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知道白晴下落 新文正式连载(1/2)
作者:乐悠悠
    <></>

    对于这人到了这个时候都还搞不清楚状况,姜芜决定用实际情况告诉他谁才是待宰的羔羊!她伸出手指着对方,在对方莫名其妙的时候,微笑道,“趴下。”

    这样的行为当场就逗笑了那人,让他差点直不起腰来。不只是他,和他一伙儿的人都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就连李智勇都神情讥诮,觉得她是有点走火入魔了。

    他又不是她的佣人或者属下,她让他趴下他就趴下?

    可是还没等他们笑完,那男人忽然觉得膝盖一痛,腿不由自主的软了,整个身子往下沉,在他惊骇的眼神下噗通跪到了地上。

    似乎还没有够,他的头似乎被人揪住了,狠狠的往上一拽,拽得他脖子生疼,差点以为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咚!”

    低沉的声音传了出来,那人直直的朝着姜芜的方向,磕了一个响亮的头。

    “你怎么回事?!”

    李智勇也是有点摸不着头脑,恼怒的吼了一句。

    男人却是面色涨红,头死死的抵着地,说不出话来。

    姜芜依旧笑着,但是这笑容落入那群人眼中,却变成了恶魔般的微笑,让人不寒而栗。

    她,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我说了让你趴下,你却是不信,偏要让我请朋友动手。”姜芜对着空气点点头,众人看了更觉得诡异万分,“吃了点苦头,可不能怪我。”

    “你少给我装神弄鬼!”李智勇有种不好的感觉,只觉得自己的脖子凉凉的,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你乖乖跟我们走,我会让你的朋友们少受点苦。”

    他手上的枪可是完好的。

    姜芜耸肩,对他的这种行为表示不理解。她偏头去看薛君翊,轻声问道,“看出什么来了吗?”

    薛君翊点点头,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下,身子一闪就闪到了李智勇身后。

    “勇哥!”

    李智勇也是反应快,端着手枪就往后转。可惜的是,薛君翊的身手比他想象的要快多了,在他转身的瞬间,他就已经钳住了他的脖子,然后狠狠的踹了他一脚。

    “噗通。”

    李智勇也跟着跪下来。

    “别……别动!”李智勇的手下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当下就把枪对准薛君翊,“快点放开勇哥,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他们人数比他多,手上又有枪。他动作再快,总不能连子弹都能躲得过吧?

    薛君翊却是没有理会那群人,空出一只手搭到了李智勇的脑袋上,在对方剧烈的挣扎之下,手上似乎有着什么东西在发着光,刺得众人瞬间睁不开眼睛!

    车内,秦盛正看得目不转睛呢,忽然被这道强光刺了下眼睛,当下就闭上了眼睛,连泪水都流下来了,“那是什么东西?”

    杨小侠没有闭上眼睛。

    只见薛君翊手缓缓的往上抬起,有什么东西正被他从李智勇身体里抽出来。那东西被他紧紧的攥在手里,即便挣扎得再疯狂,也逃脱不了他的手掌心。

    “啊——”

    李智勇发出凄厉的惨叫声,吓得那群人手都在发抖。他们闭着眼睛看不见,所以也不敢贸然开枪,怕自己不小心把李智勇给打死了。

    姜芜缓步走了过去。

    在薛君翊完全把那东西抽出来的时候,姜芜手上的净化符就甩了过去。

    强光消失。

    李智勇身子软绵绵的趴到地上,一动不动。

    那群人缓缓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以为李智勇是被两人给杀了,当下就怒了,直接二话不说扣动扳机!

    “小心!”

    车内的杨小侠心一提,忍不住喊出了口。

    即便知道他们出事的可能性很小,他也还是忍不住担心。要知道,那可是真枪啊!

