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我不行了(1/2)
作者:乐悠悠
    此时此刻,姜家客厅里。

    姜芜和姜山正大眼瞪小眼。

    “小梧,我心脏不好,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姜山捂着自己的胸口,一脸“我不行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拒绝表情。

    姜芜满头黑线,看着他那拙劣的演技,看着他那夸张的肢体动作,忽然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做个孤儿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至少做任何事情都不需要跟人商量。

    “我说,我想每天出去走走,感受一下这个世界的美好。”

    姜芜知道在姜山心中,自己刚刚醒来,对外界的事物还一无所知,贸然出去只怕会有危险,但她注定不是那足不出户的名门千金的命。

    按着那缺德的阎王所说的,自己这身体只有十年的寿命,要是在这过程中不趁早抓鬼续命的话,只怕没几年活头。

    谁知道他要自己抓多少鬼呢?

    姜山又是嗷呜一声,“小梧啊,感受世界的美好,不一定要出去啊!你看,我们家也有花园,还有很多房子……你想去哪儿爸爸带你去,好不好?”

    他的女儿这么单纯乖巧,要是出去被人拐走了他要怎么办?要是她受伤了他又要怎么办?

    不行,光是想想他都觉得世界要坍塌了。

    姜芜嘴角抽了抽,双手合十,一双清澈的大眼睛盯着姜山,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极其的无辜,“真的不可以吗?”

    姜山顿时有种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恶的人的感觉。

    女儿的眼神里透着对他这个伟岸的父亲的期待,透着对这个世界的期许,他怎么能那么残忍的拒绝,怎么能在她第一次拜托自己的时候就让她失望呢?

    看到她失望的眼神,比杀了他还要让他难受。

    姜山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reads;金瓯无缺。

    正当两人之间的谈判陷入了僵持阶段的时候,杀马特宠物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动作麻利的爬上茶几,直接抓起水果就吃了起来。

    这货是存心想要饿死它吗?

    要是它还是虚体的时候自然是不需要吃东西的,可是现在它已经成为了一只有血有肉的动物,自然是要进食的。

    姜山瞬间发现了它。

    狐狸不是狐狸,松鼠不是松鼠,一只尾巴被染成了五彩的颜色,看起来又怪异又搞笑。

    “小梧,这是……”

    姜芜也是惊了一下。

    好在她反应过人,上辈子见过的鬼比人都多,说鬼话的本事自然是无比的顺溜,想也不想的怜悯的望着专心啃着水果的宠物,语气沉重道,“这是一只小可怜。它是父母跨物种的产物,却因为这奇异的长相在动物界里饱受欺凌。你看它如此急切的样子,就知道它不曾吃过饱饭。还有它的尾巴……其实是被一群动物反复摁进了染料里,洗又洗不掉,就这样悲伤的成为了一只杀马特。”

    “它不是特立独行,只是因为这悲惨的人生,只是因为这不公的命运成为了现在这副模样。某天,它因为躲避其他动物的追杀,误闯了我们家,又被我遇见,所以就把它抱了回来。”

    “看到它,我就忍不住想到了自己,想到我的命运即将也如它这般,只能做一只乖乖听话的宠物,我……”

    正在啃着水果的杀马特终于有了反应,呆呆的望着姜山,爪子里的水果应景的“啪”的掉到地上。它想嗷呜两声,但是觉得不太符合此时的情形,想了半天终于憋出了一声,“嘤。”

    姜山僵硬着身子,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吓得什么都不想了,赶紧应道,“小梧别哭,我什么都答应你!”

    姜芜立即恢复了笑容,抱着杀马特站起来语速飞快道,“好!”

    姜山:“……”

    为什么他有种被自己的女儿骗了的感觉?

    不,这是错觉。

    这必须也只能是错觉!

    回了房间,杀马特立即蹬了姜芜一腿,从她怀中蹬了出来,“你才是跨物种的产物!你才被人欺负!爷的尾巴是地府时尚圈的标志,不知道有多少鬼崇拜着爷!”
007 我不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