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弑妹杀夫(1/2)
作者:乐悠悠
    姜叶离开没多久,薛君翊就从阳台走了进来。姜芜倒是有点意外,“你什么时候学会了唐睿那一招了?”

    老薛居然也会翻阳台了,真是神奇。

    薛君翊并不答她的话,自顾自的坐了下来。

    姜芜撇嘴,也跟着走了过去,在他对面坐下来,“确定那些东西的身份了吗?当初的那些恶灵是一伙儿的?”

    她最在意的,是那些东西的身份。如果它们和当初出那伙恶灵是同一批的,那就好玩了。

    “不确定,但*不离十。”薛君翊并没有隐瞒她,把自己知道的全部都说了出来,“只是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还存在,也许只是他的手下……”

    说到这里,他又皱紧了眉头。

    “怎么了?”姜芜以为他是想起了什么,当下着急问道,“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没事。”薛君翊摇摇头,只是道,“这段时间我要去查点东西,等到有了结果之后再告诉你。”

    姜芜哦了一声,看着他急匆匆离开的背影,陷入了沉思中。

    虽然觉得他现在什么事情都不瞒着自己也挺好的,但为什么她就是觉得哪里怪怪的?而且……

    想到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她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有那么瞬间的犹豫。

    真的要那样做?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啊?

    好歹是她的第一次……咳。

    姜芜立即打住了这个念头,不让自己再想下去。

    第二天,姜芜本来是想带燕婉去看白晴的,但是当她打电话说起这个事情的时候,燕婉却是有点支支吾吾,正当姜芜以为她是有什么难处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姜叶的声音。

    “小妹,我们现在有点不方便,你等会儿再打过来吧。”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姜芜哭笑不得。

    这算什么回事?

    另外一边,燕婉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恼怒的瞪了姜叶一眼,“我没有不方便啊,你这样说岂不是会让小芜误会?”

    他们之间根本没什么好不好!

    姜叶不说话,只是低头喝汤。

    燕婉看着他仿佛是喝到了世界上最美味的汤的表情,有点不是很自在,脸颊微红,“我先走了。”

    她直觉自己不能多待。

    “你就这么不喜欢和我在一起?”姜叶却是不肯放她走,在她起身的瞬间抬头问道,“我就这么让你害怕?”

    燕婉:“……”

    特么的他一脸的委屈是干什么啊?!自己莫名的心虚又是为哪般啊?!

    “我是有事情要去办。”燕婉挠挠头,想老半天才找出个借口,“而且你现在在上班,我待在这里也不合适。待会儿病人进来,多不好。”

    现在又不是在外面。

    姜叶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儿,“你这是嫌我没有假期陪你吗?过两天我找院长问问看,能不能给我批多点假期。”

    快到春节了,一般这个时候他也是要请假回去陪老头子的。

    “……”燕婉忽然觉得两人的沟通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

    这样自说自话真的好吗?

    “你忙吧,我先走了。”燕婉有点受不了这样的她,只觉得自己心跳得很厉害,要是再不走的话估计等下就得住在医院里了,“我去找小芜。”

    她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和他说后面的话,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话已经说出口,收都收不回来了。

    姜叶很愉悦的勾唇,头一次在她面前表现出这么明显的情绪,“好。”

    燕婉几乎是落荒而逃。

    “你和我三哥说完事了?”电话接通的时候,姜芜一边笑着一边揶揄道,“我还以为今天是去不了了呢。”

    “小芜!”

    知道她是害羞了,姜芜也就收了这个话题,让她先到医院附近的餐厅等着自己。

    半个小时候,姜芜进到餐厅,见燕婉正坐在窗口处发呆,放轻脚步走了过去,然后一拍她的肩膀,“小婉!”

    燕婉差点被她吓出心脏病来。

    “我说你走路能有点声音吗?”燕婉捂着自己的心脏,一副吓死姐的模样,“再有下次我可不理你了!”

    姜芜连连保证求饶。

    看着她那嬉皮笑脸的样子,燕婉忍不住嗔了她一眼,“你要不要这么幼稚啊?”

    以前也没发现她还有这一面。

    姜芜嘿嘿两声,点了杯果汁后道,“方才邱队长打电话给我说是找我有事,所以我干脆和他约了在这里见面,你不介意吧?”

    燕婉之前还怀疑她为什么要和自己在这里碰面,闻言摇头,“没事,倒是我在场的话,会不会有点不好?”

    邱英毅可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我提前和他说了,没事的。”姜芜吸一口饮料,“多半是要和我说桑家的事情。”

    燕婉动作一顿,嗯了一声。

    很快的,邱英毅就走了进来,见到两人,很自如的打了招呼。

    “桑静死了。”邱英毅没有多客套,直接就把自己的来意说了出来,“我觉得她死的很蹊跷,所以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想法。”

    其实是因为他调查出来的东西有点离奇,所以才会找上姜芜。

    姜芜已经习惯了他找自己问些东西,所以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毕竟之前是自己和他说这个世界上有鬼,他来问自己有关于鬼的事情,她一点都不奇怪。倒是燕婉好奇的打量了邱英毅几下,眼神微微一闪。

    “她是从二楼坠下来的,但我觉得,以二楼的高度,她不可能摔成那个样子。”邱英毅没有把照片给她们看,主要是那个场面真的太惨烈了,他怕她们会犯恶心,“但当时,桑静确实是待在二楼自己的房间里。”

    从她的死状以及验尸得出来的结果都证明了,她是从高空中摔下来,导致头颅破裂死亡的,根本不可能是从二楼掉下来摔死。

    得到这个结果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件事情不简单。再三思考过后,他决定找姜芜问问看她有没有什么新的发现。

    想到这里,他把自己带来的资料递给两人看,“这是我们现场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当时在桑静的房间里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打斗,很多东西都不像是人为破坏的。”

    作为昨晚的两个当事人,姜芜和燕婉表现得相当的镇定,就好像是从未到过现场一样,仔仔细细的看着照片,“嗯,的确是。”

    得到她的答案,邱英毅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头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案子就复杂了。”

    不管是桑成济还是桑静,两人都是离奇死亡,而且基本上都可以肯定有那些东西活动的痕迹。也就是说,他们很有可能是被鬼害死的。

    如果这就是所谓的事情的真相,那他这辈子都抓不到真凶了。

    想到自己手上堆着的几个根本破不了的案子,邱英毅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了,老半天之后才缓缓道,“当天晚上还有另外一件事情让我很是在意。”

    “哦?”

    “据桑家的佣人说,昨天晚上于白兰的行为也是很奇怪。先是让他们找白晴的下落,后来又说不允许他们上楼,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许上去。”

    很明显,于白兰是知道什么的,不然的话她根本不会说这样的话。

    “在桑静从医院回桑家之前,桑家的佣人就听到楼上有动静了,据说是打斗声。”邱英毅停顿了一会儿,又道,“桑静回来的时候什么话都没说,径直就上了楼。再后来,楼上的打斗声就更大了。”

    即便是站在一楼客厅,也能很清楚的听到楼上的动静。可奇怪的是,他们只能听到打斗声,却听不到人说话,真的是太诡异了。

023 弑妹杀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