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来我家一趟(1/2)
作者:乐悠悠
    <></>

    区区几只恶灵,自然不能让姜芜和燕婉慌乱了手脚。两人相当的冷静,看着它们朝自己袭来,各自捏着几张黄符,闪身躲过攻击,同时向它们出手!

    于白兰就站在门口冷眼看着,黑暗中她的双眼闪烁着异样的光芒,看起来竟然有点说不出的诡异。此时此刻,她一边关注着两人的动向,一边想着她们之前说过的话。

    白晴已经不在桑家了?是因为得到了风声,所以逃到另外的地方了吗?又或者,是她们在诈她?!

    想到这点,于白兰当下就站不住了,瞧一眼似乎战况激烈的两人,直奔客厅,对着正在找人的佣人们问道,“有没有发现什么?”

    众人纷纷摇头,管家上前,担忧的问道,“夫人,楼上似乎有动静,要不要我派人去看看?”

    从方才开始,小姐的房间就传来奇怪的声音,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让人去看看的好。

    于白兰怎么可能会让他上去,当下不耐的挥手,“这事你们不用管,你们只需要找到白晴的下落,带她来见我就好!”

    现在这个家是于白兰说了算,管家自然不会反驳她的话,当下就弯腰点头,恭敬的说了声是,又转身让佣人们继续寻找白晴的下落。

    说实在的,要不是夫人说白晴可能在这里,他还真的没有想到呢!

    难怪他们花了那么大的力气去找,都没有找到她,原来她根本就没离开桑家!

    不过……

    想到最近桑家发生的事情,管家心中又有些不安。

    老爷和小姐接连出事,夫人又变得奇奇怪怪的,桑家就好像是气数到头了似的。不过他只是个管家,没什么话语权,只能把自己的忧虑压在心底。

    吩咐好所有的事情,于白兰满意的转身,刚想上楼,又想起之前燕婉说的话,当下又道,“你让人去医院看看小姐,千万别让她出事了。”

    难道桑姝那个贱人真的已经意识到静静没有疯,抢先一步对她下手了?

    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才把桑静从鬼门关拉了回来,还治好了她的癫疯症,要是桑姝说的是真的,那么她真的就要功亏一篑了!

    不管如何,静静都不能出事!

    这么想着,于白兰却眼尖的瞥见门口站着一个人,赫然是穿着一身病服的桑静。她吓了一大跳,下意识的吞了下口水,又仔细看了看。

    她怀疑自己是眼花了,却发现站着的人真的是桑静,压下心中的异样感觉走过去,“静静,你没事吧?桑姝……那个贱人告诉我她对你下手了,我刚想让人去医院看你呢!吓死我了,你没事就好!”

    果然,这只是桑姝那个贱人的计,静静根本没有事。

    “……静静?”忽然意识到不对劲的于白兰浑身莫名的颤抖起来,抓着她胳膊的手感觉到的是刺骨的冰凉,仿佛自己在抓着一块冰块,“你……”

    桑静的眼珠缓慢的转了转,偏头来看于白兰。她的动作无比的僵硬,看得人心里瘆得慌,“我……”

    她的声音嘶哑难听,神情默然,完全没有之前的嚣张跋扈,也没有所谓的疯癫。但是这样的她,更让人觉得恐惧,让人感觉不到一丝生气。

    她……

    想到某些东西,于白兰几乎是崩溃的松开自己的手,想要嘶吼出来,却发现无论她怎么张嘴都发不出声音来。

    “夫人?”管家第一时间发现了她的不对劲,急忙走了过来,“你怎么了?”

    于白兰死死的抓着管家的手,免得自己双腿发软跌倒在地。

    不,这不是真的!

    就在于白兰快要崩溃的时候,桑静又是缓缓的上了楼,动作僵硬无比,看起来就好像是忽然诈尸了的尸体,没有半点活力,动作姿态也一点都不像正常人。

    管家看得也是心惊肉跳。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桑静消失在转角的时候,于白兰总算是可以发出声音了。然而她刚张嘴想说出自己的猜测,却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咽下了所有想说的话,示意管家扶着她坐到沙发上。

    于白兰身子不受控制的发着抖,管家看不下去了,让人给她泡了杯热茶,“夫人,你先冷静一下。”

    话是这么说,但他想起方才桑静那诡谲的行为,也是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你们都在下面等着,不管上面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上来!”于白兰捧着热茶缓了一会儿,然后对着管家道,“记住了,千万别上来!”

    她可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那个秘密,不然事后灭口也是件麻烦的事情。

    管家有心想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见于白兰一副你别多问的样子,只能压下了心中的疑惑,“是,夫人。”

    于白兰脚步虚浮的上了楼,没有多想的就朝着燕婉等人所在的房间走过去。刚走到门口,一道风哗啦的刮过来,差点把她掀翻在地。

    其实她是看不见恶灵的,但她知道它们就在这房间里,也知道它们的目标是燕婉,所以她并不担心自己会出事。但忽然遭受这么一下,她还是被吓到了,差点以为对方是要灭自己的口。

    同样站在门口的还有行为奇怪的桑静,见到于白兰走过来,她头也不抬,只是阴森的盯着燕婉和姜芜两人,嘴角挂着奇异的笑容,十分的诡异。

    这几只恶灵不是两人的对手,没多久就被解决了。姜芜松口气,却在这瞬间感觉到了危险,目光灼灼的盯着门口的方向,看着本不应该在这里出现的人,眯了眯眼。

    燕婉愣了愣,旋即意识到了什么。

    眼前的这个“桑静”,自然不可能是真的桑静,只不过是被恶灵占据了身子的傀儡而已。

    “你们是不可能逃掉的,我劝你们还是省点力气吧!”于白兰脸上挂着得意的笑,但是看向“桑静”的时候,却不自觉的露出一抹恐惧,“乖乖束手就擒,也许还能让你们死个痛快!”

    和这些东西合作,她不可能不害怕。只是她现在已经没了退路,为了自己,为了桑家的一切,她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和它们合作下去。

    姜芜没做声,只是盯着“桑静”,隐约觉得有些熟悉感。

    “桑静”还是那僵硬的模样,只是那双眸子却死死的盯着姜芜,就好像是蹲守了多时的猎人终于是等来了自己的猎物,兴奋不已。

    “你小心点。”姜芜走上前,把燕婉挡在自己的身后,“你不是她的对手,我一个人应付就好。”

    对方的目标是自己,对燕婉的兴趣不大。只要她不主动参与他们之间的战争,是不会被波及到的。

    燕婉有心想说点什么,但现在不是说废话的时候,只能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绝对不会袖手旁观!

    她这辈子就这么一个好朋友,当然不能让她出事!

    似乎是知道了她的打算,姜芜默默的叹息一声,只能再叮嘱她小心点,然后直接对“桑静”出手!

    与其等着对方上门,还不如先发制人。

    “桑静”发出古怪的声音,在姜芜即将到她面前的时候直接闪身,下一瞬出现在她身后,眼见着就要打中她的肩膀,稍慢一步的燕婉却也是冲了过来,手上捏着几张黄符。

    这黄符是出发之前姜芜给她的,威力比一般的黄符要大,即便是煞气浓郁的恶灵,也做不到完全的忽视!

    两人一前一后夹击,并没有让“桑静”讨到什么好处。当然,同样的她们也没能打到她,更别说把她体内的恶灵给驱逐出来了。

    于白兰稍微向后退了几步。

    这种级别的斗争,她这个普通人还是不要随便掺和的好。

    她退到了一个安全的位置,看着“桑静”那干净利落的身手,心情格外的复杂。
021 来我家一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