么可能不生气?
015 等着她找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