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疑惑重重(1/2)
作者:乐悠悠
    </>

    为什么会在这里?

    闻言,于白兰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她能怎么说呢?说自己的女儿不见了,在她找到人的时候却发现她被人强奸了,而且还是几个男人*吗?要是这个事情传出去,她的脸就全都丢光了。

    这可是家丑啊!传出去自己的女儿就毁了。

    不只是这样,事情要是传到公司,那些原本就不服她们母女的人肯定会趁机作祟,想让她们交出公司的大权。

    想了想,她只能半真半假道,“我是来找我女儿的,她跟我吵了架,正在闹性子呢。我先生生前很疼她,出事之后她心情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

    邱英毅半信半疑的哦了一声,然后道,“我还以为那个匿名电话说的杀人凶手在这里指的是您呢。您是不知道,刚才我可是真的吓了一大跳。”

    于白兰的身子微不可察的颤抖着,怕被他看出来,赶紧压下内心的慌乱,假装愤怒道,“邱队长,这个玩笑可不好笑!我先生死得不明白就算了,你现在还要怀疑到我头上来,是不是过分了点?而且我也跟你说过了,我先生出事的时候,我正在跟别人打牌,有人给我作证的!我总不能一边跟人打牌,一边还去杀了我先生吧?你当我是妖怪,还会分身不成?”

    自己只说了一句话,于白兰却是反驳了一大段,邱英毅别有深意的看着她,“桑夫人,您先别激动。”

    意识到自己的确是有点过激了,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于白兰赶紧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冷哼两声,“要不是你先开这种伤人的玩笑,我怎么可能会动怒?”

    自己还没怪罪呢,他倒是先怀疑起自己来了。

    “好吧,是我的错,我道歉。”邱英毅并不打算跟她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视线放到她身后不远处,“不过,我们接到的电话还准确的说到凶手就在您身后的仓库里。但如果我没有眼花的话,方才您似乎是从那里出来的?而且,您带来的人还从里面带走了桑小姐……”

    说来说去,还是怀疑到了自己身上?

    于白兰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邱队长,我一忍再忍,是觉得你也挺辛苦的,但这并不代表我就可以任由你怀疑和欺负。我先生是不在了,但是我们桑家还没倒下呢!”

    邱英毅到底是怎么回事?说的每句话都好像是有深意,难道他是知道了点什么?

    不,不可能。

    自己做得那么隐蔽,他不可能找到相关的线索。

    “你口口声声说接到了匿名电话,你怎么知道那个爆料人所说的是真是假?”于白兰又继续道,“仅凭一个电话就随便怀疑人,邱队长,我开始怀疑你们警方的办案能力了!”

    “我先生死得离奇,你们不去查找那个小三的下落,倒是不断的怀疑我,我还真的有点想不明白了。你要是有什么话想说,或者有什么疑惑想问的,尽管提出来,我们当面说清楚!”

    面对她这咄咄逼人的样子,邱英毅一点都不生气,还是那温和的样子,“桑夫人,您先别激动,我们也只是想尽快找到凶手而已。再者说,好端端的,桑小姐为什么会来这个地方?”

    的确让人生疑。

    一个娇滴滴的千金大小姐,心情不爽了去哪儿不好,偏偏要来这种地方,而且似乎还发生点什么事情,怎么可能不让他多想?

    正常人都觉得这事不符合逻辑。

    于白兰忍着怒意,回头看了一眼已经被人抬到车上的桑静,又想着仓库里还有几个男人在那里,要是邱英毅带着人进去……后果不堪设想!

    不行,说什么都不能让他看见那一幕。

    “谁规定心情不好不能来港口?”于白兰翻了个白眼,看不出一点心虚,“邱队长,你未免管得太多了!如果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先生的死和我们母女有关,我们会配合你调查。但现在你不过是口说无凭,千万注意点别惹祸上身。”

    这是在警告他了?

    邱英毅微微一笑,然后挥挥手,对着自己身后的人道,“你们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

    “你!”

    于白兰气结。

    这人为什么就听不懂人话?自己的态度已经是很明显了,就是希望他不要进那个仓库。可他倒好,死活都要进去。要是两方在这里起了冲突的话……事情只会越闹越大!

    想到这里,于白兰只能拦住了他,“邱队长,我可以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先让你的人停下!”

    该死的,这个邱英毅真的是块臭石头,软硬都不吃!

    邱英毅也没有坚持,让自己的人停下来之后跟着她走进仓库,看到地上躺着的几个裸男,瞬间明白她态度那么奇怪的原因了。

    感情这里是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于白兰偏头去看他,半威胁半请求道,“邱队长,今天这里发生的一切还请你替我们保密。要是这里发生的事情传出去了,别说是静静,连我也没有脸见人了。”

    被人强奸也就算了,还是被几个男人*,传出去她们根本没脸在松山市待着!不只如此,连带着桑氏集团也会受到影响。

    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桑氏集团倒下。

    邱英毅沉吟两下,在于白兰期待的目光下点头,“我可以替你们保密。但是这几个男人……桑夫人,我必须把他们带回去。”

    他要好好的调查这几人的身份。

    桑静为什么会来这里,这几人又是什么人?更让人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会有个电话打到自己的手机,说是杀人凶手在这里?

    邱英毅知道这里面很不简单,但他现在还没有理清思绪,只能先暂时这么办。

    “不行!”于白兰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你要是带他们回去的话,静静的事情岂不是就泄出去了?警局人多眼杂,你怎么保证不会有人传出去?”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她相信,只要邱英毅把这几人带回警局,第二天肯定漫天都是静静出事的新闻。

    她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管是为了谁都好,她绝对不能让他这么做。而且,静静为什么会和他们在这里,她现在也还没有查清楚!万一她要做的事情是见不得人的,岂不是又等同于把把柄送到邱英毅手上?

    邱英毅在这个问题上倒是出奇的坚持,“桑太太,他们可都是玷污桑小姐的罪魁祸首,难道你不想将他们绳之以法吗?难道你不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要那么做吗?难道,你认识这几个人?”

    也只有这样才能解释得通。

    桑静出现在这里绝对不是偶然,而且很有可能这几人都是她带来的。只不过期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想要得到真相的话,只能等桑静醒来,或者是审问这几人才能知道了。

    不得不说,邱英毅真的是个很聪明的人,光是从于白兰的反应就能把真相猜了个*不离十。

    于白兰简直是要疯了。

    她怎么会在这里摊上这么个难搞的警察呢?别的人也就算了,他们肯定会看自己的面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邱英毅不一样,他决定了的事情,没有人能让他改变主意。

    这几人她的确是认识的,知道他们是跟在桑静身边保护她的。不然的话她也不会阻拦邱英毅,不让他把人带走了。万一他们醒来之后把静静供认出来,她要怎么应对?

    “邱队长,我最后说一次,这几个人你绝对不能带走,我要亲自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于白兰的态度也是很强硬,“你先等等,我找人来跟你对话。”

    说完,她直接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在和对方说了几句之后把手机递给邱英毅,神色稍有些得意。

    邱英毅有些不好的预感,接过电话。

    “邱英毅,你赶紧带着人回来!你这纯粹是瞎胡闹!”

    对方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说完话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016 疑惑重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