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
作者:乐悠悠
    </>

    姜芜知道他是在关心自己,并不是想做什么,当下认真的点头,表示自己把他的话听进去了,“我也只是请求他们的帮忙而已,只有以黑制黑,才能确保我们的安全。”

    要是交给别人处理的话,说不定没过多久,李智勇等人又要出来蹦跶了。为了杜绝后患,不让他们再来找自己或者秦盛等人的麻烦,她只能请纪箐歌帮忙联系人了。

    算是她欠纪箐歌一个人情吧。

    秦盛见她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这才放下心来,不再说话。

    沉默了一路,到了晚上,车子才在姜家的大门前停下来,姜芜和杨小侠下了车,又拿了行李,这才和几人告别,走了进去。

    姜山等人早就接到消息了,一大早开始就忙碌起来,说是要好好的为他们两人接风洗尘。因此当姜芜走进姜家客厅的时候,有那么瞬间她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

    只见客厅里全是彩色的气球以及鲜艳的彩带,甚至还有个夸张的横幅,上面书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欢迎回家!

    姜芜:“……”

    这画风实在是太冲击人的眼睛了,姜芜硬是逼着自己忍住吐槽,才不确定的开口,“这些……都是你们弄的?”

    简直是辣眼睛。

    姜山见她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以为自己布置得还不够喜庆,当下就对着姜树抱怨道,“早和你说了要多买点气球,你不听,现在可好了。”

    果然是还不够喜庆。

    姜树是躺着也中枪。

    早就和他说不要搞这种花里花哨的东西了,可他偏要一意孤行,硬是不听他们几人的劝告,从早弄到晚。等到弄好一切之后,他把家里的佣人都赶走了,还说今晚他要举行家庭欢迎会,不希望外人在场。

    今天他可是看见好几个佣人都忍不住笑了!

    还好没有外人在,不然的话他的脸都丢光了,根本没法出去见人。

    姜桐和姜叶倒是很淡定,接过姜芜和杨小侠手中的行李,示意两人先去洗手,“饭菜都做好了,你们洗完手就可以吃饭了。”

    虽然客厅画风是惊悚了点,但是饭菜是正常的。先随便应付几句,然后把饭吃完赶紧闪人就是。

    “哦……”

    姜芜和杨小侠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呆呆的按着两人的话去洗了手。

    饭桌上,姜山不断的给两人夹菜,好像是和他们几百年不见了一样,让姜树等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小芜,小侠,你俩多吃点。”

    知道他是好意,两人哪里敢说一个不字,只能苦笑着消灭了自己碗里的那一座小山。

    吃晚饭,姜芜和杨小侠就以累了的借口上了楼,姜树等人刚想走,却是被姜山喊住了,“你们三个把这些东西都拆了,注意别把家里弄乱了。”

    三兄弟:“……”

    第二天,姜芜化好妆,又带上帽子和口罩,跟姜山说一声之后便出了门。门口,燕婉已经在车上等着她了,见她过来,还流氓的吹了个口哨。

    姜芜无语的看着她。

    “桑家没有那么好进入。”燕婉一边开着车一边对她道,“尤其是我们俩这尴尬的身份,想必于白兰也不会让我们进去。”

    桑成济和桑静接连出事,于白兰的警惕性肯定是前所未有的高。要是她们贸贸然拜访的话,她的戒备心肯定很重,她们没办法找到要找的人。

    姜芜点点头,然后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只能偷偷潜入了。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得先去做件事情。”

    燕婉偏头去看她,笑得很是奸诈。

    两人很快就在市里一家比较有名的精神病医院下车。她们没有光明正大的从前门进去,而是找到个偏门,一路小心翼翼的躲过了监控摄像,然后到了桑静所在的病房。

    燕婉事先已经调查过了,自然是不会走错的。

    两人小心翼翼的开门进去,桑静正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打点滴,脸色苍白,看起来和普通的病人没什么区别,也完全看不出她有疯癫的迹象。

    勾唇一笑,燕婉走过去,直接把睡梦中的桑静拍醒了。

    “别杀我!别杀我!”一睁眼,桑静瞧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燕婉,情绪激动起来,抖索着拿被子盖住了自己,“桑姝,你不得好死!”

    她嘴里只会喊着这几句,虽然看不见神情,但是从她的反应来看,的确是认不出任何人,只要是出现在她面前的东西,她都以为是桑姝。

    姜芜也走了过去。

    两人毫不客气的把她身上的床单掀起来,冷笑道,“桑静,你别装了,你真以为我们看不出来真正的疯子是什么样?你觉得精神病人,有你那么清醒的眼神吗?”

    她的确是被自己吓得神志不清,但很显然,这段时间于白兰找了个高手来治好了她。她要真的是疯了,病房门肯定会锁上的,她也不会一个人躺在这里。

    桑静还是喃喃自语着,仿佛没有听见燕婉这句话。

    双手环胸,燕婉看着她畏惧的模样,笑嘻嘻道,“既然你这么喜欢装疯,不如我再帮你一次,让你彻底的疯了吧?”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桑静的身子抖得更加厉害。她猛的起身,想要夺过姜芜手上的床单,然后好把她们困在这里!

    姜芜的反应却是比她还要快,在她起来的瞬间就伸出手,挡住了她的动作。也不知道她怎么办到的,桑静竟然立即动弹不得,连眼珠子都转动不了。

    把床单丢到一边,姜芜这才放开了她,让她恢复了自由。

    “你喊人也没有用,在你出口的瞬间,我可以让你闭上嘴巴。”姜芜似乎是看出了她的意图,在她付出行动之前先淡淡道,“乖乖的,千万别耍花招。”

    闻言,桑静渐渐卸下伪装,恶毒的目光放到两人身上,咬牙切齿道,“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她已经知道了燕婉不简单,但万万没有想到姜芜比燕婉还要奸诈几倍!而且……她的身手要比燕婉高得多!她到底是什么人?!

    “我们想怎么样?”似乎是听到了很好笑的问话,燕婉忍不住轻笑出声,“方才我们不是说了吗?当然是再把你弄疯啊,不然的话我们要怎么进行我们的计划呢?”

    计划?

    桑静不着痕迹的记下来,“你以为现在还是在仓库里吗?这里是医院,只要我一喊,就会有人赶过来,到时候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再者说,医院里到处都是监控录像,这两人再小心,也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没留下!

    她们要对付她,即便她反抗不了,她也要让她们付出一定的代价!

    当然,能毫发无损的让两人失手,这是最好不过的了。毕竟……

    想到前段时间自己的状态,想到那些噩梦,桑静就忍不住打了个抖,面容扭曲,显然是把燕婉恨到了骨子里。

    她让自己受了这么多罪,这笔账无论如何也要算回来!

    “看来我刚才说的话你并没有听进去。”姜芜好笑的看着她,决定不再浪费时间,“既然你都已经开始听不懂人话了,那你还是继续当个疯子好了。”

    桑静倒吸一口冷气,盯着姜芜,神情复杂,“我和你无冤无仇的,你为什么要帮助燕婉对付我?!姜叶要是知道你是这种人,一定恨不得没有你这个妹妹吧!”

    在这个节骨眼上提起姜叶,自然是希望她能看在他的面子上放过自己,或者不要插手她和燕婉之间的事情。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姜芜没有因为她的话而犹豫起来,“你还是多操心你自己吧。”

    知道她是下定决心了,桑静立即往后退了几下,背抵着墙,手伸到枕头底下掏出了一把刀,“你们都别过来,不然捅死了谁我可管不着!”

0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