    姜芜和薛君翊各自冷哼一声,在他们扣动扳机的瞬间,又把李智勇给拎了起来。要不是那群人收手得快,他就真的成了靶子,被他们射成马蜂窝了。

    “千万不要乱动哦,要是枪走了火,你们的老大可就是你们杀的。”姜芜笑得很是可恶。

    那群人面面相觑,有点搞不懂她到底想要做什么。

    姜芜呵呵两声,很快就让他们知道她到底想干嘛了。只见她站到李智勇面前,然后很干脆利落的打了两巴掌。

    真的是很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众人:“……”

    李智勇吃痛,原本已经快要昏迷过去的他立即恢复了点意识,想抬手摸摸自己的脸颊,又想对着姜芜等人破口大骂,但是他挣扎了很久,绝望的发现自己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方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他一点都想不起来了?他只知道,不只是脸颊,现在他整个脑袋都是痛的,就好像是要炸开来一样。

    “谁让你来的?”见他听得见自己说的话了,姜芜当场就问起话来了,完全无视了其他人的存在,“黄熙蕾现在在哪儿?”

    黄……嘶。

    李智勇整张脸都皱到了一起。

    他知道姜芜不好对付,但他没有想过她的手段这么多,在道上混了多年的自己竟然连她的一招都接不下来。

    该死的,要不是那个贱人怂恿,自己也不会贸然动手。

    不,不对。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李智勇忽的瞪大了双眼,看起来是想起了什么让他很震惊的事情。

    “怎么,现在知道她对你动了手脚了?”姜芜背着双手看他,嘲弄道,“没有想到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也能把你耍得团团转吧?告诉我,她现在在哪儿?”

    李智勇没说话。

    姜芜也不废话,反手又是扇了两巴掌。

    被她当着自己这么多属下的面扇巴掌,就等同于是彻底把他的威严踩在脚底下,让他面子里子都没有了,以后根本无法在属下面前树威信!

    想到这里,李智勇心中对她的那点旖旎心思全都没了,目光凶狠的盯着她,“你……你别太……得意,等我……等我……”

    这回动手的不是姜芜,而是薛君翊。他抬脚,一下子就把李智勇踹在了地上。

    被两人这样折磨,李智勇心中自然是无比的愤恨!除了对黄熙蕾的恨,还有对两人这样肆意践踏自己的愤怒!

    最好不要让他逃脱,不然的话,哪怕是耗尽自己的一生,他也要把他们都给杀了!

    “知道她在哪儿了?”

    “嗯。”

    姜芜潇洒的吹了个口哨,然后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也不知道她打给的人是谁,在听到对方的回答之后,她笑着感谢道,“麻烦您了,改天您来松山市的时候,我请您吃饭。”

    李智勇这边的人又开始摸不透她了。

    她想做什么?难道是毁尸灭迹?

    又是等了半个小时,在众人都有点不耐烦的时候,几辆车子在几人附近停了下来,走下来十几个穿着黑衣的壮汉。为首的人谁也没看,只是走到姜芜面前,“姜小姐?”

    “是。”姜芜点头,“麻烦你们了。”

    “哪里,纪小姐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

    那人难得的露出一丝笑意,不过这笑没让他变得柔和些,反倒是给他增添了一丝狰狞,脸上的疤堆到一起,让人看得恶心。

    姜芜没什么表情。

    那人眼中似乎是多了些许赞赏,然后转身,对着自己身后的人道,“把他们都带走,现场处理干净。”

    “是!”

    包括李智勇在内的众人都愣住了,完全没有想到对方是冲着自己来的,一边后退一边喊道,“你们知道我们是谁吗?告诉你们,我们鑫头帮在岛上也算是有点名气的!你们可要考虑好了,千万别惹祸上身!”

    男人呵呵的笑着,似乎是感慨,又似乎是自言自语道,“果然是很久不在道上混了,这些后辈都认不出老子来了。不行,回头得跟帮主说说,免得阿猫阿狗都踩到老子头上来了!”
019 知道白晴下落 新文正式连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