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天然女神(1/2)
作者:乐悠悠
    感觉到了对方那瞬间犀利的视线,姜芜下意识的也望了过去。在看清楚来人的时候,微怔。

    上辈子也好歹在娱乐圈混迹过,虽然只是个小跑龙套的,但眼前的人还是有点印象。当然,即便不是娱乐圈的人,关注娱乐新闻的人都能认出她来。

    少女一袭米白色长裙,黑亮的长直发垂在身后,加上她身材本就高挑,顿时给人一种亭亭玉立、风姿绰约的感觉。

    她微垂着眼,安静的跟在管家的身后走了过来。

    越是走近,越让人觉得她淡雅出尘,温婉如玉。

    她五官很是出众,尤其是那双眼睛,在长长的睫毛的衬托下显得无比的透亮,眼神透着一丝无辜和单纯。

    娱乐圈里有名的清纯玉女,被誉为新一代四小花旦之一的姜霓裳。

    她是孤儿出身,却凭着自强不息的精神考上了松山市著名大学的导播专业。大一的时候被人拍了一张素颜照放到网上,备受网民追捧,称她为“天然女神”。至此,她算是一只脚踏进了娱乐圈reads;献给爱。

    后来,她签约金牌娱乐,受公司重视,大把的资源砸在她身上,不过几年便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集演员、模特和歌手等身份于一身。

    姜芜想了想,这才反应过来。

    金牌娱乐的大老板,可不就是这副身体的二哥姜树吗?

    她身为公司的艺人却能出现在这里,而且瞧着她对这里一点都不陌生的样子,显然不是第一次来,这倒是有点意思了。

    难道,她也是姜家的人?

    正想着,姜霓裳已经惊讶的捂住了自己的嘴,眼神放到姜芜身上,隐隐有着激动,“小梧……你真的醒了?”

    相比于她的激动和震惊,姜芜倒是平淡多了,面部表情几乎都没有变过。

    换做是别人,也许就会觉得她这是在摆架子。但是姜家三兄弟都知道她不认识眼前的人,所以觉得她反应冷淡也是应该的。

    “哦,霓裳来了?”端着热汤走出来的姜山看了她一眼,“坐吧。”

    态度不冷不热。

    见到姜山,姜霓裳不由得有些拘谨起来,见姜家三兄弟都没有搭理她的意思,只得悻悻的坐了下来,眼底有着一丝尴尬。

    方才的自己就好像是个傻子。

    姜山也坐了下来,看着姜芜饿得不行的模样,只觉得一颗心都要碎了,亲自夹了几道小菜放到她面前的碟子上,“小梧,多吃点。”

    女儿多瘦啊,是得好好补补。

    姜芜有点不好意思的吃了一点,姜家三兄弟又是争先恐后的对她献殷勤,恨不得把所有的菜都夹给她。

    很快,她面前的碟子就堆积了一小座菜山。

    有点黑线的看着几人,姜芜脸上的笑容都快僵硬了。

    她根本吃不了这么多啊!

    而姜霓裳看着几人只顾着姜芜,连一个眼神都不给自己,面色依旧不变,安安静静的吃着自己的饭菜,仿佛一点都不在意众人的忽略。

    过后,姜芜摸着自己吃得鼓鼓的肚子,有点欲哭无泪。

    姜山却还是觉得她吃得少了,又是亲自给她切了些许水果放到她面前,转头对着姜霓裳道,“小梧刚醒,很多事情都不懂,你别介意。”

    姜霓裳哪里敢介意,温柔笑道,“姜叔叔,小梧就像是我的妹妹,我疼她还来不及呢,哪里会怪她。”
006 天然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