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秘密公开(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低头看她,慢慢笑了,“你不是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吗?现在又说什么都不会说,你说我该相信你哪句话才好呢?”

    白晴哭声一顿,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糟糕,一下子就说漏嘴了。

    “行了,你能勾搭上李智勇这样的男人,又能在于白兰眼皮子底下待在桑家那么多天,就足以证明你绝非善类,你不用在我们面前装了。”

    她根本不相信她是个简单的女人。

    “你要怎么样才肯放过我?”白晴收了眼泪,重新坐了起来,“那些东西是我的保命符,万一你得到了之后就要灭我的口,我找谁哭去?”

    她现在也是知道了,姜芜根本不是普通人,自己的这点小伎俩是根本瞒不过她的。不过……她是怎么知道自己和李智勇的关系的?难道他之所以不和自己联系,就是因为她的缘故?!

    这么想着,白晴又忍不住仔细打量起姜芜来。由于太过害怕,方才她都没有认真的看,这回再看一遍,她忽然发现,自己好像是认得眼前的女人的。

    “你是……你是姜芜!”白晴拍了下自己的大腿,一下子就想起来了,“你竟然让人绑架了我!”

    意识到这人是姜芜,白晴的心又沉到了谷底。

    对方可是姜家的千金啊,自己有什么能力和她对抗呢?她要想杀掉自己,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只是,她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找上自己?

    白晴并不相信她口中所谓的桑姝是她的好友这样的借口。

    桑姝早就死了好几年了,那个时候姜芜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她们两人身份不同,怎么可能会有交集?

    这么想着,白晴忽然就想起桑成济生前和自己说过的话。

    他想撮合桑静和桑家的三少姜叶,却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拒绝了,而且还当着很多人的面让他难堪。而更让他生气的是,桑静就是铁了心的要嫁给姜叶,所以他很是苦恼。

    她是因为姜叶的缘故,所以才想方设法的要针对桑家吗?

    这个理由,白晴反倒是更加相信。

    那么,她身边的那名少女,就是姜叶的新女朋友燕婉了吧?

    自以为清楚了对方的打算的白晴,心定了许多,没有之前的慌张。

    只要知道对方的目的就好办了!

    在白晴打量着她的时候,姜芜也同样在注意着她的一些肢体动作,知道她多半是想歪了,不过她也没有去纠正她的想法。在她看来,白晴怎么想都没有关系,她只要达到她的目的就行了。

    “我没有让人绑架你,我这是在救你。”姜芜站起来,走到她面前,“你把东西给我,我带你去警局,如何?”

    白晴眼神一闪,“你想要那些东西做什么?”

    她肯定还有自己的目的。

    桑静已经死了,是不可能再和姜叶在一起的,她为什么还要拿那些东西呢?

    “你知道为什么小明的爷爷可以活一百岁吗?”姜芜笑语嫣然道,“知道得太多,是会死得早的。”

    白晴垂眸,没有说话。

    姜芜耸肩。

    算了,有的人不吃到点苦头,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是有多亲和友善。

    姜芜打了个响指,开着的门立即啪的一声关上,差点把白晴吓得跳起来。

    姜芜和燕婉神情正常,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然而白晴却感觉到了一股阴森森的寒意正朝自己袭来,尤其是脖颈处,好像有人在轻轻吹着气。

    有人吹气?

    想到这点,白晴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她身后可是没有人的!

    她不自主的转头去看,却发现那股寒意一直都跟着自己,不管是换方向还是挪地方,还是能很明确的感觉到寒意从身后传来。

    这种状态……见鬼了?!

    白晴牙齿都开始打颤了,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在这寂静的房间里听得很清晰。

    “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姜芜看了她一眼,忽然开口道,“你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没让人绑着你,也没让人堵住你的嘴巴,但你就是走不出去,也没人听见你的呼喊声吗?”

    “你,你想说什么?”

    “这里是我一个朋友的住所,他死后就一直住在这里,前不久刚刚去投胎了。”姜芜笑得很是亲切,看起来单纯无害,“要是他还在的话,说不定我还可以介绍你们认识呢!”

    白晴的脑袋嗡的一下就炸了!

    死后住在这里……投胎……

    这是鬼住的地方?!

    “你,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吓唬到我了吗?”白晴咬紧了牙关,在心中不断的自我催眠。

    这只是姜芜的计谋而已,她不过是想吓唬自己然后好拿到自己手上的东西!

    “那些东西在哪儿只有我知道,我死了,你也别想得到!”

    她不信姜芜真的敢把她杀了。

    在一旁看着的燕婉实在是没有耐性了,上前对着姜芜道,“你就是太好心,对付这种人直接来硬的就行,软的根本没有用!”

    说完,她直接对着虚空的某处道,“麻烦你们把她吊起来。”

    白晴刚想问她在和谁说话,就感觉自己的脚似乎是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一声惊呼声中,她整个人立即悬空挂了起来,头朝下!

    然而问题的关键是,她压根看不见抓住她的东西,只是知道自己被一股力量揪着,根本没办法动弹!

    大脑一下子就充了血,白晴面色涨红,看起来是又惊又怕,“放开我!你们快点放开我!”

    一定是她们使用了什么手段才办到的,不可能是鬼,不可能是!

    她的眼神不断闪烁着,声音颤抖。尽管不肯承认,但她的确是快被吓破胆了。

    “好了,现在告诉我们你把那东西藏哪儿了。”燕婉依旧保持着笑容,但在白晴看来,简直比恶魔还要可怕,“如果不说的话,那我只好进行下一项了。”

    白晴眼皮子一翻,从未这样真切的希望自己能昏过去。但让她失望的是,她不但没有能晕过去,而且还越来越清醒,就好像是被人打了药似的。

    燕婉还在笑着,俯身望过来,“真不说?”

    白晴咬着牙,不语。

    “好吧,原来这个世界上多的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燕婉无奈的耸肩,然后又对着白晴看不见的鬼魂道,“让她体验一下别的滋味吧。”

    鬼魂点头,想了想,先是把白晴吊高,然后猛的松开手!她的脑袋对准了地板,眼见着就要直直的摔下来!

    “啊——”

    白晴尖叫着挥手,然后拼命的捂住自己的脑袋,免得摔到地上砸个稀巴烂!

    几只鬼又把她抓了起来,重复几次之后觉得有点无聊,干脆就把她当球踢了起来。

    姜芜满脸黑线的看着它们。

    真是有够无聊的。

    燕婉也是没有想到它们的想象力竟然匮乏到这种地步,“当了鬼还是这么无聊,你们生前一定是死宅吧?”

    全世界的死宅都躺枪了。

    姜芜示意它们把已经快被晃晕的白晴放下来,走过去塞了一颗东西进她的嘴巴。白晴还没来得及反抗,那药就在嘴里划开了。
024 秘密公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